大家說,是不是這種女人也活得累呢

2022-09-19 17:10:15 字數 2185 閱讀 2861

1樓:模糊的童年

也許吧無論男人女人都有快樂和勞累的時候

也許有錢女人為的是自己的表貌怎樣怎樣而累

而沒錢的女人又會為生計而奔波勞累不是嗎?

什麼事都是雙方便的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啦

不過人沒有知足的時候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或許人家喜歡這樣的生活的話那人家就和恩快樂拉

3樓:竹夢輕柔

同意四樓 而且也不是嫁給有錢人就一定不幸福阿 有錢人又不是都是……

又也許這個女人她就是一心追求美麗的人 所以也無所謂什麼累不累~

4樓:慧慧主義

其實每個女人都這樣,只是面對問題心態不同,,有錢本來是好事,有誰不想過好日子呢,不過知足者長樂.

無論男人女人都有快樂和勞累的時候

也許有錢女人為的是自己的表貌怎樣怎樣而累

而沒錢的女人又會為生計而奔波勞累不是嗎?

什麼事都是雙方便的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啦

不過 人沒有知足的時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些話的人要麼是沒錢 要麼就是不漂亮

6樓:極度衰哥

是啊 面子光彩

人活一生 感情還是需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 女人結婚一般都想好的 她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找什麼樣的男人!

如果女人的目的就是物質上的東西 她應該生活的很好! 男人就算出去鬼混 她也不會有什麼! 她的出發點就是錢 所以她得到她想要的東西了!

如果離婚 那麼至少有1半財產要分給女人! 女人很開心!

如果女人的目的是精神上的東西 她就不會找這樣的人結婚! 所以後面的事就不存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其實這樣的女的也不算是幸福的 只不過物質好 沒啥比別人優秀的

9樓:雅士文苑

是的,她們也好煩惱的!

10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走好自己的路就行,不要去想別人走路有多累

也許她們喜歡這種生活呢?

11樓:

也不見得,因為有錢人也不是傻子,絕對不會僅僅是因為外表的美麗就把她娶回家。有錢人想玩玩美女還不容易嗎?而且不結婚還用不著負責任。

但是有錢人一旦決定把一個女人娶回家的時候,是各方面都權衡好了的。這個女人也絕對不會是簡單的人物,都是有2把刷子了。

12樓:

呵呵,靠自己打拼也會累啊

工作、賺錢壓力也很大啊

應酬客戶、小心上司、形象也要好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

每個人都有自己賴以生存的資本

每種幸福都不是簡簡單單的

每種「得到」都是需要付出的

你的話讓我覺得有些酸酸的感覺

誰說女人沒壓力?是人都活得累吧!

13樓:天宇

男人和女人都有壓力,只是壓力各方面不同罷了,女人對孩子,女人對老公的家庭起居,生孩子壓力最重了,這是男人無論如何也比不了的!但是男人對整個家庭的壓力確實很重,在公司,公司領導的壓力,在家生活資金的壓力!等等,活得累不累主要看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但是你要想生活累也得過,不累也得過。

消極態度和樂觀態度過,該選哪樣,你比我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為自己活,為家庭活,太累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心態羅 擺正心態的話自然也就不會累了

16樓:慕慕無敵帥

男女現在都一樣下身會上工作,為什麼就會沒有壓力呢

在一個說話都要注意的人面前是不是活得很累,一個女人和她的男友,負債累累的男人,早晨起來,女人說,我

17樓:陰天樂兒

已經是負債累累的人了

就別給他加壓了

打** 讓他領導看到了不好

要是覺得痛苦 就離開

要是愛他 就努力自己賺錢 想辦法讓他好過些

18樓:愛風在笑

人人都有不如意 學會理解 體諒別人 做好自己 自尊 自愛 自強

大家說是不是真的需要改變一下?現在的女人也竟然這麼注重外表,喜歡男人穿著打扮整潔一些的。男人不應該

穿的好賴不重要,重要的是乾淨利落,這是對自己的一個生活態度對別人也是一種尊重 現在這個社會。不緊看臉,還得看一個人得穿著打扮 穿的邋里邋遢,鬼會跟你,出去也沒有面子 當然了,現在誰不喜歡乾淨整潔的啊 女生怎麼做,可以讓男生越來越喜歡你,離不開你 30 第一,千萬不要完全以來短訊息和網路聊天軟體進行交...

像我這種人是不是連人都算不上?是不是活得可恥

豬狗都可以為世界做貢獻,難不成你連豬狗都不如?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就去死吧,反正你自己都要放棄自己了,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了!我們活在世上是為了自己,我們少了誰都能繼續活,就像地球少了你也會轉一樣,活在世上,犯了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不知道悔改,只知道自暴自棄,有什麼用啊?你好,不是的。所...

成長對女人來說是好還是壞,離婚的女人是不是就是壞女人

不止對女人來說有好處,對任何人都是有好處的 成長有好處只是利大於弊,成長意味著你要學會摒棄一些東西,來選擇最適合你的為人處世 離婚的女人是不是就是壞女人 扯淡的說法。離婚跟女人好壞一毛關係。離婚不一定就 是壞事。如果男女本來就不是一路人,根本就不適合一起生活,那麼離婚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結果。而且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