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金毛剛買各種問題求前輩指教

2023-01-05 16:10:26 字數 1275 閱讀 6196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這麼小不能給他吃火腿腸,而且你狗狗現在太挑食了,注意糾正他挑食的習慣。

至於定點上廁所的問題我教你一個辦法廢報紙捲起來用透明膠綁幾圈,把報紙固定看起像個鞭子,其實打在狗狗身上也不痛,但打起的聲音很大,它就會怕,曉得自己做錯了,狗狗小,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早上早點起來上班前帶它出去溜達便便,到你回來的時候再出去一次,養成習慣了,它自然不在家到處便便,我家的狗就是這樣養成習慣了會一直憋著都不在家便便,等家人帶它出去便。

如何訓練狗狗定位排便?

剛買了兩個月的金毛需要怎麼樣

2樓:老衲依然溫柔

需要先把金毛染成黃毛

3樓:羊總的咩咩

不要喂骨頭 肉 儘快少出去接觸其他狗

買了只兩個月的金毛

4樓:

養犬不是小事兒!事前都要了解好金毛的性格和習性。

這種事情怎麼要別人來告訴呢?

網上這麼多金毛的介紹資料!

記住,養好一隻金毛,跟養一個孩子一樣,需要很多時間和精力!

但付出一定有收穫,那就是,從撫育一個生命的過程中,從狗狗健康快樂和依戀中,體味到付出愛的快樂!

5樓:恆高無縫牆布廠

送給喜歡金毛的,或者賣掉,然後再買一個自己喜歡的

剛買來的兩個月的金毛會亂叫嗎?

6樓:月小喵

小狗不會很叫 不過偶爾會就像小孩子鬧人那樣哼唧啊什麼的!

兩個月金毛問題求助~~

7樓:鳳稚

慎重啊,左耳朵沒毛,應該有很嚴重的**病或蟎蟲

8樓:憤怒的_哈士奇

888,吉利……品相一般吧。

剛買的金毛幼犬,兩個月大,覺著聽力有問題,怎麼辦

9樓:

幼犬是這樣的,過段時間就能好點。現在它對主人和環境都還不熟悉。你可以近處多鼓勵它朝你走過來,多培養感情。

大狗由於耳毛的影響會對聽力有點影響,到時候到寵物醫院塗藥拔掉耳毛就可以了,現在小狗不存在。

10樓:芝娃娃車

兩個月大 = 嬰兒

兩個月金毛好瘦該喂什麼,兩個月的小金毛喂什麼才好,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金毛的養護知識 1.準備飼養 打疫苗 疫苗做全了在驅蟲 兩個月不用泡了.我的小金一直都吃得沒泡過的 還有 吃點玉米麵吧 不要迷信 我以前也為的 半個月吃了六斤 可是就是好受 兩個月的時候才6斤 細小了一次 現在喂得玉米麵糊糊加胡蘿蔔汁 一星期就長起來了 蛋黃一星期3個 他還小 等長大點了在慢慢加 祝...

兩個月大的金毛總咬人咬人褲腿怎麼辦

越越大的金毛,總咬人咬人褲腿怎麼辦啊?中藥人,你首先可以跟他說,你要教導她,不能咬人的褲腿,咬了褲腿,你就呃,你就可以懲罰他 磨牙期,對給他先玩具和磨牙棒,然後在他咬人的時候呵斥它。小狗的習性,小狗和小狗之間玩都是咬來咬去的再者兩三個月開始換牙,牙又疼又癢更是會咬東西給他準備毛絨玩具或者磨牙棒咬膠什...

幫忙看下我家兩個月大的金毛純不純籠子裡面的是多月的值多少錢

你這個初步看上去品相還是挺好的 但是具體的純不純還真不好說 不知道這個顏色是本來就這樣還是你的相機閃光燈問題造成的 至於 每個地區都是不一樣的 還有 的話最少要兩個月以上再賣 否則很不好養活 還要記得打各種預防針 浙江這邊好的金毛店裡兩千多的樣子 狗場裡一千五差不多了 私人家裡更加便宜一點 希望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