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雪納瑞老瘋跑是為什麼啊,我家雪納瑞見到狗就瘋了一樣的叫,怎麼讓它不叫?

2021-03-04 08:29:58 字數 1108 閱讀 7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雪也是 每天就有段時間瘋了一樣的折返跑 想引起主人的注意 雪納瑞是很聰明的 定時帶它出去散佈是必要的 它興奮起來就自顧自的玩耍 這也是它活潑的表現 勞逸結合 不能總憋在窩裡它也鬱悶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去玩了。或者是有物件了。常帶它下去!

我家雪納瑞見到狗就瘋了一樣的叫,怎麼讓它不叫?

3樓:吃草莓的蟲蟲

平時應給予訓練。

1.手裡準備幾塊他愛吃的火腿腸,當它大叫時,加以嚴厲的制止,給予強烈的手勢和聲音,如可以把手指的食指立在他的嘴巴前,可以豎起來挨住他的鼻子和嘴巴的中間,嘴裡大聲(聲音高於他的叫聲)呵斥:「停」,他一定會很奇怪,這是讓他幹什麼,所以就會停止叫聲。

2.這時趕緊把手指向下拉到閉住的嘴巴中間,停在那個部位不動,他會有3~5秒不叫,這時,你可以誇獎他,並給他一塊肉,他一定會被肉吸引,得意地吃肉。這時他還不會明白你的用意,一會還會大叫。

3.重複上述方法,3~5次後,由於條件反射的作用,他就知道了這個手勢和聲音的意義,並停止叫聲,就會有好吃的。

4.這種訓練要進行一週他才能鞏固記憶。以後再其他動作(站、做、臥或握手等)混合訓練一兩次他就會終身記住的。

4樓:薇薇採兒

平時應給予訓練,例如,你手裡準備幾塊他愛吃的火腿腸,當它大叫時,加以嚴厲的制止,給予強烈的手勢和聲音,如可以把手指的食指立在他的嘴巴前,可以豎起來挨住他的鼻子和嘴巴的中間,嘴裡大聲(聲音高於他的叫聲)呵斥:「停」,他一定會很奇怪,這是讓他幹什麼,所以就會停止叫聲,這時趕緊把手指向下拉到閉住的嘴巴中間,停在那個部位不動,他會有3~5秒不叫,這時,你可以誇獎他,並給他一塊肉,他一定會被肉吸引,得意地吃肉。這時他還不會明白你的用意,一會還會大叫,你再次用上述方法,3~5次後,由於條件反射的作用,他就知道了你的這個手勢和聲音的意義,並停止叫聲,就會有好吃的。

這種訓練要進行一週他才能鞏固記憶。以後再其他動作(站、做、臥或握手等)混合訓練一兩次他就會終身記住的。謝謝採納為最佳答案並給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情了。儘量避免見到其他狗狗吧。等過了發情期會緩解。

我不主張用嘴套的。

我家小狗走路老往一邊歪是為什麼,狗狗走路跑偏是怎麼回事?

給它補鈣,沒事的時候給它的腳按按摩,多帶它出去走走就行了.那骨頭還很軟,補補鈣就ok了,它還很小嘛,正常 狗狗走路跑偏是怎麼回事?從小就偏來還是最近才自出現的?從小就偏的bai話是結構問題 狗狗身體偏短du或者前驅靠後了zhi 也可能是後驅dao靠前了 正常跑起來的時候前後腿會礙事 於是狗狗就會出現...

我家的冰箱是三星老款的為什麼不製冷了啊

找專業人員檢查一下吧,看來是加熱器出了問題,因為冰箱裡一般都有一個加熱器,是用來化霜的,就是融化冷凍室或是冷藏室裡的冰,有些是電阻絲,也有些是採用電磁閥切換把熱的氟利昂送進銅管融化結的冰,因為如果冰箱冷凍 冷藏室裡面製冷用的蒸發器銅管上結了冰就會降低蒸發器的降溫能力,因此當溫度降到設定值時壓縮機就停...

我家鬆師是為什麼最近老吃草

有些狗狗會亂咬野草和泥沙,這種現象是由於蔬菜不足而導致的。狗如果只吃肉類 肝臟 脂肪等動物性蛋白質時,胃的消化能力會變差。這是胃酸的分泌量增加且有反胃的現象,甚至吐出黃色粘狀的泡沫。不但如此,還會產生便祕,以及齒齦的黏膜和 的微血管出血,而且血管中由於膽固醇堆積,容易導致腦溢血。另外,對骨頭也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