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隻狗,我想再養一隻,但只能養一隻,前一隻怎麼辦呢

2021-05-01 15:19:53 字數 2698 閱讀 3252

1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別再養了,畢竟還是和原來的狗狗感情更深

2樓:藍霞水凝

是因為家裡人不同意你同時養兩隻狗你才想要處理掉第一隻?!

這樣狗狗很可憐的~~

對寵物而言第一個主人才是真正的主人~~~

即便以後送了人,它也只會把現在的主人當作是最好的朋友~~而且為了養金毛而拋棄現在的可卡~~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養狗了~~

說不定哪天你又想養其他什麼狗~~

又把金毛給拋棄了~~

這樣狗狗太可憐了~~

被你拋棄的狗狗以後每天都要生活在對你的思念中了~~

3樓:

同意樓上的,你現在要把可卡送出去,什麼時候又會想把金毛送走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叫朋友幫你佔時看著你的可卡吧!

想他了又抱回來。把金毛給你朋友

想金毛了又抱回去西西

5樓:哆啦

為什麼放棄可卡?不喜歡嗎?...

現在喜歡金毛了?

你真的喜歡他們嗎?我表示懷疑...

6樓:獵星的人

送給自己最親愛的朋友,最好是男女朋友,如果沒有的話就送給自己最好最交心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鄙視你這種「人」

你要麼兩隻都養 要麼只養可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養一隻就只有讓朋友帶你養另外一隻了。這樣只要想他了 就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這樣不好哦!

家裡有了一隻狗,可以再養一隻嗎我家已經

家裡有一隻公狗了,我再養一隻公狗可以嗎?

10樓:鑰匙心記錄

你需養兩隻公狗麼?有必要麼? 你得問你自己!

兩隻公狗的家庭飼養是一種不科學的飼養方式!  而且你形容的你的狗脾氣病沒調教好!衝同難以避免!寵物飼養 一隻是寵 兩隻爭風吃醋你能控制局面麼?

你有足夠的積極能力 時間  以及責任麼?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1歲半-2歲相對成熟 3歲是整隻狗狀態的巔峰時期...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11樓:愛笑的鹿寶寶

我家就有兩隻,剛開始的確大的會咬小的,慢慢就和諧了

不要過多寵愛新狗狗,多撫摸撫摸老狗,讓它平衡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隔開離,讓它們慢慢適應對方。

13樓:鴿鷙

會打架,最好不要放一起,而且不要買一隻母狗,更會打的。

我家已經養了一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一隻狗嗎我家才養了

14樓:叼著糖戲天下

可以啊,我就養了一隻杜賓和一隻布偶。

當然,分情況,有些狗狗或者貓咪嫉妒心比較強,不允許有其它動物爭寵。

這種情況下,我建議就好好待原住民吧,畢竟它的生命只有短短數十載,它只有你了。

像我家這樣比較包容的話,可以養,先隔離,讓它們先熟悉彼此的氣息,然後慢慢再讓它們看到彼此,最好主人在一旁看著,以防大打出手。最後,慢慢的靠近彼此,最後就可以放開隔離了。

我家裡有一隻土狗,現在我不想養了該怎麼辦?又不忍心放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幾隻小土狗,而,而且很可愛。有人要養嗎?

16樓:原田夫

我想買來看家,不知該多少錢?也不知路程多遠?我在吉林。

17樓:暗黑之神

當你養任何寵物時都應該三思,你養了它以後它就把你當作它的主人,現在你說不要養就不要養嗎?請你再考慮。一隻狗,他無法主宰自己的命運,但是你可以,你養任何寵物都要考慮到你需要照顧它一輩子,本人不建議不養

18樓:進星張簡尋春

可以給你愛養狗的朋友。這樣能讓它繼續生活下去。又能時常看看它去。

我想養一隻狗狗,但我家人不同意,怎麼樣才能讓家人同意我養狗狗呢?

19樓:差不多小姐

千萬不要先斬後奏,這樣你是對狗狗不負責,畢竟你是他的鏟屎官,而且狗狗是需要陪伴的,如果你每天陪她的時間很少,最後都是你家人幫你照顧他,就沒有必要了。

20樓:孑慳

養一隻毛絨玩具狗吧,超級逼真的那種。不影響家裡人,自己也有了喜歡的東西。

21樓:張瀟予愛豬貓

先列個計劃,把家裡收拾一些,其實你父母主要是怕屋子亂,攢點兒錢買一個好一點兒的吸塵器,把你自己的屋子打掃得乾淨整齊一些,和父母討論這件事情時,柔和你的態度,不知道親是不是學生?

22樓:美竹涼子呀呀呀

我養了一隻薩摩,就是買了就買了,我媽也沒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都是用它舔的/你也需要嗎/反對原因就這個

24樓:570902337扣扣

出去租房住,要麼養在家外面

家裡養了一隻月貓,想再養一隻狗我想問問德牧好還是牛頭梗好

如果你家已經有貓了最好是養德牧,因為牛頭梗脾氣沒德牧那麼好,那麼聽話,容易和貓咪打起來,再養一隻狗我想問問德牧好還 貓和狗會吵架,我喜歡德牧,你自己去考慮 我家已經養了一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一隻狗嗎我家才養了 可以啊,我就養了一隻杜賓和一隻布偶。當然,分情況,有些狗狗或者貓咪嫉妒心比較強,不允許有其它...

我家有兩隻狗狗。一隻得了狗瘟剛去世了。另一隻狗要怎麼辦急急急

狗狗必須打疫苗,你應該改你的狗狗趕緊去打,給它找涼一點的地方養它,別讓它熱了,像人一樣,正常吃飯,吃蔬菜,讓你的狗狗多喝水,涼白開,水裡有很多的礦物質,水裡給它少放一點鹽,是殺菌的,蔬菜是排毒的,注意衛生,出去遛它的時候別讓它和別的狗狗玩,現在它的抵抗力差,等再大點,尤其是等疫苗打完以後再讓它和別的...

夢到抱著一隻羊和一隻狗,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凶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凶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