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自己的骨架大還是小

2021-05-05 10:37:00 字數 1663 閱讀 3246

1樓:浪浪的百鳥衣

三種判斷方法:

1、圈手腕,用大拇指與中指圈住另一隻手的手腕,即骨頭突起處的上方,兩根手指碰不到為大骨架;剛好碰到為中骨架;綽綽有餘還多一個手指蓋則為小骨架。但這種方法誤差較大。

2、用尺測量手腕圍,再用身高/手腕圍得到r值,r值越小,骨架越大。男生標準:<9.

6大骨架;9.6~10.4中骨架;>10.

4小骨架。女生<9.9大骨架;9.

9~10.9中骨架;>10.9小骨架。

誤差較小。

3、更精確的測量方法就是去醫院拍片。

最後一個粗糙的方法就是跟一個體重與你差不多的人比較一下手腕、腳踝、膝蓋的粗細,就能基本判斷自己的骨架大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test1.體重推演算法

人體全身的骨頭共有206塊,以正常人體比例而言,體重裡面骨頭就約佔了1/5~1/10的重量喔!

ex.如果你的體重是50公斤,50×(1/5~1/10)=5~10公斤,這就是你的骨頭重量

test2.徒手測量法

1. 測量方式:用右手大拇指和中指圈住左手手腕,測量手腕上骨頭突出處的上方,即手腕處摺痕最明顯的位置。

2. 測量結果:大骨架=大拇指和中指無法碰在一起

中骨架=大拇指和中指剛好碰在一起

小骨架=大拇指和中指相迭超過一個指甲的寬度

test3.皮尺測量法

1. 測量原則:骨架大小的辦別值=r;r=身高/手腕圍;r質愈小,骨架愈大

2. 手腕圍的量法:準備一條皮尺,和上述的測量位置相同,要測量手腕突出的骨頭上方,用皮尺繞一圈就可以精確地測量出手腕圍。

3. r值解析:女性:r值小於9.9=大骨架,10.9~9.9中骨架,大於10.9小骨架

男性:r值小於 9.6=大骨架,9.6~10.4中骨架,大於10.4小骨架

3樓:迷失

肉很少就是明明很瘦,但看著還是胖的,那就是骨架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肩,肩寬骨架就大

5樓:

想要知道自己的骨架是大是小,有兩種方法。這兩種方法雖然不夠精確,無法符合所有人的情況,不過足夠簡便,值得參考。

一是圈手法:用大拇指和中指圈住另一隻手的手腕,兩隻手指頭沒法相碰為大骨架,剛好相碰為中骨架,相疊超過一個指甲寬為小骨架。注意要沿著手腕上突起的骨頭圈過去。

這個部位皮下脂肪少,比較適合用於評估。

另一種是計演算法:用皮尺沿著手腕突起的骨頭測量出手腕的周長,再用自己的身高除以手腕周長,就能得到一個比值。這個比值越小,代表骨架越大。

對男性來說,比值小於9.6為大骨架,9.6~10.

4為中骨架,大於10.4為小骨架;對女性來說,比值小於9.9為大骨架,9.

9~10.9為中骨架,大於10.9為小骨架。

拓展資料

骨架   骨架

gǔjià

[scaffolding;framework]∶用作支援某物(如文學作品或有機體的一部分)的結構、基礎或輪廓的支架

這部**的骨架已經搭好

[skeleton]

高大建築用以支撐外部牆壁並把負荷和應力分散到基礎之上的鋼架或混凝土支架

動植物(或動植物某部位的)支撐性、保護性架子或結構

骨架:比喻在物體內部支撐的架子,如「工地上聳立著樓房的骨架」。

骨架大的女人是不是比骨架小的女人胖

骨架大顯得壯,而不是胖,兩者不同的感覺。壯是指的虎背熊腰,但肉是緊的,看起來很結實。骨架大的人瘦一點的話,臉上骨骼輪廓會很明顯,就是那種凹進凸出的稜角感。骨架小的人遠遠看去很纖細,四肢修長,但是近看發現是肉是奶泡泡的,而且臉上線條是圓的。體重大,骨盆大的女人權力慾強當然生孩子也不費勁!一般情況下,骨...

找個比自己大的老婆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

年齡相當或者是雙方都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重在是否彼此真心付出愛與享受被愛!一般喜歡比自己小的,但感情這東西還是要看緣分,感覺來了大小都無所謂的 不管找老婆還是找老公我覺得找比自己大的好 經過比對,小的離婚率很高,則大的過的都很幸福。找個自己喜歡 也同樣喜歡你的老婆好 大的好,可以照顧你無微不至 主要是...

男孩適合找比自己大的女孩還是比自己小的

男孩想孩子脾氣,要找大點女孩,可以像姐姐一樣照顧弟弟!男孩有大男人觀念,就找小點的女孩,可以像小妹妹一樣照顧她啊!女人要的是在成熟男人身上的那份安全感,也有小男生成熟的,但很少,所以我覺得女人還是找個比自己大的男人比較好 個人意見 緣分天註定,只要真心相愛,年齡差距是沒有問題 那就要看你是想被照顧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