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非常時期,外地人現在能進瀋陽嗎

2022-09-19 17:20:16 字數 1443 閱讀 8437

1樓:陳立民老師

截止於2023年9月2日,外地人是可以進瀋陽的。

加強管控,嚴密防範境外省外疫情輸入。對來沈返沈的入境人員,入沈前已實施集中隔離觀察且可以出具當地解除隔離證明的,繼續進行14天單獨居家隔離觀察,並在隔離第7日後進行1次核酸檢測;不能出具解除隔離證明的,實施14天集中隔離觀察。

進行2次核酸檢測和1次血清抗體檢測,之後繼續進行14天單獨居家隔離觀察,並在隔離第7日後進行1次核酸檢測。不具備單獨居家隔離觀察條件的,繼續實施集中隔離觀察14天,並在隔離第7日後進行1次核酸檢測。

2樓:卞暎

現在非常時期外地人現在能進瀋陽嗎?外地人可以進瀋陽,沒有禁止。但是必須得經過醫護人員的檢查。如果是外省來的,經過檢查登記以後必須在家隔離14天。

3樓:蘋果半斤

現在的時期感冒發燒,如果有一點點症狀,最好禁止外出,也不要跨省,最好在家中觀察,如果一旦發燒超過38度以上,連續幾天咳嗽的症狀,趕緊就近就業儘可量,不要在這個時期去瀋陽,或者是外地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沒有禁止外地人進入

外省車輛現在能進入瀋陽市裡嗎?

5樓:生活打字機

外省車輛現在能進入瀋陽市裡,但要根據出發地區進行相應的防疫對策。截至2023年1月13日,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大五福瑪村為中風險地區,其他地區仍為低風險地區。

對國內中高風險地區來(返)沈人員,嚴格實施14天集中隔離觀察。集中隔離期間,每3日進行1次核酸檢測。集中隔離解除後,實行7天社群健康監測,倡導非必要不外出。

對於直接從事高風險作業人群,嚴格做到核酸檢測「一週一檢」,對冷鏈物流從業人員和場所做到「3天1檢」、不漏一人。

對於來自低風險地區的人員,只要持有健康通行碼且沒有確診病例、疑似病例接觸史,入沈後不進行集中隔離和居家隔離。

6樓:

北京牌車可以進瀋陽嗎

7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現在外省車輛已經不能在進入瀋陽市裡了

現在非常時期,外地車外地人,能進南京嗎?

8樓:

現在非常的能17到外地人,外地車進去南京市可以的,但是要進行量體溫,而且是要繼續檢測的

9樓:杜國仙

目前來說好像是可以進入的,但是所有進入南京的主動還有鄉間小道,這些所有的路口都有交通警察或者第九關部門的人員進行檢測。

10樓:力寒天

可用進入的。但進關時要檢查身體體溫和相關入城事項,非常時期嗎,相互理解。

非常時期外地人能不能進入臨沂市?

11樓:鎮江

外地人來臨沂需要監測,並單獨居住兩週以上,隨時報告自身情況。

首先宣告對外地人無歧視(怕群毆,因為現在上海都是外地同胞的天下)想問問為什麼外地人都想來上海找工作

我是上海人。你搞錯了,現在一般中低端的工作外地同胞們都不削來上海做了,因為上海的生活成本過高,而且現在地域化差異也越來越小,收入支出比較後大多外地的朋友們都不願來上海打工了 現在每個單位招外地工都很難啊 上海其實對人才引進抓的還是比較嚴的,你所說的應該是那些有資格比較高階的有文化層次的人。我們上海人...

我是外地人沒有結婚證現在鬧離婚老婆死活不肯給撫養費在本地可以起訴她嗎要起訴需要多少時間

孩子的撫養費,必須給 無論孩子跟你還是她過日子,另一方必須給孩子的撫養費.具體看收入情況和當地的生活水平 在這一方面,婚生子和非婚生子有同樣的權利.如果一方不給,可以起訴法院 你可以就孩子的撫養費起訴她,按照1994年2月1日民政部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回規定,你們的婚姻答是不受法律保護的,你們只能算...

我是一位外地人現在在上海交社保如果滿15年後

如果在上海蔘保繳費滿10年以上且退休時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仍然在上海,則按照上海政策辦理退休並享受上海的養老待遇。關於養老金享受地是有專門規定的 城鎮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暫行辦法 第六條 跨省流動就業的參保人員達到待遇領取條件時,按下列規定確定其待遇領取地 一 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在戶籍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