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撿了一隻狗,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怎麼養

2021-08-18 14:26:49 字數 2203 閱讀 2333

1樓:妖精的尾巴那次

串串狗是一種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的犬種,智商較高,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隻的體型賽。

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一隻獨一無二的天使。

2樓:

中華田園犬 俗稱土狗也叫串、雜

前兩天撿到一隻純白色的流浪狗,不知道是什麼品種,該怎樣養它?

3樓:愛狗萱子

先問樓主一個問題:狗狗是撿回來就這麼幹淨還是洗過澡了?

▲去寵物版

醫院檢查狗狗是否健康,權如果健康就要去打疫苗、驅蟲之類的,如果不健康就先**。

▲準備狗狗的用品,食盆、牽引繩等等。

▲餵食方面:狗狗每頓飯都不應該吃的太飽,以8分飽為最佳,逐漸摸索.狗狗把飯盆添乾淨最好。一般都喂**,因為**基本上都是專門為狗狗打造的營養配方.日常營養攝取都是合理的配比,可以保證狗狗的健康.但是也可以偶爾吃點自制糧。

▲基本上去醫院檢查好、疫苗打好、驅蟲做好,接下來的就和一般的狗狗一樣養就可以了。

4樓:已能夠衝出黑暗

家住章貢區尚書街社群的謝先生晚上外出散步時被兩隻貓狗咬傷,到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專打狂犬病疫苗和狂犬病人屬免疫球蛋白,共花費2600多元,事後他找到貓狗的主人要求賠償,但對方卻不承認咬人的貓狗是他們家的。連日來,雙方因醫藥費賠償問題產生糾紛。

2023年5月11日,謝先生的妻子陳女士向贛州晚報記者反映,4月30日晚上,謝先生帶著狗外出散步,走到白塔巷一家店門口時,有兩隻貓狗看見他家的狗後突然衝上來撕咬,把謝先生的兩條腿給咬破了。“當天我穿了兩條褲子,結果還是多處被抓傷咬傷,這兩隻貓狗實在太凶猛了。”謝先生還拿出當晚被貓狗咬傷的**給記者看。

“這兩隻貓狗,其中一隻是白塔巷一家店面業主的,之前也有過傷人事件,周邊居民都知道。”

撿了一隻小狗。不知道要不要養它。還有就是這個小狗什麼品種。

5樓:abby的螞蟻

一隻小土狗。如果養的話,不要喂牛奶。**用溫水泡酸之後喂。別喂多了,吃撐了容易拉肚子。如果不養就去58發個訊息看看有沒有人願意領養

剛剛撿了一隻小狗,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5

6樓:國色天香

有點像金毛犬,

也有點像拉布拉多

也許就是它們的血統,

它們兩個自己雜交的

前兩天撿到一隻狗狗,沒有條件養狗,朋友問是什麼品種他想養,請問各位這是什麼品種**的謝謝!

7樓:濂囪懇up鈥

黑色泰迪,很純。不錯的狗狗。

8樓:系外星系

這是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貴賓犬起源於歐洲,具體是哪個國家還有爭議。貴賓犬以水中捕獵而著稱,是水獵犬。

但是隻有標準貴賓具有工作能力。它是聰明而善解人意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

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被akc標準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種。而fci把它們分為大型,中型,迷你型,玩具型四種。貴賓犬氣質獨特,造型多變,贏得了許多人的歡心,給人一種漂亮的、聰明的印象。

值得注意的是,並沒有泰迪這個品種的犬,泰迪不是犬種,它只是貴賓犬眾多美容造型中的一種的名稱。

我今天拾了一隻狗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9樓:1979沉默的羔羊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

前兩天在路邊撿了一隻流浪狗,帶回來養了,現在身體好多了,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狗,?

10樓:小小老鼠

是串串狗,也就是混血狗狗,看不出具體血統

剛撿了只小奶狗,不知道啥品種?該怎麼餵養

11樓:爐子大菠蘿

多大了?一個多月,可以買點**拿水泡軟給它吃,或者煮點瘦肉粥給它吃

我有一隻狗,不知道什麼品種求鑑定

這是一隻很可愛的串串呀。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得先天性耳聾,貴賓犬 癲癇症,拳師犬 惡性腫瘤,杜賓犬 類似血友病的出血問題。像瘟疫一樣折磨純種狗的視力疾病包括白內障,青光眼,和會造成眼盲的視網膜變性。根據美國pennsylvania獸醫大學針...

撿了只狗狗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有知道的嗎

這是一隻很一般的土狗吧,不是什麼名犬,假如是名犬,主人是不會版 隨意丟棄的,撿 權回去的狗狗要進行檢疫,你最好去寵物醫院給他做個全身檢查,如果沒有問題才能在家裡飼養,否則很容易傳播疾病,養寵物狗一定要注意。最後給狗狗打狂犬疫苗,定時給它注射,飼餵食物也要注意,好的寵物狗還要喂 天天給他鍛鍊身體,按時...

撿了一隻狗是什麼能看出是什麼品種嗎

博美與京巴之類的串串。中華bai田園犬 拉丁du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zhi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dao地方又叫內 柴狗 屬於 容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 60釐米,體重約15 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