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幼犬後腿無力我家的金毛剛五十天發現後腿無力走路一蹦一跳的腿也軟怎麼回事

2021-06-19 04:44:06 字數 1017 閱讀 3065

1樓:小寵李醫師

你好。有以下幾種可能:

缺鈣。不過狗狗一般45天左右斷奶,這個時期缺鈣的可能性還是蠻小的。如果真的是缺鈣,可能是**原因。可以用優能鈣給補補鈣。

是不是地板太滑了?如果是那種光滑的木地板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金毛小狗長期走路用不上力氣引起的肌肉勞損,就是說它的爪子和地面總在打滑,但是狗的平衡能力很好,總是協調全身去對抗這種不平衡,久而久之容易損傷肌肉,腿容易瘸,另外長期爬樓梯也會導致。建議:

為了避免這類情況的發生,換一種環境,另外儘量不讓狗狗爬樓梯。

髖關節發育不良,也就是chd。chd病是髖關節窩處發育過程中形成的不良形態,一般表現為關節窩發育太平或太長,最嚴重的時候,關節窩甚至不能包住大腿骨的關節頭。後果是骨頭不能固定在關節裡頭,在狗運動時,關節連線處活動併發生磨擦,長期下來,關節窩和大腿骨頭會產生勞損,還會產生慢性炎症。

得了chd的狗起立和起跑時有困難,走起路來左右搖晃,上臺階或跳躍時也有問題。輕者,狗在歇息後再運動時,會發生短暫癱瘓,只能拖著後腿向前走;如果長時間地站立,會時不時地抬起後腿小憩。重者,例如得了雙側chd,狗甚至無法站立。

可以肯定的是,chd與遺傳有很大關係,同狗的身體結構,肌肉發育和餵養訓練方法也有一定關係。這個需要用關節康,使狗狗慢慢恢復。

2樓:精靈的羽翼

髖關節發育不良吧,這是有遺傳性的,跟年齡也是沒多大的關係,,我自己的小噗髖關節發育不良,後腿有一條腿伸不直,給它吃的是愛寵骨立健,一天吃兩次,吃了2個多月,後腿明顯就變好了,也到正常的情況了,髖關節發育不良**好了

3樓:福原愛也不錯哦

從描述上來看,該狗患有嚴重的chd病症,建議多補鈣

4樓:鄧瓃

什麼**。有可能是**不行。

5樓:久睡成癮的人

才五十天,已經算是很小的,應該是發育的問題,或者有遺傳性的髖關節發育不良,我的山雞後腿兔子跳,感覺沒有勁的情況,醫生說是髖關節發育不良,然後我就給它吃的愛寵骨力健,吃了兩個療程,現在後腿正常多了

剛買回來的金毛幼犬,剛買回來的金毛幼犬

只是正常反應而已,小心著涼,會拉肚子,我家也是。剛買了一隻金毛馬上就要接回家了,要注意什麼呢 注意不要讓他抓上你的手,如果裝上你的手的話儘快去打狂犬疫苗。一樓說的比較準確了,買發育寶,鈣胃能,上面有使用量。然後鈣片,微量元素,還有個忘了名字的美毛的 也有的說,吃了發育寶和鈣胃能沒有必要吃鈣片,不過我...

金毛幼犬太調皮怎麼辦,金毛太調皮怎麼辦

年幼的金毛犬調皮,脾襲氣不好也主要是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比如說,幼犬正在長牙 換zhi牙時期,因為口腔不適,所以會喜歡亂啃咬東西來緩解口腔不適 又或者是小金毛犬有著非常充沛的精力,如果不找些事情做會感覺到無聊 此外,如果讓金毛犬感到孤寂 無聊,為了緩解這種鬱悶的狀態,金毛犬也會搞些破壞。成年的金毛犬...

我家金毛月啦,怎麼掉毛好厲害,我家金毛十一個月啦,怎麼掉毛好厲害

1.是狗癬。狗癬,多發部位在臉部 軀幹,四肢和尾部等處,出現圓形或者橢圓形的的癬斑,上面覆有灰色的鱗屑,毛色會變得粗糙,癬斑部分的被毛一撮一撮脫落折斷或者脫落。2.狗癬的主要方式是 1 剪掉得病部位的毛。2 用潔爾陰等清洗。3 喂營養膏,增強抵抗力。4 喂維生素b,拌在 裡喂。5 讓狗狗多晒太陽。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