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煩的時候傾訴的女人是他什麼女人

2021-03-04 00:26:24 字數 1997 閱讀 83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男人有的事願意一個人放在心裡,一個人把所有的累扛下來,害怕告訴他們的女人她們會擔心,所以他們有什麼都不會告訴我們女人,就像我的男朋友總是把事情放在心裡,心情不好才告訴我,我問他怎麼了他卻總說沒什麼,因為他們很有責任他們不想讓你為他擔心!

2樓:青春的朝暮

他在乎的朋友,或者是他的親戚,或者是女朋友

3樓:你去去你

一般要看那男人是個什麼樣的來定。

男人心煩時主動跟女人訴說好嗎? 10

4樓:大主宰曲終人散

不要老是在別人面前說你有多慘,運氣有多倒黴,因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其實大家過的都很辛苦,不要以為那些比你有錢的人就過的比你好,人的慾望就好像無止境的深淵,等你站在他的位置的時候就會明白,他過的一樣不開心。因為人嘛,會和那些比他過的更好的人對比,人是永遠都不會滿足的,所以如果高興,可以笑出來讓大家知道,如果不高興,那就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因為大家都過的很辛苦,誰也沒有空理你的這一點小情緒,反而會覺得你很矯情。

5樓:痴狂

看是什麼事,跟訴說的女人是什麼關係。小事說說無妨,大事應自已扛。跟自己感情好的女人能傾訴,但也得分事的大小。

6樓:大家我就思思

不好,最好給自己的朋友傾訴,對於自己的女人很多話是不能說的,你要讓你的女人為你自豪,安全感,再說你要是說錯什麼話了,之後想後悔就晚了

7樓:陌熙a舞曦

如果那個女的靠得住,不會你剛說為什麼心煩,那個女的就告訴給別人了

8樓:影子

好。不高興就要訴說啊難道憋在心裡。不管男女都有這個權利

一個男人願跟一個女人傾訴心事代表什麼

9樓:悠悠的煙香

男的心中這個女的很明白事理,你也不要太多想了!

10樓:color控

那代表那個女人對於那個男人很重要,但是要看傾訴的是關於哪方面的,才能進一步看那個女人在那個男人心中的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男人把女人當知己~或者女朋友

女生主動向男生傾訴她的心理的鬱悶和委屈,說明女生對男生有意思嗎?

12樓:偉大的藍千

不一定。說不定是吧你當哥們信任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是,只是把你當哥們。

男人會向隨便一個女人傾訴心事和煩惱的嗎?

14樓:糰子的麻麻夢圓

不會,因為男人有的事願意一個人放在心裡,一個人把所有的累扛下來,害

怕告回訴他們的女人她們會擔心,所答以他們有什麼都不會告訴我們女人,就像我的男朋友總是把事情放在心裡,心情不好才告訴我,我問他怎麼了他卻總說沒什麼,因為他們很有責任他們不想讓你為他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現實中一般不會。除非喝大了。網路中要小心,如果不是單身有可能是情感**,獲取同情。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他喜歡你,或者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

17樓:去你爺的名稱

不會,只會向自己信任的人傾訴

18樓:丟失了bd號

不會,只會向他信任的人傾訴。

19樓:醴之夢

我會,但要絕對信任對方。

20樓:親能灑脫點不

不會,但是傾訴了也有好幾種可能,一千斤頂,二樹洞,三喜歡

21樓:莫夢

男人一般都不會傾訴,他有他的自尊。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的,反正誰也不認識誰

女人能讓男人心煩的時候,是不是這個女人也進駐了他的心

恩 但不一定駐得深 只是這個女人已經進入了男人的視線,但是這個女人沒有得到男人的愛慕。因而女人進入男人的心得說法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當你覺得一個人喜歡你時,說明的是你喜歡他 很明確的告訴你 是的!一個男人心裡裝著一個女人,那為什麼還要偷偷暗戀一個女人,而他心裡裝著這個女人是不跟暗戀的同一個人?他這種行...

女人心煩想靜靜的時候男人應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轉身給這個女人準備一份自己親手製作的浪漫禮物,嘗試性的送給她。然後再來理智對待是什麼讓她這麼心煩。建議先轉移後安慰,你應該懂得女人這種生物從來都不是按常理出牌的,祝你好運!女朋友突然不理我了,十天了,我不知道因為什麼,她說她心煩想安靜一段時間,等心情好了再說,我該怎麼辦 暫時性的,有可能...

女人更容易對男人心生好感是在什么時候

在女生有困難時男生正好出現的時候 在女生需要幫助的時候更容易對男生有好感。深夜陪她聊天的時候 生病床邊照顧她的時候 我個人認為還是他對你動心的時候,因為結婚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是在自己特別虛弱的時候 女人更容易對男人心生好感是在朦朧期,剛剛進入青春期,很容易喜歡一個男人。女人在哪種情況下,更容易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