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松桃縣事業單位考試,考公共基礎知識,具體考什麼內容,體型是怎樣的

2022-08-24 00:30:28 字數 527 閱讀 1881

1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遵義事業單位招聘面試課程:http://www.zgsydw.com/

貴州事業單位考試面試採取結構化方式進行,主要考查綜合分析能力、計劃組織協調能力、資訊獲取能力、應變能力和人際交往意識與技巧等要素。 貴州事業單位考試面試週期比較長,每天一套試卷,每套試卷一般設定3-4道題目,答題時間為每題5分鐘。

備考建議:夯實基礎;勤練真題,把握考核知識範圍;練習**題,熟悉考試模式、鞏固知識點。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手機使用者

《公共基礎知識》考試結合事業單位的工作特點,主要考察應試者所掌握的法律基礎知識、應用文寫作基礎知識、科技基礎知識、公民道德建設和時事政治方面的知識。《公共基礎知識》總分100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題型為單向選擇題、多向選擇題、是非判斷題等客觀性試題。

試題中法律、應用文寫作、科技基礎、公民道德建設、時事政治各部分所佔比例約為30%、25%、25%、10%、10%。

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彙總 具體考試內容 1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辯證唯物論 唯物辯證法 辯證唯物主義認識論 歷史唯物主義。2 思想概論 思想形成與發展 新民主主義革命理論 社會主義改造理論。3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 理論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4 當代中國的 與政治 中國的國...

事業單位公共基礎知識,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有哪些重點?

每個省份,每個地市的題型不盡相同,各有特點。一般為選擇題,也會有寫作。但是沒有填空題。祝你好運!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共基礎知識的考察方式主要是選擇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公共基bai 礎知識有數量關係,資料分析du,綜合常zhi識,算機基礎知識 英語 寫作dao等,和公 內的...

事業單位考試與國考的區別,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和省考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省考屬於公 的一種,它們的區別主要是下面幾個方面。一 發起機構不同 公 發起機構有兩種,俗稱國考和省考。國家 中組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地方 省 市委組織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各用人單位上報崗位需求。事業單位考試發起機構是 各用人單位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二 舉辦的統一性不同 公 每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