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中誰最厲害的相聲是誰說的,叫什么名字

2023-02-11 20:55:18 字數 1082 閱讀 4861

1樓:相聲痴迷愛好者

這位朋友說的這個我知道一點,您說的這個是傳統相聲《批三國》吧?蘇文茂老先生說的不錯!劉寶瑞先生說的名字可能是叫《批聊齋》,內容也是這個,劉先生的也是很經典!

但是由於質量的問題,電腦上這些資料都不能聽了,就不給您提供資料了!

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三國中誰最厲害的相聲不是侯版的,不是蘇版的,也不是劉版的,應該就是郭版的,在歷數了眾多英雄之後,最後歸到「那就是你了。怎麼是我呢?你說得我都沒詞了」云云。

侯蘇版更多的是「為什麼叫三國,因為帶三的事情太多了」云云。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流行的一個是郭德綱和李菁的「批三國」,還有郭德綱和于謙的版本,老的版本比較好的應該是蘇文茂的

4樓:美濃重治

批三國有郭德綱的,侯寶林的

相聲,三國演義裡誰最厲害,呂布最厲害……誰知道臺詞

5樓:匿名使用者

甲:《三國演義》裡面誰的能耐大?

乙:關羽呀。

甲:關羽有什麼能耐?

乙:斬顏良、誅文丑、過五關斬六將……

甲:關羽這麼大能耐,為什麼虎牢關三英戰呂布,哥兒仨打不過呂佈一個人呢?

乙:那呂布的能耐大。

甲:呂布有什麼能耐?

乙:好嘛,「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啊!

甲:呂布能耐大,在白門樓怎麼讓曹操給殺死啦?

乙:那曹操的能耐大。

甲:曹操有什麼能耐?

乙:曹操挾天子令諸侯可稱一世之雄。

甲:曹操這麼大能耐,差點叫周瑜給逮著。

乙:那周瑜的能耐大。

甲:周瑜在柴桑口叫孔明給氣死了。

乙:那孔明的能耐大。

甲:孔明六出祁山都沒贏司馬懿。

乙:那……你的能耐大。

相聲:"這回說誰?"叫什麼名字?

三國中,你認為最厲害的人是誰

三國誰是英雄?曹操與劉備青梅煮酒論英雄,說天下英雄就是你和我啊。後來三國鼎立,司馬氏一統江山,開山鼻祖當屬司馬懿了,他是不是三國最厲害的人呢?但歷史不以成敗論英雄,司馬氏陰狠毒辣,得位不正,留下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的惡名,後有 八王之亂 導致 五胡亂華 所以司馬氏的得分並不高。要論三國的英雄和最厲...

三國中,你認為誰最厲害,曹操 劉備 呂布或者誰?

若是論武功戰鬥力,應該是呂布最厲害,畢竟是戰神第一名。其次,論謀略,當屬曹操最強,奸雄這個稱號當之無愧。我認為最厲害的是曹操,因為他不僅有雄才大略,很多厲害的武將追隨他。我認為劉備最厲害,他可以靠著自己堅定不移的信心和毅力,從白手起家到萬人之上,在歷史上,也沒有幾個人。如果呂布是三國時期的武力第一人...

為什麼說三國中最厲害的武將是趙雲

就是我覺得會有這樣的說法,有幾個主要原因,下面我就來說一下我的看法。首先的話,趙雲七進七出,而且那時候身邊都是曹操的人。更重要的是,當時手中還懷抱一個阿斗。而且曹操這個時候又適時作出了評價,說他是一個很勇猛的將領。所以說,其實這一場戰鬥,可謂是趙雲的成名之戰。而且曹操本身也是一個梟雄,他能做出這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