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隻黑色的小鳥,翅膀有白毛,是什麼鳥

2021-03-04 05:52:48 字數 2940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不知道我和我想的是不是一種鳥!全身黑,飛起來兩翅膀帶兩

版白,學名我不知道叫權什麼!在我們那叫八二,我只想告訴你,這種鳥很好養,只要你伸手到它嘴邊它就會張嘴,給多少吃多少,但不要喂太多,不然會撐死掉的,待它長大後飛出去,不管飛多高飛多遠,只要聽到你的呼喚,都會飛回到你的肩上。 這種鳥喜歡住巢在位於高的地方,例如:

建築物起碼3層以上有洞的地方,圓拄電線杆的頂端,樹也是選擇高大的那種。希望能幫到你!

一隻黑色的鳥,兩個翅膀是白色的,這是什麼鳥?

2樓:**ile可可奇

八哥本種鳥類通體黑色,粗看起來頗似烏鴉,但與烏鴉有著顯著的區別,首先八哥體形較各類烏鴉均遠遠為小(大嘴烏鴉體長50釐米;八哥體長25釐米),其次八哥喙足均為鮮黃色。本物種在喙與頭部的交接處有著明顯的額羽,細看頭頸部的體羽,黑色中有綠色的金屬光澤閃動,初級覆羽和初級飛羽的基部均為白色,因此在飛行過程中兩翅**有明顯的白斑,從下方仰視,兩塊白斑呈「八」字型,這也是八哥名稱的**,兩塊白斑與黑色的體羽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是八哥的一個重要辨識特徵;尾羽端部白色。本物種的亞成體額羽不發達,體羽顏色

也不似成鳥那般黑得很成熟,略呈咖啡色,八哥幼鳥期的虹膜為藍灰色,大約45天后逐漸呈桔黃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長几根白毛,全身黑色翅膀兩邊有點白色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ounty of hami,

5樓:匿名使用者

黛鳥,這是一種溫血卵生,用肺呼吸,幾乎全身有羽毛的動物。

6樓:半生浮羽

它怎麼叫?有鳥的叫聲嗎?

我家有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種類,說像烏鴉,翅膀有幾根白毛;說像喜鵲,又不白肚皮,請教各位,這是什麼

7樓:忘記湖泊的水鳥

恭喜你你的鳥是八哥,喙嫩黃證明是個雛

8樓:匿名使用者

歡聲笑語賀新春 歡聚一堂迎新年 橫批:閤家歡樂

這是什麼鳥?(全身烏黑,翅膀有白點...詳細的看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八哥.還小,眼睛還是青綠色,長大就會變黃。

這隻鳥應該有1個半月大了。還有,不是它不喜歡吃飼料,而是它還不會自己吃。喂用水泡軟的小雞飼料,不要喂那麼多肉,適當喂些肉類補充蛋白質就夠了。

等它長大了就會吃硬料了。

10樓:日星隱矅

八哥的幼鳥?

八哥資料

以下為八哥**:

如果不是,最好能有**,以便鑑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 是八哥啦~ 我奶奶家就養了1只 訓練好的話還能『講話』呢

全身黑色,翅膀下各有一塊白色花紋的鳥是什麼?

12樓:光明在那裡

喜鵲,八哥這兩種都符合你說的,相對來說喜鵲體型要大一些,而八哥屬於南方鳥,由於八哥的語言能力在全國都有銷售,說這些僅供參考

外形大小和家八哥相似,體長23-28釐米。通體黑色,前額有長而豎直的羽簇,有如冠狀,翅具白色翅斑,飛翔時尤為明顯。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

嘴乳黃色,腳黃色。主要棲息於海拔20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次生闊葉林、竹林和林緣疏林中。以蝗蟲、蚱蜢、金龜子、蛇、毛蟲、地老虎、蠅、蝨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也吃穀粒、植物果實和種子等植物性食物。

八哥在中國南方的種群數量較普遍,既是重要的農林益鳥,也是頗受歡迎的籠養鳥。它能模仿其他鳥的鳴叫,也能模仿簡單的人語,在國內廣被人們籠養,而且被引種到菲律賓和加拿大等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應該是【八哥鳥】

八哥(學名:acridotheres cristatellus):外形大小和家八哥相似,體長23-28釐米。

通體黑色,前額有長而豎直的羽簇,有如冠狀,翅具白色翅斑,飛翔時尤為明顯。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嘴乳黃色,腳黃色。

主要棲息於海拔20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次生闊葉林、竹林和林緣疏林中。以蝗蟲、蚱蜢、金龜子、蛇、毛蟲、地老虎、蠅、蝨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也吃穀粒、植物果實和種子等植物性食物。

八哥在中國南方的種群數量較普遍,既是重要的農林益鳥,也是頗受歡迎的籠養鳥。它能模仿其他鳥的鳴叫,也能模仿簡單的人語,在國內廣被人們籠養,而且被引種到菲律賓和加拿大等地。

撿到一隻鳥,全身黑色,翅膀有一點白色,會兩種叫聲,一種很難聽一種還可以

14樓:小芋頭帥哥

從你的描述看,極可能是八哥。見圖,如果是沒成年的,嘴巴上就沒有毛

什麼鳥很像麻雀翅膀是黑色的,還有點黃,頭上兩撮白毛?

15樓:小芋頭帥哥

翅膀上有黃色bai的斑塊du

,這是金翅雀,可以喂昆zhi蟲或者小dao米金翅雀的成鳥,雌

內雄外觀十分容相似;區別僅僅是雄性的橄欖色略微偏綠,而雌性的橄欖色略偏褐色。至於幼鳥,則是從背到腹都佈滿了褐、白、灰色相間的短縱紋,將自己與樹枝間的光影更好地融為一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是不死鳥吧這也太神奇了

昨天我家飛進一隻小鳥,頭部旁邊的羽毛是黑色的,身體最表面一層

如果尾巴沒有白色 那可以排 除是八哥 如果頭上沒有冠,那也可以排除是八哥 除非是幼鳥,因為野外飛的大多數是成鳥 如果耳朵後沒有一片黃色的,那可以排除是鷯哥 再說中國沒有野生的鷯哥,所以絕對不可能是鷯哥 除非是別人家養的飛出來了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隻普通的鳥,我們小區我有時候也會看到這樣類似樓主描述的鳥...

有一隻小鳥飛到我們的教室作文,有一隻小鳥飛到我們的教室作文600字

我走到 媽媽就在 我覺得我整天在媽媽 的控制中,簡直沒有自由啊 媽媽拜託你給我一點自由嘛 如果我變成一隻小小鳥的話,就可以自由地在天空中展翅飛翔了.平常只要有媽媽在的地方,我就像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沒有自由.但是隻要沒有媽媽的地方,我就可以飛出監獄似的籠子.瞧,我正在實施我的 作戰計劃 下午,同學們邀...

我家有一隻狗,我想再養一隻,但只能養一隻,前一隻怎麼辦呢

那就別再養了,畢竟還是和原來的狗狗感情更深 是因為家裡人不同意你同時養兩隻狗你才想要處理掉第一隻?這樣狗狗很可憐的 對寵物而言第一個主人才是真正的主人 即便以後送了人,它也只會把現在的主人當作是最好的朋友 而且為了養金毛而拋棄現在的可卡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養狗了 說不定哪天你又想養其他什麼狗 又把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