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喜歡的男生的理想型怎麼辦,親們 我該怎麼辦 我不是男朋友的理想型

2021-08-18 14:19:20 字數 3672 閱讀 2066

1樓:社會大職場

繼續關注打遊戲,爭取遊戲水平超過他。

不用去表白,也不用太在意,類似的男生多的是,如果他喜歡你了,他會主動找你,如果他對你沒感覺,你表白十次也沒用。你即使拿金磚砸他,他撿了金磚就會跑掉的。

五年內你碰到的男生即使會跟你在一起也不會長久的,所以,心態放好就行。

2樓:嫣嫵珠妖

那你抱著玩一玩的的想法好了,可以去表白,失敗了也沒關係,太年輕,就算成功了也不一定會一直走下去.你自己也說了你條件還不錯,如果錯過了你覺得會遺憾嗎?

3樓:sunny冷月

個人不建議直接表白,最好能夠曲線救國,把他當兄弟藍顏一樣對待,讓他有什麼都願意和你一起分享,快樂傷悲,時間久了,他就離不開你了,女孩子身高不是問題,愛的卑微才是不對的,掌握好火候,若即若離,自信從容,他早晚都是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遇到喜歡的人,標準就都不是標準了,而是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人給了你別人給不了的那種感覺,所以,他若是喜歡你的話165這個真的不是什麼大事耶,我男票182,我跟你差不多吧,也沒覺得啥啊,倒是後來他說過見到我時真覺得我好矮?

5樓:mdr醬

首先追男生前要了解好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型別。

假設真的是個鋼鐵直男,那麼很簡單,直男的腦回路並不複雜,他希望165身高,和其他直男喜歡漂亮胸大的女票其實是一個意思,都是出於男性的一些特殊需要考慮的。在這樣的情況下,為了彌補自己的缺點強行迎合他只會讓你的分數更低,遲早會被甩掉。

直男最弱的地方是他的內心,在表白之前需要一個作為朋友相處的曖昧過程,你要學會怎麼樣利用女人的優勢去誘導他,讓他以為自己在做主,其實都是按照你想要的情況在發展。

展現出你的優勢,做出一個優秀的姿態,不經意的展露出你的魅力,在日常相處中誘導他想要獲得你,才是正確省心的做法。

時間關係就簡單說這點,關於感情的東西多去某正經地方問,這些地方沒啥詳細建議。

6樓:

努力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可是記住 要留一份尊嚴給自己 對自己好點 愛他之前 要愛自己多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不如再多培養培養感情了,其實男生很多時候也是不理智的,所有要求其實都是前期沒有準備時虛擬架構出來的,在真正遇上時都會化為烏有

8樓:

做自己就好,可以表白可以追但是不要付出太多,不然以後你只能一直付出看不到回報

9樓:

如果你想吸引他,首先從穿衣打扮開始,然後言行舉止。but.......不過我還是覺得做自己比較好,你現在遷就他但他不一定會遷就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有類似經歷的人,給你的建議是,可以好好爭取一把;最多三個月,如果男生依然態度曖昧沒有明確表態,那以後就離他遠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直男 你覺得好麼?容易吵架,不過你試一下表白也可以,試過就知道 到底合不合適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啊,凡事都有例外,好比考研,說不定你就是那麼幸運,被調劑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長得好看,聊得來,又是你表白,你就是1米5他都不會拒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身體給他,嘿嘿,保證讓他把癮轉移到你身上,他就離不開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人多高? 身高不是決定性因素,但是建議你不要急著表白

16樓:海懶羊羊

如果你特別喜歡他,那麼你改,如果不是那麼喜歡就算了

17樓:

這種人你喜歡?瞧你那沒出息的樣兒。

18樓:jk****蜜柚

人是感情動物,不必太灰心,可以試試主動一些,讓她發現你的好,進而喜歡迷,最後互相愛慕才是愛情真諦

19樓:

用開玩笑的口吻跟他說說,看他什麼反應?多暗試他幾次試試

20樓:

其實身高這個問題並不嚴重 如果你足夠吸引他 身高完全是外在因素 不嚴重的

21樓:池巨集達

表白試一下咯,不同意還能怎麼辦

親們.我該怎麼辦.我不是男朋友的理想型

22樓:日落天邊

男朋友是你的嗎?如果不是可以不糾結,重新找一個。如果是的話你和你男朋友的理想型差在**了?硬體的話沒法彌補,其他的可以想辦法。

23樓:

我想大多數女性都不是他男友的理想型.

特別是胸阿臉阿身材阿.

有那麼多選擇,還用得著互相容忍?

哪個女孩不喜歡又帥又高又富.又有人氣又只愛他一個的男生?問題是你那裡來的那麼多選擇.

喜歡的男生感覺不喜歡自己,總是忍不住想他,不知道如何淡化放下

24樓:靈妍曦

首先你要搞清copy楚,自己喜歡他**,如果他真像你說的那樣,和你搞曖昧卻又不給你安全感,那還是趁早放下吧,這樣的男生不值得浪費青春。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多看看電影或是聽**,先放鬆下來。但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就想著:

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僅會打扮而且各方面都好,千萬不要在試圖主動找他,讓自己倒貼上去。

25樓:神級小飄

才見幾面就bai

有好感,和你不喜歡他那

du種型別,是可以區分zhi開的?

你就是dao考證焦慮,然後需要內鼓勵需要些容些溫暖,恰好這個人又無意間給了你點,

讓你無助中春心小小萌動一下,你想忘了多簡單,刪了就好,以退為進如果他有意,會重新加你問你原因,如果對你沒意思,正好不受撩撥。

你最近需要的是多和朋友們交流,逛一下釋放下焦慮的心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若即若離的

曖昧行為對你的影響不小,所以,你應該找機會和他說清楚。既然內你很快就要考試,容現在就應該好好備戰,全力以赴。等到考完試再來處理這一問題,不要讓不確定的人影響你。

如果因為他而影響自己的考試,將來是沒有辦法挽回的。所以你應該想想家人朋友對你的關心和支援,好好應對這場考試。如果還是會想起他,那你可以和家人朋友溝通溝通,多出門走走,進行一些適當的運動等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最後,祝你考試順利,生活幸福。

27樓:茉殤詩詩

找個時間說清楚吧,這種曖昧關係時間是解決不了的,當面說開了他好你也好。

28樓:付金坤丶

喜歡一個學習更好的女生,讓自己經歷都用在學習上,為了追求學習好的女生,就不會想那個人了

29樓:海之聲江南中心

不要喜歡不愛自己的人,虧本

30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痛了自然就放下了

喜歡一個男生,怎麼樣才能委婉地問,他的理想型是什麼,以及他對自己

31樓:傑克掛掉了

聽說你喜歡溫柔的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會是真的吧,什麼,不是,我不信,你肯定喜歡那種,什麼你的理想型是這種~。~

喜歡的男人是大眾情人型怎麼辦,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屬於大眾情人型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噢.你只是喜歡那種感覺罷了,就是覺得跟他在一起開心 有一種對 特定快樂 的依賴感。如果你真的無法剋制,那麼你可以暗示他或者用一些手段看看他怎麼想的。我的建議是,搞清楚他對你的感覺再決定一切,愛上一個玩心重的人,也許對你來說是一種傷害也不定。你現在因為剛開始,所以對他不夠熟悉,沒有接觸到他傷害人的一面...

喜歡的人突然親你怎麼辦,喜歡的人突然說要親我,但是我不想給他親怎麼辦

你喜歡他什麼,他喜歡你什麼?你希望他以後成為什麼樣的人?他希望你以後成為什麼樣的人?如果連未來都沒有的人,這樣的喜歡也只是喜歡一段時間罷了! 沅水彎彎流 那不是正中下懷嗎?呵呵...

喜歡男生應該怎麼辦,喜歡一個男生應該怎麼辦

首先,我覺得你的問題提得有一些空泛,也有一些模糊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些問題,特別是感情方面的 但是每個人的自身情況不同,並且處在不同的環境之中 所以,有時候面對相同的問題,卻會有不同的解答 我看了你的資料,裡面沒有說你的年齡,也沒有關於性格方面的介紹 我現在只是知道你是一個女生 那麼,我就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