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學生午休保持安靜,如何讓教室保持安靜

2021-03-04 00:26:24 字數 537 閱讀 7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約法三章;

如果睡不著的,第一掃教室一週,第二作業

睡不著的教室外面練字。放學後打掃衛生。

2樓:初夢依舊的愛

一,有人看著學生

二,說話的抄要背的課文

如何讓教室保持安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保持教室的安靜 在班級中,老師不在時怎樣才能保持教室的安靜?這的確是個不小的問題,我總結了以下幾點:一 、首先班幹部要起模範帶頭作用,警告同學要安靜;二 、老師佈置作業後,同學們可以做作業,做完作業後可以看書。

因為這樣愛 說話的同學有事做,否則他們會一直說話。三 、同學要做好自治,自己管好自己。在課堂上要麼寫作業,要麼預習課文,要 麼看看書,不要影響別人。

四 、不要在教室裡嬉戲打鬧。五 、如果自己寫完了作業不要影響別人,更不要在沒寫完的時候去說話。 以上幾點可能有沒有提到的地方,但是希望我們至少能做到這幾點。

如何讓學生安靜下來,如何讓學生在課間保持安靜?

教師的眼神是非常有效的教學 工具 老師在上課進到班級的第一次,不要著急開始上課 寫板書或是做其他事情。站在講臺上安靜環視全體學生,有些自覺的學生看到老師進來之後,吵鬧的行為還是會有所收斂的。這時,班級裡調皮搗蛋不怕老師的學生有可能還在吵鬧,但是人數不會太多就那麼幾個,非常容易分辨。老師可以就盯著其中...

如何讓教室保持安靜

如何保持教室的安靜 在班級中,老師不在時怎樣才能保持教室的安靜?這的確是個不小的問題,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一 首先班幹部要起模範帶頭作用,警告同學要安靜 二 老師佈置作業後,同學們可以做作業,做完作業後可以看書。因為這樣愛 說話的同學有事做,否則他們會一直說話。三 同學要做好自治,自己管好自己。在課堂...

怎樣讓愛情長久,如何讓愛情保持長久

首先碰到矛盾,吵架也好,不要害怕,不要回避矛盾,因為害怕矛盾而退讓忍受,這種忍受的情緒早晚會爆發的,對感情殺傷力很大,正確的做法是在感受到不滿的時候,適當地用言語去表達自己的情緒 怎麼樣讓愛情長久?90 的人做到這點 愛情都長久 愛情是要用心去經營的,一顆真誠的心才是愛情長久的唯一辦法,彼此之間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