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裡最厲害的人物是誰,龍珠裡面最厲害的人是誰?

2021-03-19 12:56:35 字數 1693 閱讀 9516

1樓:強到爆的男人

到z的話,單體最強的就是神祕午飯,超三確實強大但消耗太大了,聚多少氣散多少氣,即使是孫悟空用盡全力和別人打撐死15分鐘,貝吉塔是2的最強狀態,悟空常態3,布偶是合**不算單體,就那個小矮子不歐肯定是沒沒鼻子布偶強的神祕午飯吊打沒鼻子,如果排的話只算z不算其他的包括劇場是神祕午飯,小矮子布偶,悟空,貝吉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神龍比較厲害,一句話的事情,讓你死,你就死,管他布魯還是卡卡羅特!!!

龍珠裡面最厲害的人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珠系列裡,雖然出現了很多的反派,但是最後都被悟空和貝吉塔打敗,可以說悟空和貝吉塔已經是龍珠中頂尖的高手了。

但是,在《龍珠超》中,卻出現了很多超過悟空和貝吉塔認知的強者。截止到《龍珠超》完結,龍珠世界中最強的五個人已經完全洗牌,悟空和貝吉塔竟都不在其中?

第一名;薩拉瑪

薩拉瑪是到《龍珠超》完結,動漫中最為神祕的一個人了。小悟空和布林瑪最開始尋找的七個龍珠,其實就是薩拉瑪製作的超級龍珠的複製品。

薩拉瑪是龍神,在動漫中只被提及了名字但是並未登場。但是隻看其製造的超級龍珠就能一窺其實力。超級龍珠一顆就有一個星球這麼大,集齊七顆龍珠召喚出的超級神龍也有億萬星系這麼大。

足以看到薩拉瑪的實力。

雖然薩拉瑪沒有露面,但是估計其實力已經站在已知人物的頂端。畢竟連全王都對超級神龍恭恭敬敬,而薩拉瑪稱為龍神,估計也是神的級別。實力不可**。

第二名:全王

在已知人物中,全王的實力足以排名第二。雖然全王沒有任何的戰鬥力,但是全王站在宇宙權利的頂端,擁有的特殊能力無人能及。全王能夠隨心所欲地消滅物體。

就算是宇宙也能在一念之間消滅掉。這就很恐怖了,打仗的時候沒能碰到對方就消失了,這還怎麼玩?

第三名:大神官

大神官是全王的管家,既然要保護最高的權力者,自然實力是不差的。而維斯也曾表示,自己連大神官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而且在自己的認知中,大神官的實力是站在頂端的。

在比魯斯和奎拉斯對打的時候,大神官就用手指輕鬆的抵擋住了兩人的全力一擊,實力可見一斑。

第四名:貝吉特

貝吉塔是由貝吉塔和悟空利用界王神的耳環融合而來的。界王神的耳環可以將二人的實力相乘並融合成新的角色。所以貝吉塔的實力就非常恐怖了。

在《龍珠z》的魔人布歐篇。貝吉塔就曾初露鋒芒,打的魔人布歐近乎絕望。而且,因為悟空和貝吉塔的實力也有所提升,在《龍珠超》,貝吉塔的實力也是成倍的增加。

但是因為大神官實力不可測,估計還是比不上的。

第五名:悟吉塔

因為界王神的耳環融合是最強的融合,所以通過美達摩爾星人使用的融合術誕生的悟吉塔就比貝吉塔稍微弱一些了。

而且悟吉塔在動漫正傳中並未露面,只是在劇場版中出現過。但是通過,悟天克斯的成功表現,也能知道悟吉塔是位強大的戰士,只是讓貝吉塔跳那種舞蹈,真的是有點困難。

雖然悟空和貝吉塔沒能擠進前五,但是他們的融合戰士卻是強大的不像話。大家認為除了這五位還有那些超級戰士呢?

4樓:想你的夜

肯定是神悟空比較厲害,他是主角啊。

七龍珠裡哪個人物最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那個瘦魔人布歐,雖然最後他們將魔人布歐打敗了,但是悟空和貝吉塔合體之後才打敗的,如果不合體根本無法打敗魔人布歐!

七龍珠裡誰最厲害

七龍珠裡全王是中國仙傢什麼境界,七龍珠裡誰最厲害

中國神話裡不存在全王這種境界。中國神話的仙界是以道家理念為基礎建立的,所以中國修仙的理念是吶天地外物為己用,這種狀態是必須要受天地規則影響的,所以根本不可能出現隨意就能毀滅世界的存在,哪怕實力足夠也無法毀滅,有天地規則約束,毀滅星球什麼的就等於違反天地規則會被泯滅。就算傳說中的跳出三界之外,也不過是...

七龍珠裡面最厲害的是誰?拜託了各位 謝謝

附送前20排名。1。悟吉塔4 孫悟空和貝吉塔的超四合體,他的力量是整個龍珠中公認的最強,他可以輕鬆打倒超級一星龍,他的力量應是4 4大於8。2。超2貝吉特 孫悟空和貝吉塔的耳環合體。雖只是超二但他的力量應是2 2大於4,再加上耳環的作用他的力量應該再高一倍,所以他應該比超級一星龍強一點。3。超級一星...

CS七龍珠怎麼玩?CS龍珠裡怎麼操作

按z變身 按g瞬移 x賽亞人恢復原狀 布歐沙魯不可以 e集氣 t爆氣破壞力會大幅增加 q是彈走別人發的氣功波小型的可以大型不能彈飛 就像cs一樣 控制滑鼠 按1,2,3,4,5,6,7,8,9選擇招數 衝過去 可以肉搏 衝過去按右鍵可以踢飛敵人 慢慢玩就會了。cs龍珠裡怎麼操作 單機遊戲,名稱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