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是三星老款的為什麼不製冷了啊

2022-06-26 16:05:17 字數 2294 閱讀 2724

1樓:

找專業人員檢查一下吧,看來是加熱器出了問題,因為冰箱裡一般都有一個加熱器,是用來化霜的,就是融化冷凍室或是冷藏室裡的冰,有些是電阻絲,也有些是採用電磁閥切換把熱的氟利昂送進銅管融化結的冰,因為如果冰箱冷凍、冷藏室裡面製冷用的蒸發器銅管上結了冰就會降低蒸發器的降溫能力,因此當溫度降到設定值時壓縮機就停止向蒸發器銅管輸送冷的氟利昂,轉而開始加熱,融化結的冰,以便下一次製冷時銅管直接接觸冷凍、冷藏室內空氣,達到最好的製冷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有可能是無霜冰箱,製冷靠風機強制迴圈,若是風機壞了。就可能出現你說的現象。建議找專業人員檢查以下。風機的成本大概20元左右。

3樓:

有可能是製冷劑r12沒有了.製冷效果就相當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製冷液洩漏了

5樓:瀋陽大華製冷

最好先從基本上檢查一下!可能是管道漏了!導致製冷劑不足了

三星雙開門冰箱用十年了突然不製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冰箱室內溫度過高,導致製冷系統漏氟,也就是沒有製冷劑造成冰箱不製冷。

解決方法:找修理工,重新焊接管子,抽空重新加入製冷劑。

2、蒸發器內結霜。主要是風冷冰箱只有一個蒸發器,當蒸發器結霜不能化掉後堵塞了風道口,冷量不能出去,導致冰箱不製冷。

解決方法:檢查化霜系統,可能是化霜定時器有故障,或發熱管已經燒斷。

3、冰箱使用時間久了,能是管子或蒸發器有漏點,單加氟也不會有用。

解決方法:維修難度大,要找到漏點進行維修,但也不會管很久。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10天了這個值回票了,突然不自然了這個問題可大可小,有可能是壓縮機壞了,如果真的是壓縮機壞了換的話可能要好多錢,我家裡原來有一臺也是三星的冰箱,不製冷壓縮機壞了跟你的一樣,叫維修師傅過來要我600多塊,後面想一想覺得不划算,就直接沒修買了臺新的,覺得重新買臺新的還是比較划算,畢竟用了那麼多年,你再換個壓縮機,還有其他零件肯定也老化了,雜七雜八修起來不是還要錢嗎,你說是不是

8樓:林天廣

是不是沒有冰種了 要是沒冰種了,需要加冰種 冰箱什麼都正常 就是不製冷就是沒冰種了

9樓:

電機壞了,都用十年了還有修的價值嗎?換個新的吧!

10樓:童彤

找維修公司,家電十年也是個坎

11樓:季友

換換氟利昂就好啦別擔心

12樓:連知

可以換新的了。用十年夠長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先聽有沒有壓縮機的運轉聲音如果沒有那就線路或壓縮機壞了,如果有聲音那是冷凍液洩露。這就要找專業人員檢查維修

14樓:僧秋梵藹

壞了,該換新的了,現在的冰箱都換成,無霜冰箱,兩天3度電,經濟又划算

15樓:淡品斜陽

如果您的冰箱出現冷藏、冷凍不製冷的情況,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解決:1.如果冰箱近期沒有使用,現在剛剛通電,那麼需要通電4-6小時製冷降溫,建議等待一段時間再觀察。

2.若您的冰箱是電腦板式(帶顯示屏):請按【冷凍溫度#47;冷凍調節】和...

三星冰箱正常使用,突然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冰箱中的毛細管出現阻塞時會造成製冷劑不能進入蒸發器中吸熱發揮效果,而造成電冰箱的溫度居高不下。冰箱的型別不同,製冷情況也會有所區別。如果冰箱屬於間冷式出現不製冰故障時,可以檢查下冰箱的風機是否正常運作:

開啟冰箱冷藏室門,用手按住箱口邊緣處的按鈕(此按鈕控制開門時室內照明和停止風機工作),檢視風機是否工作,風機不工作也會造成冰箱不製冷。

解決辦法:毛細管或乾燥器堵塞,出口處皆發熱,為此,要拆下來清除! 另外,家用冰箱一般有直冷式和間冷式二種,直冷式是指由蒸發器(冷卻管)直接與冷凍、冷藏室進行熱交換而達到冷卻目的,間冷式是指蒸發器(冷卻管)與冷凍、冷藏室隔開,由一隻風機將冷氣吹進冷凍、冷藏室而達到冷卻目的。

17樓:

看壓縮機有工作沒,有工作,就是沒雪種了,無工作線路有問題,最好是找售後。

18樓:泉辰陽

可能壓縮機故障 製冷劑耗光 乾燥器堵塞

19樓:聖鴻運

我家冰箱突然不製冷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三星冰箱很垃圾,三星的冰箱質量如何

三星冰箱很垃圾?糾正一下,三星白色家電中國的市場份額很低,小到不影響整個格局。定位於消費電子製造商的三星,在白色家電領域積累的經驗遠遠不及彩電 手機等領域。三星電視在全球銷量都是居前,但是三星白色家電在中國市場銷量接近於三線品牌,冰箱等白電在中國市場品牌佔有率極低。三星空調因為在中國份額的銳減,在2...

在五星買的三星冰箱有質量問題,三星售後修不好就不管了,該如何維權

看情況你那冰箱是沒啥問題的 把心放寬一點 將就著用吧 不要自己找氣受啦 當出現抄以下情況,若使用者提出bai換機,應予更換 1 售出du後15日內產品出現自身效能故障 2 售zhi出後一年內,確屬dao產品自身故障,維修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 3 因無配件,自使用者報修之日起超過90天仍未修好的 4 ...

三星手機連線不上移動資料了,三星手機為什麼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1.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可以聯絡 卡當地的網路 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2.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向下滑動螢幕頂簾。3.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 移動資料 點為綠色。4.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5.點選 設定 6.選擇 更多設定 7.選擇 行動網路 8.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