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中,孫悟空那麼厲害竟然打不過鳥山明養的一直貓

2021-03-04 02:23:34 字數 2685 閱讀 8610

1樓:mailed傑爾夫

嚴格說也不是貓。貓的耳朵不長那樣……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嘛。龜仙人不也是老頭,但在龍珠1還是絕頂厲害。但後來悟空把他們都超越了。我相信悟空會繼續變得更加強大。以後可能還會有不少故事。

他在與破壞神比魯斯對戰的時候就已經變成神了。

2樓:張森棟

鳥山明是作者設定自然他說了算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鳥山明 要這樣設定 也沒辦法畢竟他是龍珠最強

4樓:

孫悟空如果無敵了龍珠就完結了

5樓:置之死地而生存

這是什麼問題啊,你到底想問什麼啊,這也太模糊了吧,我猜不到啊

七龍珠裡鳥山明最大的敗筆是什麼?

6樓:啦啦啦德瑪

我只想說,其實我們這些外行人,覺得他沒有敗筆的時候,寫的非常棒。不要在意這些細節,那些內行人,你們就慢慢發現去吧,我看龍珠全部,5遍,都覺得不膩。

7樓:mailed傑爾夫

你們都說龍珠結尾是敗筆!?實際上那是為了滿足讀者的心願才繼續的。確實龍珠結尾就是沙魯,可jamp出版社為了利益不肯讓鳥山明結尾,還有觀眾的祈求,於是鳥山明只好繼續了。

倒不如把後面的劇情當成一個禮物看更好。而且我也看不出什麼敗筆,後面的劇情仍然很有意思。你只要知道龍珠原定的結尾就行了

8樓:覆手顛世

唉,我還是感覺最開始的龍珠有意思,但是不管是z還是gt,雖然gt不是鳥山明的作品,但也是由外星人入侵,人造人,古老魔法這三段的,總體不錯。

9樓:

樓上的那個,比克說和界王神差距太大說的是等級,他體內有地球神的意識,和界王神比起來就像縣長見了國家總書記,你說能不差距大嗎,還有關於布歐篇的戰鬥風格,私認為鳥山明是想回歸一下之前幽默詼諧的風格,因為從比克大魔王篇開始就一直是一種緊張嚴肅的氣氛,所以不能說是敗筆,也算是上乘之作

10樓:金瓶劫

有沒有敗筆龍珠也是神作 不是幾個人單獨說他不好就能影響銷量的 就算從頭到尾全是敗筆 龍珠也是世界漫畫的巔峰沒有之一 不是你們這些凡人可以有資格評頭論足的

11樓:明日之星

最大的敗筆是,他又創造了龍珠超~~

12樓:興安東哥

是這樣的,首先,gt是部同人動畫,因為漫畫完結人氣還是太高所以播的動畫,人物是鳥山明畫的,然後,其實在沙魯那裡鳥山明早就想結束了,但是因為太火了,已經影響到很多企業的利益,所以不得不繼續畫了下去,最後的完結也使一段時間購買jump的人變少了,龍珠超也不是鳥山明製作的,只是授了權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上面的!你有沒有仔細看過龍珠,你難道不知道沙魯的晶片是可以轉移的嗎!還有那個所謂的戰鬥又為什麼要那麼在乎呢,真是麻煩死了!

比克害怕並不是因為界王神的力量而是能力,笨蛋!!而且界王神的實力的確是很強的只是他沒有真正的戰鬥過!當然與魔人布歐是不能比的,所以覺得他很弱!

你說後期的是離譜的,什麼和體的,並不是鳥山明敷衍了事,而是這樣到是他最有戲劇性的!如果以傳統的方式結束的話就顯得太單調了,太沒趣了!再說了龍珠並沒有完!

還有gt!你媽的真是個垃圾!!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開個小號自己支援自己嗎?。明明現在龍珠越來越好看雖然鳥

山明不畫了。但也是很不錯啊。雖然戰鬥方面是有些不對。但基本上都是對的。只是我就不懂了為毛之前魔人布歐那麼牛逼和歐布合體之後連一星龍的毛都碰不到。坑!。但我還是挺2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都是死不了的,那些敵人明明使用最強必殺,打中後主角還能說話,接著起來繼續硬拼。主角太強就是敗筆,沒有緊迫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的經典.我也覺得在沙魯那是因該結束.那集是龍珠部分最好看的一部分.

支援一樓的.

17樓:琉星

龍珠gt很爛,劇情還是不錯,孫悟空到宇宙找龍珠戰鬥,以前打敗的人復活,最後和龍珠戰鬥,但在宇宙裡找龍珠的時候一點意思都沒有,每次戰鬥要麼就是孫悟空狂揍敵方,要麼就是敵方狂揍孫悟空無聊透頂

18樓:

不可否認龍珠劇情非常豐富 打鬥系統太單調 永遠是發波 或者消失在後面踢一腳 然後擋打擋打 不管進化到什麼水平 招數老是那些 有點無聊 反觀火影 基本上沒劇情可言 就是一個追佐助 莫名其妙要和平 但是打鬥精彩 忍術 幻術 體術 五行屬性 人物特點各有不同

19樓:紫丁香的初戀

怎麼還有人吹gt和超啊呵呵

那兩部鳥山明也就只是畫畫人物連劇情都不參與,簡單來說就是動畫公司的圈錢行為。吹這兩部的怕是石樂志。

20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那位說沙魯部分有紕漏,布歐部分各種問題的:你說武道大會上短笛碰到界王神說「差距太大了」,這個不對,說的是「次元差太多了」(人,神,界王,大界王,界王神),這樣還很難理解嗎?沙魯那個小肉塊的問題是有點小瑕疵,但過於較真也沒太大意義吧?

可以說一直到布歐部分結束,對絕大多數龍珠迷來說都是完美的,再挑剔的人也毀不了,就說明它沒問題。

你說的問題給gt和超還差不多,gt荒誕不經,亂,但還能接受,就是結局我感覺不舒服,不如龍珠z的結局;超就不用說了,我看了幾集就看不下去了。

七龍珠中孫悟空一大家人的關係,七龍珠的內容大概,孫悟空的身世,和一身經歷

孫悟飯 孫悟天是孫悟空 的孩子,也是琪琪的!布瑪懷裡的孩子是小時候的特南格斯,另一個是來自未來的 特南格斯!呵呵,看來你還是沒理明白,龍珠我現在正在看第三遍呢,好喜歡!悟空的兒子有悟飯 長子 悟天 次子 布瑪抱的那個小嬰兒也是特南克斯,一個是現在世界裡的一個是未來世界搭乘時光機回到現在的,同樣是一個...

七龍珠gt最後中孫悟空在坑裡死了沒有

按gt中的悟空的確是死了.與其說死了,還不如說最後和神龍融合然後一起消失了,不過gt並不是原作者鳥山明本人畫的,所以說不是 正版 正版只到龍珠z罷了,現在又出了龍珠 改,是鳥山明2009年的新番,也就是把龍珠z的畫質提高了很多,詳細資訊請樓主自己去看吧 總之按gt的劇情,悟空就是和神龍合體一起消失了...

孫悟空爺爺在呢,七龍珠 裡 孫悟空 的 爺爺叫什麼? 孫悟空的兒子和孫子又都叫什麼?

在黃泉和太上老君在一起 七龍珠裡面孫悟空在哪一集見到了他的爺爺 第76集。第76集劇情簡介 第五位戰士見不能和悟空分出勝負,於是使出了龜派氣功,令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大家都以為悟空被龜派氣功擊中了,可意想不到的是,悟空利用殘影拳躲到了空中,又向第五位戰士使出了龜派氣功。悟空被龜仙人拉住尾巴猛摔,小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