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哭好傷心,男生會心疼的感覺?心裡不舒服

2021-03-04 00:26:24 字數 1061 閱讀 5616

1樓:星海瀾川

男生會想:這女孩怎麼了?**不舒服還是出了什麼事。

那女生又不是他女票,非親非故的,怎麼會心疼,心裡又不會有啥觸動。

除非這女生長得那叫一個「清純可愛,如花似玉」啊。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她是男生的初戀情人(yy物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女孩了。所謂惻隱之心

為什麼人在難過傷心時,心臟真的有疼痛感?

3樓:謨之戀

10就是你難過啊,傷心啊,哭啊,什麼什麼的時候,心臟那塊地方為什麼真的有疼痛感,就是那種像要窒息的感覺。 別胡亂瞎猜,要給我科學依據。補充:

還有就是,一聽見某種訊息時,心突然就糾一下的感覺,這是為什麼。和你們說的一樣的麼。 滿意答案無語3級2009-07-15 人在極度興奮或過度傷心的時候機體會為了適應環境處於一種應激狀態,這個狀態包括機體一系列的生理變化,其中包括心跳加快,外周小血管收縮。

心跳加快會感到心悸(胸悶,窒息感):心跳加快心臟耗氧量就會增加,同時**心臟的血管又收縮,從而使心臟出現缺氧,心臟缺氧會引起疼痛。 補充:

您說的一聽見某種訊息時,心突然就糾一下的感覺和我上面解釋的原理是一樣的,都是一種從心理到生理得變化。比如說像嚴重的心臟病人不能受刺激一樣,人受到刺激後會為了應付這種刺激出現一系列生理變化,其中包括一過性的心跳加快(可能就是您說的「心突然就糾一下的感覺」)。 比如說人要打架時會「熱血沸騰」,也是這種現象,是機體為了下步行動或應付將要出現的情況提前做出的一種生理準備。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你。!

4樓:舒淼閔語蝶

應該是迷走神經興奮造成的吧!導致血管痙攣引起的疼痛!

5樓:空秉原翠桃

那種感覺我也經常有,似乎一口氣壓在那喘不過來,很難受的,這大概就是人難過時,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便說出自己的感受吧

醫學上說,心痛,是以心胸部發生痺塞時以疼痛為主症的一種疾病。那樣的心痛由醫生出面可以解決。我說的心痛,不是生理性疼痛,但勝似那種疼痛。

心痛的感覺,用語言也許表達不清,但只要體會過的人都知道箇中滋味。

每次我哭的時侯 男朋友就會心疼的抱著我一起哭,我想不明白他為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朋友都不在身邊。心情不好的時候連個談心的人都沒有。工作也很悶。感覺過的很壓抑。每天就想晚上回去跟男朋友聚一聚,想他多陪陪我。可總感覺他什麼都無所謂一樣。剛談的時候每天發簡訊打 現在晚上不回也沒條簡訊。讓他幫我買早餐買水喝都不去,說跑來跑去累人。讓他接我上下班也不接,說躺著不想動。自...

為什麼分手後我會心痛整個人很想哭的感覺分手後應該做什麼

分手了就不要在意了。畢竟不適合,或者你太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順其自然,該做什麼做什麼,不要太刻意的強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也強求不來的。交給時間吧,會幫助你解決一切問題煩惱。分手後你心有不甘。為什麼自己苦心經營的愛情會是這樣?所以你會很難過。同時分手也是象徵著另一段愛情的開始,把心放開最...

昨天睡覺在夢裡夢到自己哭了,哭的好傷心

嗯,是你記憶中的bai某種糾葛,其實人 du在發生有些事後會zhi 很不甘心,所以dao在記憶中版這件事可能會權很深刻,但你自己卻無這種意識,所以在夢裡就會。如果在夢裡沒有達成,那就會哭。當然這只是其中一種情況,要看每個人的情況來說 可能你最近有點鬧情緒,或者生活上比較壓抑,所以會夢到自己在哭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