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三國中最厲害的武將是趙雲

2023-01-08 21:30:26 字數 379 閱讀 7544

1樓:淺唱丿瀟湘

就是我覺得會有這樣的說法,有幾個主要原因,下面我就來說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的話,趙雲七進七出,而且那時候身邊都是曹操的人。更重要的是,當時手中還懷抱一個阿斗。而且曹操這個時候又適時作出了評價,說他是一個很勇猛的將領。

所以說,其實這一場戰鬥,可謂是趙雲的成名之戰。而且曹操本身也是一個梟雄,他能做出這麼高的評價也殊為不易,從側面上更說明了趙雲的勇猛。

另一個的話就是趙雲一生中未嘗一敗。趙雲最後是老死的,這樣一種下場,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幸福的了。所以這一點,讓後世很多人都認為他是最厲害的。

但是事實上,只是他沒有和那些非常有名的武將正面對抗過,所以也不知道他的真實水平。但是就憑著他終生未成一敗的戰機,也讓很多人信服他的武力值。

三國演義中哪個武將最厲害,三國演義中最厲害的武將是誰

其實這個不好說,因為每個時期都有很厲害的武將,比如無敵般的顏良 文丑 華雄不都被關羽斬了?只能說某個時期最厲害的是誰,應該是呂布,劉關張三英都沒贏了,多厲害,但是誰也不知道趙雲和呂布誰厲害,趙雲一生未敗,但他出名的時候呂布已經死了,兩人根本沒有交手的機會。可以一一排除,蜀國五虎中馬超被關張聯合收拾了...

三國中誰最厲害的相聲是誰說的,叫什么名字

這位朋友說的這個我知道一點,您說的這個是傳統相聲 批三國 吧?蘇文茂老先生說的不錯!劉寶瑞先生說的名字可能是叫 批聊齋 內容也是這個,劉先生的也是很經典!但是由於質量的問題,電腦上這些資料都不能聽了,就不給您提供資料了!祝您好運!據我所知,三國中誰最厲害的相聲不是侯版的,不是蘇版的,也不是劉版的,應...

為什麼說西遊記中最厲害的法寶是圈子

因為有後臺的都被領走了 沒後臺的都 了 處理不了的問題也是孫悟空去調解。最厲害的妖怪是獅駝嶺的大鵬精,比孫悟空更狠,連如來佛都給面子。最厲害的法寶我認為是太上老君的金剛圈,大鬧天宮時孫悟空被他打過,後來又收走眾仙的兵器,大家應對無策 在西遊記中十 寶是什麼呢 十 寶如下 第一名 金剛琢 金剛琢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