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隻月的比熊小型犬。剛才發現和我家月泰迪有交配的動作。之後看下小比熊發現有血。是來姨

2021-03-30 15:23:29 字數 702 閱讀 5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這樣你就會有更多的小狗了。

2樓:j金魚愛好者

小比熊九個月懷孕,9個月以上來月經,

3樓:寵物美容宿遷

狗狗一般七到九月發情一次,第二次間隔4-6個月,通常最佳配種時間是9-12天。

比熊和泰迪交配生出來的是什麼樣的狗

4樓:chris提拉

出來的一隻可能會是土泰迪。因為基因變化,他其實是緩慢而重疊的。所以他會有一部分偏向母泰迪,而有一部分偏向小土狗。另外顏色方面也是漸變色。

這個是基因遺傳問題,看哪種表現的是顯性基因吧,這個可能性對半,一個人不是像媽媽,就是像爸爸。

有可能還是一直泰迪,不過這種跨越品種的交配,很可能是融合了兩個品種共的各種優缺點吧,看看到時候生下來什麼樣。

泰迪犬並非是一個單獨的犬種,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形態,其特點為身體結構方正,短嘴,短腿,無體味,不掉毛,是現在流行的家庭伴侶犬的一種。

5樓:包玉韻

一樣的,其實比熊和泰迪都屬於迷你貴賓,只是修剪方法不一樣而已

6樓:

,毛色上可能會出現混雜

哦,要慎重啊。同種配比較

好啊,也是對崽崽負責,萬

一串串不好看,那很可憐

我家有一隻比熊,總是喜歡在家裡亂拉亂尿,後來給它戴上了尿不溼

你家狗狗真可憐,遇到你們這些狠心的人,沒愛心,鄙視?為什麼我家的狗狗老是要在家裡面到處撒尿呢?教了它1年多了,還是那樣的糟糕!公狗是喜歡到處撒尿,喜歡留記號,還有到家裡來客,興奮都會控制不住的 我老師家的就天天這樣,老師就只能拿著紙巾跟它後面為它擦啊 所以我不喜歡養公狗,母的不會對著牆尿尿啊 不過我...

一隻月大的比熊狗狗大概是多少錢,一隻一個月大的比熊狗狗大概是多少錢?

最便宜的也就在300 500左右吧。不過這種價錢的比熊不一定是純的。過分便宜的很有可能是拿白貴和比熊串的。地區不同,也不同。上海地區的比熊最起碼要1500左右,而且成都只要700左右。或許是因為品相的關係吧。好的比熊價錢是沒有封頂的。再貴的也有。不過家裡養養的話,不用買的太好的。1500左右的就已經...

我家有一隻薩摩,一歲多了,現在又抱回來一隻月大的比熊,都

這樣您對兩個狗狗的態度一定是一樣的,本來在薩摩的眼睛了,比熊比薩摩小,薩摩是強者,若這是不可以與強者搶東西的,更何況比熊還是一個外來的入侵者呢?所以欺負比熊是必須的,現在您要是對比熊在好一點,薩摩也會嫉妒的,更何況他還是個準媽媽?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您就不用擔心了 呵呵,等.等級關係確立後會好些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