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一隻看家狗什麼品種為好,朋友想養一隻看家狗,什麼品種比較好

2021-03-04 03:02:48 字數 1459 閱讀 9030

1樓:軒轅老白

1鬆獅2.黑背【德國牧羊犬】

3.阿拉斯加

4.哈士奇

5.其實有一些土狗也是很好的,比名貴的狗還好,只不過要看你有沒有運氣碰上一隻好狗。

6.藏獒

7.狼青

8.昆明犬

9.蘇格蘭牧羊犬

10.蒙古獒

2樓:天蠍的傲骨

狼狗或金毛犬,狼狗忠誠不傷主人,金毛犬溫順而聽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家就養柴犬,其他都不行。我家一隻柴犬一隻標準貴賓,有人敲門柴犬就叫,來人進家門它就坐在來人面前盯著,人家一說話它就叫,根本不讓除我家人之外的其他人摸,但它從不攻擊人。而貴賓不但不叫反而沖人家搖尾巴,誰摸它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土狗或半狼看門的長年栓著.

大型犬就選昆明系狼犬

5樓:8023戰戰

土狗看門最好,那些名狗只是養著玩的而已,我家的些狗見了外人親的不得了

6樓:華鉺卜蒔鎝美

德國牧羊犬,阿拉斯加,哈士奇

朋友想養一隻看家狗,什麼品種比較好

7樓:殤澀丶回憶

土狗,好養活,又便宜。如果你不怕的話,藏獒可以。但藏獒很凶,還是養別的。德國牧羊犬、杜賓犬可以。

看家狗養什麼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貝),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狼狗,此犬種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2023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他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推薦黑背有幾個原因:1,體型大,品種純,雜食性強,好餵養、易成型。

2,聰明,好訓練,忠誠。

3,性格較好,不像藏獒或其它大型犬性格暴躁。

4,被毛好打理。

我想養只狗看家護院,什麼狗比較好

9樓:最高境界境界高

兩名小學生bai在上學途中遭到三條

du惡犬襲擊,zhi一人被活dao

活咬死,另一人胳膊受傷版

。**趕到現權場,將3條狗全部擊斃。3條咬人的狗是事發地附近一家養雞場的看門狗。

所謂的養狗看家是錯誤的。真正的壞人肯定有備而來,一定能殺死看門狗。看門狗根本沒有用,完全是飯桶,浪費糧食。

看門狗反而經常傷害無辜的好人。養狗的人經常因為自己家的狗咬人闖禍而被告上法庭,賠償好多錢。

看門狗還經常突然發狂,咬傷主人或者主人的小孩子。千萬別養狗!

所謂的看門狗其實是害人的惡狗。必須淘汰養狗看門這種落後的方式。堅決支援禁狗令!

什麼品種的狗好養呢,想養只狗,什麼品種的好

土狗,俗稱中華田園犬,不用打針,剩飯剩菜均可。或者德國黑背,此狗比較聽話,各方面都可以,但是小時候的四針必須要打,否則五六個月的時候就死了 樓主,你好,害怕養不活,就不要養狗了。中華田園犬最好養.中華田園犬,我的最愛 想養只狗,什麼品種的好?小型犬 一來般小型犬的優點是好源打理,bai味道小,適合在...

我想養一隻小寵物狗,長不大的,應該養什麼品種的

它們所說的 都很貴 我建議你 去 買 秀吧 吧 純種的 也 才150 而且那狗很愛乾淨 特可愛 建議養不好掉毛的種類,比如貴賓犬,八哥犬 鬆獅胖,吉娃娃小,自己選吧 樓主說要小型點的 泰迪屬於貴賓的一種,泰迪雖然 有分 玩具 迷你 茶杯 泰迪智商屬於第二名 所以基本每隻都會很粘主人,沒看到主人就叫 ...

我想養一隻寵物狗小型的有嗎,我想養一隻寵物狗小型的有推薦嗎?

柯基犬吧 外形矮小,力氣較大,給人一種體格結實,充滿活力 優質的骨骼及優秀的耐力的印象,是最受歡迎的小型看家犬之一,本性友好,勇敢大膽,既不膽怯也不 性格溫和,但不要強迫它接受不願意接受的事物。該犬種忠誠 可愛,外表敦厚老實。聽力 嗅覺均極其敏銳。責任心強,護主心強,會在主人發生危險的時候全力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