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大的女人是不是比骨架小的女人胖

2022-01-02 15:15:17 字數 6632 閱讀 9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大顯得壯,而不是胖,兩者不同的感覺。壯是指的虎背熊腰,但肉是緊的,看起來很結實。骨架大的人瘦一點的話,臉上骨骼輪廓會很明顯,就是那種凹進凸出的稜角感。

骨架小的人遠遠看去很纖細,四肢修長,但是近看發現是肉是奶泡泡的,而且臉上線條是圓的。

2樓:雲雨合益

體重大,骨盆大的女人權力慾強當然生孩子也不費勁!

3樓:

一般情況下,骨架大的女人比骨架小的女人胖。

同樣是90斤,骨架大的女生就一定會比骨架小的女生看起來胖嗎

4樓:在同安寺鬥牛的孫權

同樣90斤,臉大的會看起來比較胖,個子大的肯定會看起來比較瘦啊

骨架大的人和骨架小的人那種人胖比較明顯

5樓:暴風雨後會晴天

骨架大的人,本人就骨架小,就算多長肉也看不太出,只要別太胖,比骨架大的人好

6樓:不用裝的節奏

骨架小的啦。我就是。骨架比較小,體重也沒多少,但,和同樣體重骨架較大的女生比起來,就會顯得胖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大的人,比較明顯

男人一般都喜歡比自己骨架小點的女人嗎??(骨架大 再胖一下的話 就顯得很魁梧了)是抱著有感覺一點還

8樓:爺騷的帥氣

保護欲吧,,其實也不一定的,這就好比如自己的理想型,到真正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她也不一定符合你的理想型,就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我身邊朋友有喜歡嬌小型的,有喜歡高挑的,我表姐農村出身,180斤,156cm,今年嫁人了,嫁的還是一個帥哥,一米八高的帥哥,然後骨架子有點大並且還有一百零幾斤的我重新相信了愛情。

10樓:你見心

其實男人都喜歡豐滿的。

女生大骨架女生好看還是小骨架。這裡不涉及體重

11樓:羿

小骨架吧,畢竟小骨架的女孩子看起來小巧玲瓏一點,現在在男孩子也很喜歡找比自己小的女孩子,這樣顯得自己strong.

12樓:

身體健康最重要,好看的話是小骨架的好看,大骨架的女生一般身子骨好,能擔當生活的負擔。

13樓:獅子李兆紅

當然是小骨架女生好看了,因為骨架大看起來不胖也像很胖的樣子,而小骨架的女生是屬於看起來瘦瘦的摸起來肉肉的

14樓:悍馬長風

各有千秋!小骨架的女生看起來更嬌小玲瓏,大骨架看著豐滿!!!

15樓:來自北辰山個性的野薔薇

當然是小骨架女生好看了,因為骨架大看起來很胖的樣子,而小骨架的女生是看起來瘦瘦的摸起來肉肉的

16樓:眼花了眼花了

如果體型勻稱,苗條,那麼就會非常美,與骨架大小影響不大

17樓:陰巨集

我覺得比例好就好看了,我們老師骨架大但是有氣質,大長腿,超美

18樓:1234名字不好起

中國人欣賞小骨架,追求苗條淑女型的,小巧可人的,西方人就喜歡大骨架女生

19樓:仲夏夜的貓

個人感覺小骨架比較好看

看起來比較可愛,讓男的很想抱一下

大骨架的話一般比較高,走御姐路線。

20樓:莫小白

我覺得小骨架好看,而且小骨架比大骨架瘦啊,就是胖也比大骨架瘦啊,超級無敵可愛那種

21樓:

各有優缺點,大骨架的女孩如果身高高一些,肯定要看起來要好一些。

22樓:

小骨架女生顯得柔情,大骨架女生就是女漢子,當然看你怎麼欣賞,不同的角度發現的美也是不同的,你說呢?

23樓:

還是小骨架的女生好看,顯著小鳥依人的樣子

24樓:興起人生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人喜歡大骨架,身材高挑的,有的人喜歡小骨架,身材小巧玲瓏的!哪種型別的女生更好看?因人而異!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骨架吧,什麼小家碧玉啊,玲瓏嬌小啊都是這樣的,應該說是嬌小會讓人有保護欲

26樓:

個人覺得是小骨架好看,一般小骨架身材都比較好,體型更好看一點

27樓:孤心四伊呵呵

看她有什麼樣的身材才能看出她是小骨架好看還是大骨架好看

28樓:

她能回你資訊,不管多不多,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你要堅持不懈,可你也不能天天過多地發信給她,避免對方引起反感。發信也要講究方法,採用時多時無的方法,這樣能引起女孩子的注意。

如果你們倆到了真的戀愛階段了,那天天都要發信的。所以要好好的待人家,不容易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各人的審美觀,不管大骨架還是小骨架要長得合適就好。

30樓:牟真一

我覺得都好看,各自在各自的男朋友面前都是好看的,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

31樓:三毛書中的玫瑰

蘿蔔青菜各有所好。大骨架女生比小骨架能幹。

女生骨架大好還是骨架小好?

32樓:

骨架大的好。

1.骨架大的女人心胸寬廣

骨架大的女人有一個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心寬體胖。她們對於一般的女人很在乎的事情,她們反而不是很在乎。比如一般的女生,如果男朋友幹了什麼讓她們不高興的事情,就會大發雷霆,但是骨架大的女人不會。

她們有時候和另一半的相處方式就是那種好哥們的方式,男生會覺得沒有壓力,反而和骨架大的女人關係會變得和好的。

2.骨架大的女人有上進心

骨架大的女人,不會把自己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像一般的女人一樣,很多的部分都放在化妝或者打扮上面。骨架大的女人是很有上進心的。比如今天被佈置了一個任務,骨架大的女人,就算是累得不行,也會很堅強的要完美的完成自己的任務,而不是說很隨便的應付了事,所以骨架大的女人,在自己的事業上很拼搏,總是能夠有很不錯的成就。

3.骨架大的女人很堅強

這一點很堅強的特點,有好有壞。好的事情是,骨架大的女人總是很喜歡自己幹一些很累的事情,但是絕對不會找自己身邊的男性朋友幫忙,她們會覺得自己雖然累一點,但是這不是不能完成的事情。只不過,很多男生還是會很喜歡那些小鳥依人的人,喜歡會撒嬌的女人,所以骨架大的女人不會討男人歡心。

其實建議骨架大的女人適時地會撒嬌一點,這樣才有男人疼愛。

4.骨架大的女人孝順

女人之間最難處理的事情就是,婆媳關係了。婆媳關係之間最主要就是,女人都是很斤斤計較的,很小心眼的,所以她們對於另一個女人總是懷有敵意。但是,一個骨架大的女人,從來不會有這樣的心思,她們只會覺得這是自己的丈夫的母親,所以要好好地孝順才行。

所以,骨架大的女人非常地孝順婆婆,尤其是當婆婆與他們不是住在一起的時候。所以骨架大的女人非常的孝順。

33樓:運動用品鑑定

一般來說女生骨架小的就是更加容易獲得男性的喜歡的哦,畢竟現在其實男性都是挺有保護愛惜女生的感覺的,尤其對一些看起來小巧的女生呀,所以骨架小就是有這個好處了哦,所以也是這樣的一種特徵來的呀。小骨架體型:骨架小的人看起來像一個小巧玲瓏的感覺。

即使身體略胖,也不容易被注意到。身體特徵:肩膀窄,胸寬小,手腕薄,腳踝細,臀部窄,四肢薄,如果運動量增加也會有一定的增加。

用拇指和食指握住你的手腕。拇指和食指指甲蓋能接觸。接觸是小骨架,不能接觸是大骨架。

所以顯然就是這樣的,女生骨架小的話那麼還是更加不錯的容易更加獲得男生的保護慾望的了呀,這個就是現在這個社會的一種看法來的呢,所以骨架小也是有好處的呀

34樓:刀枋潔

世界多元化也就意味著允許差異化,對於審美,東方國家和西方國家有著很大的不同。東方女人追崇嬌小的身軀,而西方女人則多為骨架很大的,當然,哪種更有魅力也是因人而異了。不過,女人骨架大好還是小好,這點卻是很有說法的。

骨架大的女人心胸寬廣

骨架大的女人有一個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心寬體胖。對於一般女人很在乎的事情,她們反而表現的不是很在乎。比如一般女生在男朋友幹了什麼讓她們不高興的事情,就很會大發雷霆,但是骨架大的女人不會。

她們和另一半的相處方式就是那種好哥們的方式,著樣會讓男生覺得沒有壓力,因而更加能和骨架大的女人相處的很好,以及也會更加自在。

骨架大的女人有上進心

骨架大的女人不會把自己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化妝或者打扮上面,這也是她們和一般女人不一樣的點。骨架大的女人是很有上進心的,比如今天被佈置了一個任務,骨架大的女人就算是累得不行,也會很堅強的希望完美的完成自己的任務,而不是說很隨便的應付了事。所以骨架大的女人在自己的事業上很拼搏,長久積累下來,她們是能夠有很不錯的成就的。

骨架大的女人很堅強

這一個很堅強的特點其實有好有壞。好的事情是,骨架大的女人總是很喜歡自己幹一些很累的事情,但是絕對不會找自己身邊的男性朋友幫忙,她們會覺得自己雖然累一點,但是這不是不能完成的事情。只不過,很多男生還是會很喜歡那些小鳥依人的人,喜歡會撒嬌的女人,所以骨架大的女人難以討得男人的歡心。

其實建議骨架大的女人適時地會撒嬌一點,這樣才有男人疼愛。

骨架大的女人孝順

女人之間最難處理的事情就是婆媳關係了。婆媳關係最主要的點就是,女人都是很斤斤計較的,很小心眼的,所以她們對於另一個女人總是懷有敵意。但是,骨架大的女人從來不會有這樣的心思,她們只會覺得這是自己的丈夫的母親,所以要更加好好地孝順才行。

所以,骨架大的女人非常地孝順婆婆,尤其是當婆婆與他們不是住在一起的時候。

35樓:了我吧

其實,自古以來,骨架大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1. 生存能力強

人類進化到現在,大部分的重勞動都被機械取代。

其實在古代的社會分工,女人和男人沒什麼區別。但是在過去的幾千年中,人類女性承擔了種植採集和保護後代的作用。這個任務可絕不比男性要輕鬆。

比如獅子老虎,男性只負責打架搶地盤,其他什麼事全都是女性來做。

這時候大的骨架優勢就比較明顯了,無論在力量、高度還是耐力都遠勝於小骨頭小身板。

2.生育能力強

幾千年的人類歷史中,生孩子,比上戰場的風險還大。

看看皇帝的妃子,常常因為難產而死,留下一個沒孃的孩子,或者一屍兩命。所以皇帝也需要找很多老婆生孩子,妃子只要能生出孩子,母憑子貴,妃子的地位也無憂了。在那個時代,皇帝如此,普通人家也是一樣,能生出孩子是對女人重要評判標準。

骨盆的大小和角度可以決定胎兒頭部的通過率。那時候沒有剖腹產的技術,骨盆小的人,哪怕你是閉月羞花的容貌,男性在結婚之前也要考慮一下這個女人是否能為我生兒育女,或者是花了大筆彩禮把她娶進門之後,還沒過1年,就因為難產早逝。即使丈夫不算,作為「過來人」的父母也會好好的算一算這筆賬。

現代社會,有了剖腹產,不行咱就剖;女性更不需要從事重體力勞動。再不是「你耕田來,我織布。」,變成了「我負責貌美如花,你負責賺錢養家。

」原來喜歡**子有福氣,現在整容都要變成瓜子臉;原來大骨架能生養,現在小身板藏肉。

小骨架的周冬雨,不僅顯得年齡小,而且能藏肉。

大骨架的張馨予,是成熟**的代名詞。

36樓:遺忘記憶

「胖」這個字是每個女生最忌諱也最怕聽到的形容詞!都說一胖毀所有,這話是真的沒錯啊。甚至有些姑娘一年365天,天天都在**,但是說到胖,其實胖也是有分別的。

並不是長肉了就是胖,骨架大和真胖還是有區別的~

那骨架大和真胖到底怎麼區分呢,非常簡單,其實女生們只要對照著鏡子看看這4個特徵就能看出你是真胖還是骨架大,如果全中了,那你可就是真胖了,該準備**了喲。

那麼快來看看你中了幾條!

1、看手臂

胳膊是我們平常不太會注意的一個部位,比起胳膊大家更喜歡關注腰,腿這些部位,但是對於整體身材來說,胳膊可是起到了關鍵作用。

對照著鏡子,如果你發現你的手臂和肩膀有一點肉不鬆弛,基本的線條也明確,那你就是屬於骨架大或者微胖的美眉;相反的如果肩膀看起來圓潤,抬手輕輕一晃,拜拜肉就在擺動,那你就一定是一個胖mm。

2、雙下巴

有些女生的臉型看著小,但也只是臉型看著很小,臉上的多出的「肉」卻是很難看,例如說擁有雙下巴,而有些女生雖然臉比較大,但是卻沒有很多肉,這就是標準的骨架大的原因,所以有雙下巴的女生基本就算真的胖了,建議不要經常趴著或者低頭,這樣雙下巴會更明顯哦。

3、大腿粗壯

大腿粗壯、有肉而且動一下亂晃,這種基本上叫胖了。微胖、骨架大的是大腿稍微有點肉感然後小腿均勻的,這種身材其實正合適,腿不粗然後又有屁股,穿包臀裙特好看!大粗腿大屁股的妹子也不要沮喪啊,現在直筒褲這麼流行,不穿真的是可惜了,既能遮蓋缺點,還處處散發著潮流的氣息!

4、計演算法

r值=身高/手腕圍 用皮尺測量手腕骨頭凸起的地方,量出腕圍。根據上面的公式計算,計算之後得到的r值越小,代表骨架越大喔!

女生r值:小於9.9屬於大骨架;9.9~10.9屬於中骨架;大於10.9屬於小骨架 。所以你是小骨架卻很有肉感那就是真胖了。

其實骨頭佔了人體約1/5~1/10的重量,所以骨架大的人體重是會比相同體型但骨架更小的人重一點,但是骨架大的人並不是看一定看起來胖哦,那麼想知道自己是真胖還是骨架大你對比這4個特徵就知道了,如果是真胖那麼趕緊運動起來了喲,

怎樣看自己的骨架大還是小

三種判斷方法 1 圈手腕,用大拇指與中指圈住另一隻手的手腕,即骨頭突起處的上方,兩根手指碰不到為大骨架 剛好碰到為中骨架 綽綽有餘還多一個手指蓋則為小骨架。但這種方法誤差較大。2 用尺測量手腕圍,再用身高 手腕圍得到r值,r值越小,骨架越大。男生標準 9.6大骨架 9.6 10.4中骨架 10.4小...

骨架大怎麼辦,臉的骨架大 怎麼辦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生苗條感 身材較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但不能帶有過多的色彩衣料不能太厚和太薄,宜用柔軟而挺括的面料。選擇...

骨架大的女生是什麼體驗,骨架大的女生是什麼體驗

因為,女生骨架要求是很小的,但是有的女生骨架大,所以就叫他大骨架一般男生對骨架的,沒有那麼大的要求女生的話,骨架不可以那麼大我個人就是屬於那種骨架特別大 抱歉,我是骨架小的女生 骨架大的女生,首先第一點就是,永遠都不會有那種瘦小的感覺,然後讓人很有保護欲的那種感覺,骨架大的女生永遠都不會有的體驗,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