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哭,感覺好孤獨,突然的感覺心理很難受,感覺到孤獨,壓抑想哭,但是靜下來的時候還

2021-03-04 05:46:28 字數 2198 閱讀 3172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為傷心事,那既然已經過去了,就不必再想了,還是看到了什麼傷感的故事,說明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我今年訂婚了, 我是一個人在外面工作,每天到了晚上會突然感到好孤獨,有種想哭的感覺, 想家, 現

2樓:楓葉路下

每個人都有這一面,就看你怎麼對待問題了。空虛是你最大的問題,跟自己說,你現在這樣是為了以後更好。多看看書籍,或者常給朋友物件打**,說說自己現在的心情,你就會好過了。

相信我,我是這麼過來的。

3樓:宇峰之巔

這是正常的現象,既然訂婚了,可以考慮離家近一點的地方工作啊。一個人在外肯定是孤獨想家的。

4樓:****

你道出了我的心聲,畢業之後一個人獨闖上海,剛來時每月的工資不夠養內活自己,那時很無容助,完全脫離了學校時的生活規律,經過後來努力,也算混的還可以,並且在這邊娶了老婆,後來她懷孕了,她爸媽想她,讓她回去,送走了她之後,每晚下班回家,一個人呆在空曠的屋子裡,感覺又回到了剛來上海時的那個場景,是那麼的冷清,孤獨。沒有了熱氣騰騰的飯菜,只好自己動手隨便吃點,想著要出生的寶寶,工作也越來越拼命,常常提出要加班,利用加班來緩解內心的那份空虛。在一個舉目無親的陌生城市,我的空虛良藥便是瘋狂的加班。

5樓:壞男孩

是不是想找個人聊天?

不過我發現你很宅,建議豐富自己的生活,如參加爬山,早上起來跑步,什麼的多和身邊其他人交流就可以了

6樓:水晶尋鹿

那就和你物件結婚吧,畢竟有了家你會放鬆許多。祝你好運。

7樓:夜雨凌琛

多結識朋友,不管去那裡,都需要朋友,相互訴苦

突然的感覺心理很難受,感覺到孤獨,壓抑想哭 ,但是靜下來的時候還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哭就哭出來啊,誰都有無助,,孤獨,失落的時候,不過擦乾眼淚以後要做個快樂自己!

9樓:happy閒時小趣

或許是覺得沒有同齡人混的好,或許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優秀,或許你的某種行為不被別人認可,或許你就是沒有讓自己忙碌起來,多問問自己,想開了,也就釋然了。

10樓:小波

我也有 今天哭了 舒服多了 心裡也不難受了

11樓:胡梅

不是,找個人出去走走就好了

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感覺很孤獨,害怕,想哭。可是什麼也沒有發生。

12樓:默韻染心

情緒,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合理適當一下感情

13樓:醫仙

是因為心氣不順,才有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突然有一種心裡難受的感覺,感覺特別孤獨壓抑,想哭但是又哭不出來,平時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一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就是所謂的抑鬱時期吧。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很孤獨,無助迷茫。 你可以去看一些暖心的小故事,一些令人感動的**,事情等等。

還可以聽一些舒緩情緒的歌。實在不行念念佛經也可以呀!雖然在這段時期你會感到很難受,孤單,感覺世間就只有你一個人。

但是如果你持著樂觀的態度度過這一段時間,你會有意想不到的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現。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是上帝給你的一個磨難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是上天給你的一個磨難,若你熬過了這個磨難之後的生活,或許會變得若你熬過了這個磨難之後的生活,或許會變得更好。雖然這個聽起來很迷信,但我就是這樣但我就是這樣的。

希望你趕緊度過這一個憂鬱的時期。

15樓:慕少

找個契機讓自己哭出來

比如運動,看一部悲劇電影

16樓:神影郎君

出去走走 晒晒太陽 找個人陪陪 一個人在小空間裡待久了 就會寂寞了 抑鬱了

17樓:被拋棄的亂世

今天你肯定遭遇了什麼事將你以前收過的委屈一塊激發了出來,熬過去你就長大了

18樓:想say一下

這是有點自閉症了,筆者也經常有這種感覺,也許你得多找朋友聊聊天,適量鍛鍊身體以及多出去走走或者旅遊等等,這些也許會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心裡難受想哭哭不出來

感覺在男友眼裡不值錢了。很迷茫,好想哭,感覺自己很犯賤

你好,其實我覺得以你的年齡來理性面對這個問題的話應該會有一個很好的結果。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你們一起四年了,要逼自己放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站在一個男生的角度,我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大部分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的。如果你們投脾氣,你們也許會順利地走到一起。記得非誠勿擾主持人 好像是記不大清楚...

好想哭,好累啊,突然間覺得,其實我什麼都沒

工作不順心,生活的壓力過重造成的。給自己放假,休息一段時間,心情輕鬆了再出發 暫時先什麼都不用想,去感受人世間的每一分每一秒,用正念的方法去解決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突然好想哭,感覺好累,好煩,還感覺自己好像會失去什麼,覺得自己的身體都不屬於我了,感覺大腦 工作不順心,生活的壓力過重造成的。給自己放假,...

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感覺很孤獨,害怕,想哭。可是什麼也沒有發生

情緒,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合理適當一下感情 是因為心氣不順,才有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我有時侯會突然覺得很害怕,很孤獨,想哭呢?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只是不願意去碰觸,只是你幸運碰到了,所以感覺很沒有安全感。可以多找一些朋友在一起熱鬧的聚聚。會讓自己感覺不那麼孤單,和朋友在一起會讓你感覺很充實 這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