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成年狗一天的食量問題,一隻小型的成年犬一天的食量大概是多少

2022-12-19 00:10:16 字數 1875 閱讀 8627

1樓:紀希榮譚鸞

一般成年小型犬在50到120克左右,中型犬在150到240克左右,大型犬在350克到500克左右,這是喂犬糧的大概標準,每天為2次最理想。但也要根據自家狗狗的食量而定,和人一樣,狗狗的飯量也有大有小,沒有絕對的標準。

幼犬,小型的在20到30克左右,中型的在50到70克,大型的在100克左右,每天做好喂4次,並且用溫水將犬糧泡軟,隨著狗狗的增長及時新增犬糧的數量,以免喂的食量不足,影響生長。

成年狗狗一天吃幾頓最好

2樓:塵緣依舊

對於成年狗狗一天吃幾頓有兩種說法,一種是一天就一頓,一種是仍然一天兩頓,對於兩種喂法的好壞說法不一。一天兩頓比較健康,一天二十四小時只喂狗狗一頓飯未免太殘忍了,而且在一天中狗狗處在飢餓狀態的時間太長,在這段時間裡它會常常向你要食物,象肉乾、餅乾甚至人吃的東西它陸續也會吃不少,其實對狗狗的健康更不利。一頓正餐加上無數零食肯定不如兩頓正餐少量零售要健康。

另外,如果保證狗狗一天只吃一頓飯而沒有任何其它的零食的話,在一天中狗狗的血糖變化會很大,在飢餓的時候血糖會很低,而吃完飯的一段時間血糖又會增加太多,對狗狗的健康也是不利的。而且餓極了的狗狗吃飯會飛快,本來它們吃飯就不好好嚼,這樣一來一下吃了太多沒有好好嚼的東西,腸胃的負擔太大。所以我推薦你還是不要怕麻煩,一天給狗狗吃兩次,再它出去玩兩次,這樣對腸胃健康和滿足狗狗的運動量都比較好

亦有部分訓犬師認為一天一餐就夠了,他們認為狗和人類的身體本來就有著根本性的差異。野生的狗即使三天一次或是一個星期才好好吃上一餐,也仍然保持著旺盛的精力,因此寵物狗只要每天喂以一天的必需量,就完全不會讓他「捱餓」。訓犬師更出一些蠻有趣也有點道理的觀點,介紹一天一餐好處,使那些「對愛犬充滿感情」的飼主能接受。

第一點,如果一天「**」二餐,狗會變得「霸道、任性」。「即使早上不吃,反正晚上還可以吃」但當一天只**一餐時,如果狗不吃,當天就沒有其它東西可吃,於是,就可以養成他好好吃飯的習慣。當拿出狗食時,如果他狼吞虎嚥的一下就吃完,餵食的工作也變得輕鬆簡單。

第二點,是排便的問題。只要吃飯,就會排便,如果喂狗吃二餐,就要進行二次排便管理。也就是說一天只吃一餐時,排便管理也更省事

3樓:玩具小縱隊

成犬一天喂幾次最好?這裡面大有講究

4樓:無中之畫

成年狗狗,他以前和我們一樣吃三頓,就應該是最好的了,不能多吃。

5樓:全年檢修中

一天兩頓或少食多餐三頓都可以,不能一天只喂一頓,不用想也知道肯定吃不飽。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狗狗早晚一頓就可以了呢。親。

7樓:匿名使用者

2頓,早晚各一頓,根據體重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是一個小貴賓,只有1歲,之前一直不知道它該吃多少,我用萌寵小程式,測了一下,感覺還可以!

一隻小型的成年犬一天的食量大概是多少? 5

9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 少吃多喂 就是喂得量少點 次數多喂點

成年狗狗一天喂幾次

11樓:玩具小縱隊

成犬一天喂幾次最好?這裡面大有講究

12樓:蠟筆小憨批

成年的狗狗一天3次就可以了,不要太多

13樓:淋淋淋淋林

一般早上一次晚上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狗是大狗還是小狗,小型犬類一天400g左右,大型的,比如30斤以上的,大概是800g左右。

一隻巴西龜一天應該吃多少飼料,我養了一隻小烏龜,它每天要吃多少飼料

夏天代謝旺盛,最多可以吃體重的5 春秋略減 冬天最好安排冬眠,不冬眠的,也要少喂。現在家養動物的一個嚴重的誤區是,動物吃的過多,食物質量還越來越高。家養動物要儘量遵照其在野外的生理生態特性,無需喂太多!這個要根據它的體型,年齡來規定的!就像人一樣不同的年齡段不同體格的人的需求量是不一樣的,一般的人都...

一隻成年兔子 一天大概能吃多少東西

我家就有一隻成年的灰兔兔.跟圖上的好像哦 我家兔子一直吃好一點的兔糧,我的兔子養了10個月左右.吃兔糧時必須配上水,渴了,他自己會喝的.一天用小盒子挖2盒,差不多就行了 一天再喂他一些青飼料 萵筍葉,胡蘿蔔等 我家的兔子有時還吃點麵包呢 我家兔子的籠子裡放了一根粗木棍,讓他磨牙呢.有空你也可以多讓它...

跑了一隻狗和殺了一隻狗的一隻狗是受事

跑了一隻狗和殺了一隻狗的狗都是受害者,要愛護小動物。跑了一隻狗和殺了一隻狗的一隻狗是收拾這個應該是可以直接在網上自己家收拾,你看還有個 跑了一隻狗和殺了一隻狗,當然是不一樣的話,這個狗不要亂殺。好了,一隻狗和殺了一隻狗的一隻狗是受事兒。說的這是什麼意思?沒太看明白。你是說跑了一隻狗和殺了一隻狗的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