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器材名稱

2023-01-08 21:40:18 字數 831 閱讀 3982

1樓:石仔克

這個兵器叫做 「拐」一般都是用一對,很少只用一個。

起勢一般都是握著那個短的,長棍在小指方向,護著小臂肘部到小指。

防守和攻擊都分為兩種,攻擊遠距離一般用甩,利用離心力將長棍甩出,短棍在手中旋轉,力道還行。但是用的六分巧勁四分蠻力。頂就是長棍的長的一頭朝外座位手臂的延伸,類似於握緊拳頭向前ting(我不知道這個字),但是因為棍子的長度所以比一般時候ting的遠。

又有短ting就是用起勢護手短頭朝外ting一般用在防守反擊或近身,一般短的那頭也超過拳頭一寸,所以也延伸了手臂,更重要的是使得力道集中於棍尖。一個前刺力道勝過拳頭幾倍。

這才打了一點,招式很多,以前學過好幾年沒玩過了,以前學的專業名詞和技巧都記不住了。打字也不是我的強項。打了半天我都累了。

後來我改練短棍了。這種**的缺點是必須自己帶著,很少能隨手找到。而短棍技巧更為簡單而且**都能找到類似物體。

防身還是用短棍。拐這種東西現在想找個師傅很難。我以前那個師傅也不是很正規的,他也是個半瓶醋,我學的就更不咋地了。

2樓:才電

拐!http://image.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現在叫側柄警棍!美國的警察一般會配備!

4樓:左腳詛咒

好像叫名節棍 字可能不對 但是我也不知道哪兩個字

消防器材的所有名稱,這些消防器材的名稱是什麼

1 滅火器具包含 七氟丙烷滅火裝置 二氧化碳滅火器 1211滅火器 乾粉滅火器 酸減泡沫滅火器 四氯化碳滅火器 滅火器掛具 機械泡沫滅火器 水型滅火器 其他滅火器具等.七氟丙烷滅火裝置 2 消火栓包括室內消火栓系統和室外消火栓系統。室內消火栓系統包括室內消火栓 水帶 水槍。室外消火栓包括地上和地下兩...

求!中國武術招式的名稱,中國武術的招式

答 拳 金剛搗錐,猛虎洗臉 洗別人的 九天攬月,仙翁理須,天王託塔,翻江倒海,橫掃千軍,青龍出水,雲手,閃通背,靈猴獻桃,指天劃地,蛟龍騰空青龍探海,開門送客,海底翻花,推窗望月,風掃殘雲,猿猴上樹,流星趕月,雙峰貫耳,老道撞鐘,金雞抖翎,雙龍出洞,攬月歸山,合太極。球 乾坤無極,獅子揉球,猴王獻桃...

北京武術替身,北京武術替身

朋友 不用怕,根據你的情況分析,的可能性倒是幾乎等於零,不過至於說的,看你挺不錯,以後要拍新戲,等 都是 套話,不能當真的,但是要是你能讓他高興了,以後也許就會成真,比如對他脾氣,或是本身條件特別好,其實找替身,往往都是,挑一大堆人,最後留下幾個人,因為老是因為 吃苦 待遇,工資等太多的問題,劇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