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金毛幼犬,來了三天拉稀還不吃東西

2023-01-08 21:40:16 字數 3172 閱讀 9400

1樓:____璐

你給人喝的奶粉給它也有可能會導致它拉稀的!還有牛奶!建議你買狗狗專用的奶粉,保證不會拉稀。

首先一個月的狗狗抵抗力極低,買回來不要洗澡,最好去醫院化驗下狗狗是否健康,最順便打疫苗,保證狗狗健康。

2樓:

哥們,小心點。你去獸醫那裡買個犬瘟試紙。如果不是犬瘟就可以喂點純牛奶和純羊奶。

如果是犬瘟我勸你也不要放棄。是能**回來的。雖然說小狗的**效果非常非常的低。

給它打單抗看看再。如果拉血的話也是很難**的。

你可以搜尋下「犬瘟熱」「犬細小病毒」

如果和你家的狗狗沒有對症的話呢。就恭喜你了。

你可以去狗市再買個鼻子溼溼的,低於50元的小狗陪它。這樣就省得上火了。

為什麼我的金毛犬會拉肚子也不吃東西?

小狗剛買回來3天,就不吃飯。老是叫嗚嗚的叫。有點拉稀 該怎麼做

3樓:優優航航

在家觀察2周,不能出去,馬上打疫苗。進口的哦。鼻子是溼的就是健康的狗。小狗狗吃點奶,或饅頭和牛奶。慢慢就會吃了。打疫苗是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感冒了,給它吃點中藥的感冒膠囊就好了,它要是不吃,就把藥放在火腿腸裡。

一天吃一粒,別吃多嘍。吃多了出事,別怪我。我家卡卡小時候也是這樣治好的。

還有,你說它不吃東西對吧。教你一招:用火腿腸蒸雞蛋拌著飯給它吃,啃定能解覺不吃飯的問題。

就這樣吧,有問題再找我吧。

5樓:小輝娃兒

狗狗剛到或許會不適應,沒有餓死的狗,都吃吃多了!最好去檢查一下是不是細小?及時一點兒比較好!但願你的狗狗不是!去檢查吧、、、

願你的狗狗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不溼 是病了 給點土黴素 吃看看 建議最好帶它去寵物診所看看 比較保險

7樓:o美少女戰士

我家的狗狗剛來一天,晚上鬧得我睡不著覺。又肯不吃飯,活蹦亂跳的。唉!

狗狗拉稀還不吃東西怎麼辦

8樓:

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蒜之類的東西

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太多.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喂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可是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正確的檢查比較好

9樓:跨年度迷萍

狗狗體內有蟲有以下表現:

1,口臭(也可能是腸胃不好);

2,拉稀,便裡有血;

3,瘦弱,只吃飯不長肉(嚴重了不吃不喝 幾乎只喝少量的水);

4,弓著背。

驅蟲方法:

1,幼犬可從母犬或乳汁中感染腸道寄生蟲,一般在三週齡時做第一次驅蟲,每2-3周驅蟲一次,到16周齡。以後在6個月及12個月齡時再驅蟲。至於蟎蟲的話是**病,下面給你看一下關於蟎蟲的一些知識1.

蟎蟲病應儘早**。越早確診**,效果越好,如果在發病初期就給狗狗注射綠伊菌素,通常一兩針就見效了,狗狗可以少受罪,主人花的精力也會少很多。

2. 如果蟎蟲已經很厲害了,就要做好長期**的準備。剛開始的時候紅點蔓延得很快,然後化膿、出血、結痂,色素沉積。

3. 蟎蟲病不是極度致命的疾病,沒有什麼必要到寵物醫院**,倒是可以去那裡確診一下,然後自己購買針劑和藥物給狗狗**,這樣費用會大大地節省!

10樓:張廖丹曹姬

慶大黴素碳酸鉍膠囊。

同時注意不要過過的喂,不要給犬吃油膩大的食物。

如果拉的厲害,可以考慮輸液。

11樓:聶振華東羅

硫酸慶大黴素

如果拉的很厲害可以配點瀉立停

記住減少藥量

不吃東西給它喂點葡萄糖水

你家狗多大?如果幾個月大的話不要給它吃肉

12樓:碧魯可欣亓戊

千萬別盲目的喂肉類、估計是得了腸炎什麼的,去診所買點消炎藥(人吃的就行,別買太貴的那種,狗吃了不好)飲食上最好是給它弄點粥啥的,別喂涼水了,

13樓:撒恭頻婷

應該是腸炎

你給你家狗吃肉,骨頭,雞蛋,玉米之類的不易消化的東西了麼?

或者吃了他平常沒吃多的東西

還是趕緊帶它去看獸醫吧,祝它早日**。

14樓:132132不只

如果醫學證明了它們之間的因果關係, 那麼就一定屬於工傷且不管傷情輕重與否你都有權提出合理訴求,如果證明不是就不屬工傷但你依然有向單位提出安全保護要求的權利

15樓:芮抒戶浩廣

啊莫西林

藥劑是三分之一

每天早晨和晚上喂一次

葡萄糖兌水每天喝一次

慶大黴素

藥劑2分之一

每天早晨和晚上喂一次

別把三種藥弄混淆了、這段時間不能帶出去

注意不要吹冷氣

別睡地板

停食2天

或者去寵物醫院

16樓:

別想著自己處理了。帶它去寵物醫院啊

17樓:大理石

紅樓夢《枉凝眉》紅樓夢《枉凝眉》

剛買回來的金毛幼犬,剛買回來的金毛幼犬

只是正常反應而已,小心著涼,會拉肚子,我家也是。剛買了一隻金毛馬上就要接回家了,要注意什麼呢 注意不要讓他抓上你的手,如果裝上你的手的話儘快去打狂犬疫苗。一樓說的比較準確了,買發育寶,鈣胃能,上面有使用量。然後鈣片,微量元素,還有個忘了名字的美毛的 也有的說,吃了發育寶和鈣胃能沒有必要吃鈣片,不過我...

金毛幼犬後腿無力我家的金毛剛五十天發現後腿無力走路一蹦一跳的腿也軟怎麼回事

你好。有以下幾種可能 缺鈣。不過狗狗一般45天左右斷奶,這個時期缺鈣的可能性還是蠻小的。如果真的是缺鈣,可能是 原因。可以用優能鈣給補補鈣。是不是地板太滑了?如果是那種光滑的木地板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金毛小狗長期走路用不上力氣引起的肌肉勞損,就是說它的爪子和地面總在打滑,但是狗的平衡能力很好,總是協...

兩個月大的金毛剛買各種問題求前輩指教

狗狗這麼小不能給他吃火腿腸,而且你狗狗現在太挑食了,注意糾正他挑食的習慣。至於定點上廁所的問題我教你一個辦法廢報紙捲起來用透明膠綁幾圈,把報紙固定看起像個鞭子,其實打在狗狗身上也不痛,但打起的聲音很大,它就會怕,曉得自己做錯了,狗狗小,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早上早點起來上班前帶它出去溜達便便,到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