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我是瀋陽市人現在去外地用隔離嗎

2022-08-21 01:40:32 字數 2701 閱讀 1088

1樓:厹好潔

如果你居住的地方不是風險區,不需要隔離,但要有近日的核酸檢測報告。

2樓:奈嘔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地級市中高風險地區所在街道(鄉鎮)、直轄市中高風險區所在社群(小區)來(返)遼人員,一律實施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同時對前14日來(返)遼人員開展排查,進行嚴格14天居家健康監測,在健康監測起始日和結束日分別進行1次核酸檢測,非必要不外出。 2.

有本土疫情發生的縣(市、區)來(返)遼人員要第一時間向當地社群、單位和賓館主動報備,並配合落實好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防疫措施。有中高風險地區或發生本土疫情且有社會面傳播風險的縣(市、區)來(返)遼人員,進行嚴格14天居家健康監測,在健康監測起始日和結束日分別進行1次核酸檢測,非必要不外出。

提問瀋陽出去外省需要隔離嗎

回答不需要,要有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和健康碼提問謝謝

回答親 不客氣,希望能幫到你

更多3條

3樓:

問一下?我是瀋陽市人,現在去外地用隔離嗎?你可以掃你的行程碼。和健康嗎?在做核酸檢測,這樣就不用隔離了。

瀋陽現在外來人需要隔離嗎?

4樓:s泥博士

現在**都需要隔離

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的安全

而且有情況要及時上報

5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不知道您指的外來是哪來的,我建議您可以聯絡社群或者村委會他們會給您建議的

6樓:可愛諾寶

現在全國各地都是要隔離的,如果你返回到瀋陽要自行隔離14天的,要與當地社群進行登記,自行隔離14天才能出門。

去瀋陽或者從瀋陽出來需要隔離嗎?

7樓:遠巨集

截止2023年8月3日,只需有全國通用健康綠碼,不用進行隔離。

回到瀋陽後,主動向居住地社群委員會(村委會)報告;在返回工作崗位前,主動向單位報告。主要報告有旅行史、接觸史、當天體溫等。如有其他地方人員返回地面,應相互提醒,主動報告,並及時通知與其密切接觸的人員。

8樓:小豬胖胖慢慢吃

瀋陽市是疫情低風險城市,所有從瀋陽出發去別的地方不需要隔離,但要要健康碼伴隨;外地來瀋陽需不需要隔離要看你從**來,境外和疫情高風險地區來的人必須隔離,低風險地區來的人不需要隔離。

哈哈……

9樓:法海**律

現在是不需要隔離的,因為瀋陽屬於低風險地區,低風險地區出來都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你要是從高風險或者中風險地區到瀋陽去,那可能需要隔離。

10樓:思化

不需要,如果你在的地方不是現在嚴重的地方就沒有什麼事情。現在高危的地方我不太清楚,如果你現在在的地方是高危的,我建議你不要出去了,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

11樓:玄德閣

如果你去瀋陽或從瀋陽去出來的話,首先第一點要進行核酸檢測,然後才進行隔離。

12樓:公園發燒友

我現在想去瀋陽回來用不用隔離

13樓:生活百知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截止2022-01-25 20:09:54 最新資料顯示,瀋陽地區目前沒有中、高風險區域,都是低風險地區。

下面提到的中高風險地方,能不能就不去:

沒有關係的呢

更多2條

14樓:皮靖

9月份打算從重慶去瀋陽要隔離嗎?

現在去異地還需要隔離嗎?

15樓:遠巨集

以北京為例。需要隔離。

居民在北京,請遵守的要求在北京疫情的預防和控制,留意北京的預防和控制策略,瞭解當地交通和社群管理資訊(例如,人在高危地區只允許進入),並全力配合預防和控制措施。

16樓:甜美時光

-02這個月去,外省需要隔離嗎?我覺得是需要的,因為病情還沒有,徹底清零,大家還在防護而且也不知道續你和誰,接觸所以為大家的安全還的,隔離

17樓:年年念一

長春去珠海需要隔離嗎

18樓:

現在四川來廣東需要隔離嗎

自行隔離的人可以接到外地隔離嗎?

19樓:稀樹草原狼

自行隔離的人員就近隔離,不要撅到外處隔離,這樣可能形成相互交叉感染,影響隔離效果

20樓:小叮叮

現在的自行隔離一般都是不允許再到其他地方的。

21樓:雄鷹

自行隔離的人可以到外地隔離嗎?這個事情是現在是不可以的,因為你在運輸當中可能傳染其他,正常的人不介意再到異地隔離的。

22樓:

自行隔離的人可以可以接到外地隔離嗎?自行隔離的人,最好不要去外地,要在原地不動嗯,以免把細菌傳到別的地方

23樓:暖憶江南

不行,接到外地中途會接觸他人,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請就地隔離

24樓:能銀小

還是呆在家裡安全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現在最好**都不去,待在家裡。

我問一下,我老公去外地打工了,我婆婆和我今天又鬥嘴了,我帶著孩子回孃家住一陣子,是不是比較好

回孃家住一陣抄子也可以。雙方之bai間都冷靜冷靜。你作為兒du媳zhi婦。是晚輩。很多尊重dao 長輩。在長輩面前要欠讓,不要和婆婆爭個高低。老公在外面打工也不容易。作為妻子。不要和老公的媽媽經常吵架,你老公在外面打很不安心。婆媳之的矛盾,我認為是常有的事了。在這個問題上,我做過媳婦,現在在做婆婆,...

問一下,我現在在杭州蕭山,我要準備坐車去寧波市鎮海區怎麼坐車,有大巴直到的嗎

可以 12328查詢班車 寧波市公共交通總公司客車保養廠怎麼樣?寧波市公共交通總公司客車保養廠是1987 12 3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國有經營單位 非法人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寧穿路626號。寧波市公共交通總公司客車保養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084405405xw,企業法...

問一下已經畢業的學長學姐,我現在是大四下,可是過完年就來外地

擬寫 提綱也是 寫作過程中的重要一步,可以說從此進入正式的寫作階段。首先,要對學術 的基本型 常用格式 有一概括瞭解,並根據自己掌握的資料考慮 的構成形式。對於初學 寫作者可以參考雜誌上發表的 型別,做到心中有數 其次,要對掌握的資料做進一步的研究,通盤考慮眾多材料的取捨和運用,做到論點突出,論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