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能讓男人心煩的時候,是不是這個女人也進駐了他的心

2021-03-04 00:26:24 字數 2401 閱讀 3582

1樓:匿名使用者

恩 但不一定駐得深

2樓:黃州秀才

只是這個女人已經進入了男人的視線,但是這個女人沒有得到男人的愛慕。因而女人進入男人的心得說法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3樓:以後跟爺混了

當你覺得一個人喜歡你時,說明的是你喜歡他

4樓:小爽

很明確的告訴你 是的!

一個男人心裡裝著一個女人,那為什麼還要偷偷暗戀一個女人,而他心裡裝著這個女人是不跟暗戀的同一個人?

5樓:黎祖南

他這種行為,就是花心大蘿蔔,見一個愛一個。

6樓:大和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大多數男人都捧著到達,所以說你應該拿出你的實力來征服這個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生可能感情生活比較豐富吧,沒有把心裡面完全裝下一個人,而是裝下了很多人。

8樓:風雨中的北湖

戀著自己的女生,暗戀另外女生也無妨。暗戀只要沒有行動僅限心理活動不算什麼。說難聽那就是意淫。不影響戀愛物件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心二意,朝情慕楚,這樣的人可能感情比較豐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心裡如果裝著一個女人,還暗戀著一個女人,能證明他是一個感情非常豐富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心裡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12樓:注塑老文哥

因為這個男生兩邊都不,這邊也要,那邊又捨不得放,我真覺得這樣的男生最不好

13樓:paven武

暗戀一個人的bai時候他是最du瘋狂的,什麼事都是可zhi以做出來的,dao但回是他不會讓她發現,他會在答背後默默為她做任何事情,可能也會包括他的生命。人有時候是非常可怕的動物,特別是他為了一個人而活的時候,他會拋開所以的事情,不顧

14樓:蝶舞

他如果不夠在意你,不管你是秒回還是冷落他估計他都不會很在意,甚至於薄情的話他版可能都不權會發現你在冷落他。所以我覺得重點不是你怎麼迴應他,而是你要先想清楚他對你究竟什麼感覺,如果他就是不夠愛你,那麼就算你冷落他的方法暫時能引起他的注意,長久下來你倆的關係還是會淡化,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事,不是一方的態度可以決定的。看了你的描述。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贊同你的想法。作為一個女孩子不要太積極,太主動。

更不要上趕著。免得在他人眼裡顯得自己很廉價。儘管自己心裡很在乎對方。

但是也不要表現的太露骨。太積極,太主動。太容易追到手的女生,男生不會很在乎。

作為一個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點。這些男孩子也是賤皮子。你整天追著他的屁股後面。

他可能不是很在乎你。可是你若對他若即若離。他反倒覺得。

這個女孩子很有個性,還會對你另眼相看。這樣一來,積極主動的就變成男生了。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兩個都喜歡呀,心裡肯定會有一個是因為責任,或者是因

為對方對自己好回,這樣的男人好答渣的,只能說這兩個人他都沒有多喜歡,最愛的人還是他自己,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個人,怎麼心裡還會裝著別人呢,很明顯,兩個女生都有對自己有益的地方,所以才會糾結。

16樓:鞏東園

只能說這個男人太博愛了就像**空調一樣,可能對一個人是責任對另一個人是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一個男人心裡裝著一個女人,你都得去大膽的去。我去你。

18樓:freeyi鈥嗊

一個人的感情世界裡會出現很多喜歡的人吧

一個男人總是帶給一個女人負面情緒,就是總是不開心,說自己壓力大心累,事多,女人很喜歡他為她付出很多

19樓:激情的孔夫子

渣男一個,而且沒有什麼太大的責任心,或者他的責任心根本就不在這個女人身上,這男的對這女的沒有太深的感情,一個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不會讓這個女人感受到一絲壓力,生活總是這樣,男人選擇承擔起責任,讓自己的女人過的開心快樂,而不是一味的賣慘裝可憐來求的女人更多的付出,也可能女人對他太好了,給慣的,但這些都不能解釋這個男人的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差點以為我女朋友終於忍受不了要在網路上發洩一下。

我說心裡話。男人會對自己喜歡但又還沒有很親近(相濡以沫)的女人說這些,其實是害怕對方放手,所以用這些當做目前為對方做的還不夠的幌子。

也不排除:並不是真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他知道女人喜歡他,願意為他做很多事,故意藉助女人的喜歡裝作很不開心讓女人同情他呢?

男人心煩的時候傾訴的女人是他什麼女人

不會,因為男人有的事願意一個人放在心裡,一個人把所有的累扛下來,害怕告訴他們的女人她們會擔心,所以他們有什麼都不會告訴我們女人,就像我的男朋友總是把事情放在心裡,心情不好才告訴我,我問他怎麼了他卻總說沒什麼,因為他們很有責任他們不想讓你為他擔心!他在乎的朋友,或者是他的親戚,或者是女朋友 一般要看那...

是不是每個女人,男人心裡都住著女人,男人

這樣的問題的確很難,每個人都渴望完美,並且渴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完美的,在心裡的那個人也許是現實的也許是虛幻的。比如說我。我心裡就有一個虛幻的女人 因為未得到,所以還會想念,假設有一天你和現在的物件不在一起了,你也會想念他的。這個很正常,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無法忘記的人,刻骨銘心的痛 是不是每個男人心...

女人心煩想靜靜的時候男人應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轉身給這個女人準備一份自己親手製作的浪漫禮物,嘗試性的送給她。然後再來理智對待是什麼讓她這麼心煩。建議先轉移後安慰,你應該懂得女人這種生物從來都不是按常理出牌的,祝你好運!女朋友突然不理我了,十天了,我不知道因為什麼,她說她心煩想安靜一段時間,等心情好了再說,我該怎麼辦 暫時性的,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