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的孫悟空和迪迦奧特曼單挑誰更厲害點

2022-03-07 08:05:19 字數 1799 閱讀 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是地球的守護神,只不過因為它高大,保護地球,會許多技能,但,他只是不同於地球人的其他人類。遠古巨人,並不是神明。

悟空從變成超賽神-超藍-自在極意功,這些都證明已經踏入了神的領域,已經是神了。神與人,貌似沒有可比性。畢竟就算迪迦再強大,也處於宇宙中,而神是掌管整個宇宙的。

況且漫畫中的悟空已經學會了比魯斯的一點破壞的能力,破壞代表什麼?代表歸於虛無,連靈魂也能破壞,區區巨人又有何難

然後,迪迦的力量**是光,可對比惡魔的審判那集,還有最後一集,失去光就失去生命了,後面都是用光來為迪迦充能復活,如果神將迪迦困在無光的地方,那迪迦就蹦躂不起來了。就算全世界都可以給迪迦補光,以悟空一個氣功炸星球,誰給它補光炸誰

最後,迪迦在地球只能待三分鐘,在地球中只要耗完三分鐘自動勝利。如果去到宇宙,那隻需變超賽神就行,只有神能在真空中生存(弗利薩例外)

2樓:最萌的史萊姆

如果你問的僅僅只是七龍珠時期的悟空,而不是超級賽亞人時期,那迪迦就穩贏了;但反之,迪迦必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七龍珠啊,奧特曼跟七龍珠的悟空還是能打打的,不過龍珠z開始奧特曼只能望著悟空背影越來越遠去了

4樓:風蕭兮雙子

兩個不同的世界觀的人物,兩個在自己的作品當中屬於厲害的存在,就好比火影的鳴人和死神的一護誰厲害一樣,除非這兩個的原著作者找人導一部,超時空異次元大戰超級賽亞人孫悟空vs光之戰士迪迦!的電影,說說而已。這真是個腦洞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的嗎,當然是悟空啦。別說悟空了,就是龜仙人都比迪迦厲害,還記得龜仙人一個龜派氣功就吧月亮搞掉了。

6樓:

只能說你是龍珠迷不瞭解奧特曼。日本官方設定的閃耀型迪迦可以免疫所以傷害,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說了你也不懂。雷傑多一招可以毀滅所有的空間和宇宙,諾亞就不更用說了,宇宙的第一道光,首先你打不中他,其次他可你秒掉所以的一切。

或者簡單點飛到過去把小時候的悟空幹掉,也可以不去打敗超遠古怪獸,這樣現在的宇宙被宙達統治,那麼就沒有地球沒有人類沒有孫悟空。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和漫畫都是在發展中的,這和作者瞎編的程度有關。兩部不同的作品基本很多事情都是矛盾的。沒有可比性,因為不是一個次元的。

要是你非要比的話:從剛開始比較,龍珠的宇宙戰和奧特曼的簡單粗暴的打宇宙怪獸,七龍珠裡動不動就是一個星球毀滅,奧特曼好像沒有直接很隨便的消滅一個星球吧,從巨集觀破壞力上講,孫悟空厲害。

8樓:夕戒

是迪迦!好嗎!閃耀迪迦的大招可以毀掉整個宇宙!還有!如果迪迦掛了,就會有其它奧特曼來幹悟空!

9樓:遊戲管道工

必須是孫悟空,分分鐘就摧毀一個星球的人物,奧特曼?偶爾來地球秀優越感的種族罷了

10樓:和藹

閃耀迪迦免疫所有傷害?破壞神 破壞技能瞭解一下。雷姐多大招火花傳說宇宙最強技能?

超級龍珠瞭解一下。諾亞與平行宇宙一起誕生?全王瞭解一下 迪迦史上年齡最高的奧特曼?

破壞神幾億年瞭解一下 賽加宇宙第一速度?希特閃時瞭解一下 塞羅形態多 戰力高?賽亞人瞭解一下 奧特曼們都很能打?

吉連絕對力量了解一下 奧特鑰匙毀滅全宇宙?扎馬斯瞭解一下 光之國創始者奧特曼?宇宙之種瞭解一下 所有奧特曼合體成新的 有史以來最強的光之巨人?

全王瞭解一下

11樓:大神聯盟

孫悟空(卡卡羅特)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一拳上去奧特曼都被打出太陽繫了吧

孫悟空爺爺在呢,七龍珠 裡 孫悟空 的 爺爺叫什麼? 孫悟空的兒子和孫子又都叫什麼?

在黃泉和太上老君在一起 七龍珠裡面孫悟空在哪一集見到了他的爺爺 第76集。第76集劇情簡介 第五位戰士見不能和悟空分出勝負,於是使出了龜派氣功,令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大家都以為悟空被龜派氣功擊中了,可意想不到的是,悟空利用殘影拳躲到了空中,又向第五位戰士使出了龜派氣功。悟空被龜仙人拉住尾巴猛摔,小夥...

七龍珠中孫悟空一大家人的關係,七龍珠的內容大概,孫悟空的身世,和一身經歷

孫悟飯 孫悟天是孫悟空 的孩子,也是琪琪的!布瑪懷裡的孩子是小時候的特南格斯,另一個是來自未來的 特南格斯!呵呵,看來你還是沒理明白,龍珠我現在正在看第三遍呢,好喜歡!悟空的兒子有悟飯 長子 悟天 次子 布瑪抱的那個小嬰兒也是特南克斯,一個是現在世界裡的一個是未來世界搭乘時光機回到現在的,同樣是一個...

孫悟空的實力在《七龍珠》中排名第幾

說起七龍珠,我相信特別特別多的人都知道。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定也知道在七龍珠裡面悟空是特別特別厲害的一個人物。我們從小看到大的這一部動漫,其實在我們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悟空了,因為他真的很厲害。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悟空到底能排第幾。首先我們都知道七龍珠這部主角肯定就是孫悟空嘛。所以我們大家對主角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