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生意好做嗎,水管生意好做嗎

2022-09-19 17:20:15 字數 1751 閱讀 9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理財投資的,建議你可以換種方式解決盈利,我們的收入絕大部分都是單次收入,現在人的觀念要改變了,要想持久收入我可以給你些建議。有興趣可以加我!我們可以聊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無錫人!但是其它管廠技術員,無錫市區周邊沒有管廠,但在無錫周邊的宜興市,有全國比較大的不鏽鋼鋼管制造基地,宜興精密鋼管廠。 上海寶鋼的五競鋼管廠也不遠。

生意好做與否個人認為,你是否有銷售渠道,看你做高階管,還是低端管,用管的大公司一般有上鍋,哈鍋,東鍋,南鍋,中石化,中石油,等等,主要看你自己的生意定位,如果面向大合同,肯定涉足高階管,但一般這些大公司都直接向廠家提貨,很少一部分通過中間商,如果面向低端行業,家用或者普通建築用,南方有很多小廠家可以給你供貨,**也比正規單位低,鋼管行業不論從各個角度講都是高風險的行業,石油裂化,鍋爐熱交換器等高階管,一般都從國外進貨。總之,好做與否主要看你能拿到合同,或者認識些比較大的客戶。 就這麼多,祝你好運。

管類行業渾水很深,呵呵慢慢摸吧。

2018管道生意好做嗎

3樓:一目瞭然老師

任何生意、任何時間都有做的好的,關鍵是用心經營、懂經營管理就行。

蛋糕生意好做嗎?

4樓:鑷子你好嗎

現在的蛋糕店很多,都扎堆開,消費者的口味都很叼,而且每天要做實物蛋糕放在店裡吸引顧客,浪費在所難免。當然,如果你的手藝很好,而且地段找的好就不愁了,畢竟每個行業都有做的好的。

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

蛋糕是一種麵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製作出來。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液體(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發酵劑(例如酵母或者發酵粉)。

黑森林蛋糕(schwarzwaelder kirschtorte)若翻譯成"黑森林櫻桃奶油蛋糕"應該是較恰當吧。因為德文全名裡的schwarzwaelder即為黑森林,而kirschtorte也就是櫻桃奶油蛋糕的意思。仔細研究研究,黑森林說穿了,真的只是一種"沒有巧克力的櫻桃奶油蛋糕"。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蛋糕屬於熱門行業,現在生活好了,對於生日也重視了,而且蛋糕學習也比較簡單,開店創業成本相對比較低。

6樓:蠻忻愉符芃

現在開麵包房,基本上是麵包,蛋糕,小一點,飲料一體的。這樣還能混,生日蛋糕利潤

不是一點點暴利啊

我開一家批發水管店,可兩個月一點生意也設有,不知道怎麼推銷?也不知道怎麼辦?愁死了我沒有做過生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都是不

bai太喜歡人推銷du的哦!你這個水管有可zhi能就是市場競爭dao太大專,現在做生意都是講的屬一個先機。如果別人都做了,需要市場需要不是很大的話,那你就肯定沒戲啦~我現在做的是做連鎖超市,公司免費給經鎖商開店的。

有機會可以瞭解一下。241-3938-161

8樓:匿名使用者

到開發區找建築包頭工交朋友!如果你辦到了,就不怕沒生意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幾年過去了現在生意怎麼樣?

現在早餐生意好做嗎,現在早餐生意好做嗎

關鍵在於技術好不好.做的產品受消費者喜愛嗎 只要你經營管理好 現在做早餐生意.前 景是可觀的是有錢賺.快餐早餐就不錯,選好地方,忙不過來的。早餐生意做什麼好 你可以又買早餐,又做湯鍋,又賣炒菜,多種經營嘛,滿足各種需要。做生意留的是回頭客,希望你把自己菜的質量和衛生做好。生意慢慢就會好起來的。要記住...

鞋子生意好做嗎,鞋子生意怎麼樣?好做嗎?

鞋子生意其實還挺好做的,關鍵是要店面位置好,客源要多,然後你賣的鞋子質量也得好,有保障,別人才會認可,不過鞋子店投入太大了,成本比較高,不過現在好做的生意挺多的阿,之前我看了長沙贏天的一個東西,用模具在牆面上繪畫的,當時看那畫繪出來很漂亮的,感覺很獨特,在牆上作畫以後會流行起來,應該是個很有潛力的東...

現在手錶生意好做嗎,現在的服裝生意好做嗎?

飛車我第一 手錶是成功人士的三大必備品 在當今社會只是起裝飾作用 做這行就是正有錢人的錢 我感覺還是行的 做出點創新 比如說 弄情侶的 現在年輕人不都愛弄點情侶什麼東西 但注意 一定要選好市場 在 量大的地方 比如高階住宅區 大學等 地方 做點低價的 搞些買一送一活動什麼的 學會經營 生意時做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