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生意好做嗎,現在做紅酒生意怎麼樣

2022-03-06 03:32:02 字數 2244 閱讀 6215

1樓:彤珍暴丹南

現在葡萄酒新一代年輕的消費主力迅速崛起,人們健康保健意識增強,走親訪友、婚宴聚會普遍選擇葡萄酒,所以說市場還是很廣,這麼好的市場前景,再選一個口碑的品牌比如高菲葡萄酒,那麼生意就一定好做啦,

2樓:石原旬藥

紅酒目前在國內的市場每年以穩定的增速增長,總體來說市場前景不錯的。你可以看下深圳市巨集道實業,是做紅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紅酒市場近兩年還不錯,因為人的生活也越來越講究了。紅酒生意未來應該會不錯。我之前加盟誠選酒倉,現在基本都回本了。所以如果想做紅酒,現在可以開始考慮了

現在做紅酒生意怎麼樣

4樓:索濱全英衛

不錯,紅酒藏得越久越值錢,所以不會過期貶值。但是你要經營品質較好的紅酒品牌、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目前在國內的市場每年以穩定的增速增長,總體來說市場前景不錯的。以前國內以喝白酒居多,但是隨著國人對健康意識的增強,喝紅酒的現象越來越普遍。紅酒由於酒精度低,適量飲用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還具有促進血液迴圈,軟化血管,美容養顏等輔助作用,因此也越來越受到市場青睞。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整體來說錢不好賺。

7樓:

利潤高,但是和前幾年相比會難做,因為前幾年做進口紅酒的少,利潤又高,都掙到錢了,嚐到了甜頭。所以現在好多做進口酒的,競爭力就大了。 卡露

紅酒生意現在好不好做

8樓:紅酒小祕書

一、紅酒市場暫時不好做,正在冰凍期,現在被新世界葡萄酒所佔據。

二、月份不好做,現在還不到喝紅酒的時候,大楷要到9月以後。

三、感覺紅酒品牌太多了,且**參差不齊,如果沒有好的優勢,難以突出賣點。

紅酒生意容易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什麼生意都是有難度的,而紅酒我覺得不是一般人能消費得到的,所以我是覺得如果單做紅酒生意是不怎麼太好的,當然這個也是要分店周圍的環境的,位置是最重要的。做的話,難度肯定是有的,但是隻要用心定能成功的,有志者事必成,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紅酒已經逐漸慎入中國,很多場合都需要紅酒的配搭。生意確實不容易做,但是市場需要還是在那的。您可以看看金色名莊,專做原瓶進口批發的,**上比較佔優勢,市場做起來也會更容易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行業已經飽和了,要加入進去需要很多的,你現在跟風紅酒太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生意競爭力都很大,什麼都有做得好的,什麼都有做得不好的,具體看人,怎麼做,不分做什麼生意。努力吧。

13樓:霍文玉枝風

紅酒現在是群雄登陸時期,市場有熱度,包括賣家和消費者,競爭比較激烈,你要做,短期建議做低價高價效比的酒,如智利酒,也可做名莊酒,如法國的列級名莊,如果是想做的更遠,那可以做中檔高質量酒品,但中檔未來空間大,但當前壓力較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你有沒有決心做好。還有就是你有沒有做好前期的工作。檢舉

紅酒生意能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什麼生意都是有難度的,而紅酒我覺得不是一般人能消費得到的,所以我是覺得如果單做紅酒生意是不怎麼太好的,當然這個也是要分店周圍的環境的,位置是最重要的。做的話,難度肯定是有的,但是隻要用心定能成功的,有志者事必成,加油!

16樓:喜學習愛勞動

能 但是你要自己會跑銷路 或者招到會跑銷售的人

現在紅酒生意怎麼這樣難做?請問為什麼

17樓:在天飛鴻

由於各類雜牌葡萄酒充斥市場,而且國內葡萄酒和進口洋酒假酒也大行其道,一些名莊和優質酒莊出品的葡萄酒,沒有龐大的資金和公司實力說實話很難進到,其實這些都是被假拉菲所連累,同時現在只要有點錢的人,都在各大葡萄酒原產國投資華資酒莊,生產貼牌葡萄酒,其實國內葡萄酒市場亂像從各大電商平臺中就能發現很多端倪,如走私,造假,私人訂製,貼牌比比皆是,將正規經營的酒商壓縮到無法生存的地步,同時大部分國人對葡萄酒認識度不高,一些中高階品種普通百姓又消費不起。便宜的都是質量低劣的酒品,所以最終造成現在的格局。

現在什麼生意最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最好?

可以考慮學習技術,技術可以改變命運,一門好的技術可以成就你的未來,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可以學習中餐廚師 西餐廚師以及西點師,民以食為天,這些都是朝陽行業,未來的職業發展也很好,待遇也是比較可觀的。個人比較認可餐飲方面的,一個是因為年輕人做飯的水平不大行,另一個是因為外賣 夜市之類的太多了,比自己動手做...

現在淨水器生意好做嗎,現在做淨水器生意怎麼樣?

現在淨水器的市場佔有率不高,市場前景很大。自來水二次汙染,生活水平和人們的健康意識不斷提高,淨水器是個趨勢。現在很多大品牌 格美匯 美的 海爾 太陽雨等 都在做,我們那裡有幾家格美匯淨水器門店生意挺好的。淨水器前景很美好,未來很廣闊,現在利潤也還很好,今天很辛苦,明天很難,但是後天就會很美好。很多人...

現在早餐生意好做嗎,現在早餐生意好做嗎

關鍵在於技術好不好.做的產品受消費者喜愛嗎 只要你經營管理好 現在做早餐生意.前 景是可觀的是有錢賺.快餐早餐就不錯,選好地方,忙不過來的。早餐生意做什麼好 你可以又買早餐,又做湯鍋,又賣炒菜,多種經營嘛,滿足各種需要。做生意留的是回頭客,希望你把自己菜的質量和衛生做好。生意慢慢就會好起來的。要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