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女人是不是也跟內地的女人一樣崇洋媚外,喜歡外國男人的

2021-04-12 12:37:53 字數 3069 閱讀 6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不能一棍子打死。崇洋媚外只不過是少部分。因為每個人的認識或者交往的歷程不一樣。生長環境不一樣,所以在選擇物件的時候沒有統一的標準。

2樓:到飯時了

香港是傳統中國文化和世界開放文化的交匯處!香港女子的價值觀應該比內地女子更理性、更包容,她們會更懂生活!對異性的選擇也一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些吧。內地女人也沒有多崇洋媚外喜歡外國男人啊,如果只是關注而沒有追求的話那不叫崇洋媚外吧

4樓:

這個是見仁見智。首先,我沒有覺得內地女人有多喜歡外國男人。香港的女人也一樣。我只覺得,你問出這個問題,證明你真的沒見過什麼世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也有這樣的女人。

很現實。

**都有點的。

6樓:張北千

現在的香港,無論男女都開始有點媚外(地)了,因為北望神州13億,想去香港的人比在香港的人還多,香港人來大陸找配偶比在香港本土容易多了

7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比內地嚴重的多的多,

人家當自己是外國人啊!

8樓:正義網友

比內地還

要嚴重些

受殖民影響

香港的洋奴

此內地有過之無不及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幸福復

,就是一制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

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

一起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幸福好簡單,

就在你手心上,

一合手就能握住;

幸福又好難,

就在你眼前,

走過了千山萬水

卻因沒有轉頭而錯失。

千萬不要相信,

下一個會更好,

錯失了,

就是補不回的遺憾。

幸福的人生,

對過去,要淡;

對現在,要惜;

對未來,要信。

真正幸福的標準,

無需理由、很簡單,

只要笑容比眼淚多,

你就找對人了!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中國女人喜歡嫁外國男人,中國男人和外國男人差別在**?

10樓:蜜桃小丸子吖

我之前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一個話題,說中國男人不再配得上中國女人。隨著中國婦女在家庭和社會中地位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中國婦女開始逐漸消除對男性的需求,融入國際社會。今天的中國女性與20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完全不同,其中許多是女性。

也有一些女演員在國外結婚,其中許多是一線女演員和女神。

雖然崇洋媚外是一個貶義詞,但還是有相當多的中國婦女真正渴望外國人的生活。此外,一些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在國外,如英國和美國,有相對完善的社會福利和養老金制度。俗話說,「外國和尚擅長唸經。

」在他們看來,與外國女婿結婚,尤其是在發達國家,會讓他們感到非常自豪,無論是在家人還是朋友面前。

外國人很浪漫,擅長調情。女人是情感動物。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中國男人因為不懂浪漫而分手。

雖然外國人大多更開放,更善於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但中國男人更保守,也更關心他人。外國男人會在情人節買花,用自己的手寫賀卡,並放一根大心形蠟燭。所有這些都會讓女人非常開心。

這個娶中國女孩的外國人非常清楚,這些女孩愛自己的國家勝過愛自己,大多數女孩不會僅僅因為對外國人有感覺就嫁給他。中國女性羨慕歐洲、美國和其他國家的高社會福利。與其說他們與外國人結婚,不如說他們是「綠卡」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中國男人不好。仍然有許多外國美女嫁給我們中國男人。

11樓:鄙人愛做夢

正常,也越來越多的男的娶白人女的了,趨勢一直再上升。這跟崇洋媚外脫不開關係,也跟中國的內斂文化有關,內斂文化一旦程度是壓抑的,事物總會自己在找平衡。

12樓:day小北瓜

我個人感覺中國男人和外國男人差別就在於在他們眼中地位不同。

13樓:指南針指北針

可能這些女孩的審美觀點不同,他們感覺老外長得帥,所以才想嫁到國外。

14樓:_x_d晚晴

你從**得出來的這個資料,我表示對這個資料有疑問。

15樓:enjoy風聞

崇洋媚外是一定原因,還有就是對中國沒有留戀,現在很多外國人女人嫁到中國,題主你怎麼看呢

16樓:愛好是個悲催

其實沒什麼區別,有些人就是崇洋媚外。

17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嫁給外國人不用跟公婆住在一起,不用侍奉公婆。

18樓:個非凡哥

這麼說是不對的,因為很多的婚姻都是靠緣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物種起源上說,人類就是雜交變異而來。很多同時代的類人已經滅絕。這個時代留下的人種並不多。

從膚色上來說從簡單的膚色上說,白族種人,黃種人,黑人,當然細分應該還有很多,人種之間應該攜帶各種不同的顯性基因和隱性基因,人種之間雖然沒有生殖隔離,但是由於地域語言隔離沒有大一統的人種,而繁殖以女性為主,應該是渴望基因的改良進化的潛意識促進她們選擇外國人。中國人和外國人差別在於多寡問題,在一堆鮮花中人總是挑出最特別的那朵給自己,至於是否合適自己那都是無所謂的事情。對於感性動物這個是極其好理解的。

20樓:雙魚鴻雁

你要知道在某些國內女人眼裡,外國的黑球都是她們眼裡的白馬王子,中國男人長的不比外國人差,但是自從80年代以後國內就掀起了崇洋媚外,標新立異之風,覺得不管幹什麼事情與眾不同才能顯示出自己的優越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男人比較有魅力,而且嫁去國外感覺很有面子。

女人最喜歡男人的四種氣味,你具備幾種

22樓:時代領跑者

以下是女人最喜歡男人四種味道還望你能銘記於

女人能讓男人心煩的時候,是不是這個女人也進駐了他的心

恩 但不一定駐得深 只是這個女人已經進入了男人的視線,但是這個女人沒有得到男人的愛慕。因而女人進入男人的心得說法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當你覺得一個人喜歡你時,說明的是你喜歡他 很明確的告訴你 是的!一個男人心裡裝著一個女人,那為什麼還要偷偷暗戀一個女人,而他心裡裝著這個女人是不跟暗戀的同一個人?他這種行...

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的女人是不是不是好女人

看你怎麼個欺負法羅,只要不離不棄,都是真愛 情侶的話,只能說戀愛期間正常的。不是情侶的話,只能說她.沒家教?為什麼好女人不會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因為好女人人品好,善良,自然就不會欺負老實的男人 好女人一定是家教好人品好的善解人意的賢惠的有愛心的女人,她對老實憨厚的男人一定會充滿同情心,怎麼會欺負他呢...

是不是冷靜處事的女人很少,女人中是不是理性冷靜的性格的人很少?

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 面對你這種問題,其實要靠一些經驗來化解,因為用錯一個方法,也許只會扣分。為了有好的結果,必須努力下功夫學習,而且要懂得掌握時間。如果樓主不懂可以來問看看,我們有很多適合你的文章,也有指導你的方法。女人中是不是理性冷靜的性格的人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