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金毛家長我家金毛肚皮很熱正常嗎

2021-03-04 08:29:58 字數 669 閱讀 9649

1樓:寵愛一生

肚皮熱熱到什麼程度溫度是多少,測量一**溫啊,39度2以下為正常。

2樓:

測**溫,鼻子幹有可能是發燒。

金毛鼻子溼但很熱

3樓:一格格巫

不可bai以這麼簡單去判斷,du狗狗是否感冒zhi的,它鼻子溼熱,也dao有可能小狗走路走的版太遠了走累了的緣故,權三個月大的小金毛建議不要溜太遠的,金毛本身胯關節都不好,小時候建議不要總上下樓梯,對它的腰部是不利的。

你觀察它一下回家後他是否食慾下降、精神狀態不好、咳嗽、流鼻涕,鼻子幹,如果沒有這些症狀的話,那就只是單純的走累了,睡一覺就好了。

4樓:free悠淺

不拉肚子不吐沒什麼大事,狗感冒不是大問題,喝點水,別亂給喂藥,是藥三分毒,應該是累壞了,讓它好好休息一下。

懂得大神們,知不知道金毛肚皮是黑色的,正常嗎

5樓:鐵不張

長大了黑色素沉澱,沒問題

如果它吃飯玩耍都正常那就沒問題。慢慢會好, 如果沒有體臭 長包包 撓癢癢等異常症狀, 那就是色素沉著,正常現象. 不用緊張.

膚要是沒什麼問題就是色素的關係,沒事正常,好多金毛的肚皮都是黑色的。

我家金毛不吃飯只喝水怎麼回事,我家金毛怎麼只喝水不吃狗糧了

如果精神很好,大便沒問題就沒事。也許是換地方了或是挑食了。1,換別的 試試,也許真的吃膩了。2,吃消食片,開開胃。多運動。如果體溫正常的話,倒也不是大問題,用點土黴素就行了。我家狗也是的 獸醫說是夏天的正常現象。我家金毛怎麼只喝水不吃 了 犬貓天氣熱 換牙期間 發情期 妊娠反應 臨產之前容易出現生理...

我家金毛月啦,怎麼掉毛好厲害,我家金毛十一個月啦,怎麼掉毛好厲害

1.是狗癬。狗癬,多發部位在臉部 軀幹,四肢和尾部等處,出現圓形或者橢圓形的的癬斑,上面覆有灰色的鱗屑,毛色會變得粗糙,癬斑部分的被毛一撮一撮脫落折斷或者脫落。2.狗癬的主要方式是 1 剪掉得病部位的毛。2 用潔爾陰等清洗。3 喂營養膏,增強抵抗力。4 喂維生素b,拌在 裡喂。5 讓狗狗多晒太陽。6...

我家的金毛性格有點問題,為什麼我家的金毛這麼不聽話

金毛脾氣應該是很友好的,對人,對小孩子,對同類都是這樣,我身邊有人養金毛和我第一次見面就特親,而且對同類一般不主動進攻,和小型狗相比他可是有好的多。你家金毛這樣有可能和原來主人的飼養方式有關,首先,他怕人摸,有可能原來的主人長打他,所以導致他條件反射,另外,有可能是過多的呆在家裡,過於疏遠同類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