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為什麼不用龍珠復活他爺爺,七龍珠裡為何孫悟空不用七龍珠讓他爺爺復活了?

2021-03-04 00:03:03 字數 2780 閱讀 8663

1樓:放開黃瓜

啊,每個單位都占人口,英雄要佔五個人口勒,他爺爺死了太久,估計人口被補滿了,悟空每次讓神龍復活時螢幕下方都顯示達到人口上限還有聲音need more building如果還是不太明白就去玩玩魔獸爭霸或星際爭霸,當然是solo不是rpg啊

七龍珠裡為何孫悟空不用七龍珠讓他爺爺復活了?

2樓:天使的微笑

這是他爺爺的願望,他對世間沒有太多的留念,曾經利用唯一的機會,讓占卜婆婆幫他回到陽間1天,也只是為了考驗小悟空的功夫,並提醒悟空要克服自己尾巴的弱點進行修行。當時他有說自己不想復活。

3樓:離殤焰

我記得在天神還沒和比克融合之前,龍珠裡復活的期限是死亡時間不超過一年,悟空爺爺已經死了好久了,後來等到把丹迪帶來做天神估計連鳥山明自己都忘了吧,而且爺爺在後來和太上老君安寧大人有姦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悟空的爺爺曾說過。小悟空的爺爺對悟空說過他在陰間地府之中遇到了許多過去的老朋友。很快樂不想復活過來。

在悟空與牛魔王的女兒琪琪結婚的那一集當中,他的爺爺也出現了。而且在陰間得到了一個小職位呢!(這都是在陰間找芭蕉扇的過程)如果悟空想讓他爺爺復活過來。

的確可以用七龍珠復活過來。最後悟空復活是用那美剋星的七龍珠復活的,不是地球的七龍珠復活過來。(地球的七龍珠只能讓死掉的人復兩次而已呀!

悟空已經用掉了)歸根歸根結底還是他的爺爺不想復活。悟空那個時候還不知道自己的爺爺是死在了自己的腳下的。直到與貝吉塔戰鬥時看到他變化成為大猿猴貝吉塔自己將祕密說出來之後他才知道的。

那個時候才知道龍珠祕密的。更是因為他們的爺爺的話:「看到你的成長我很是欣慰呀!

」就是因為這一個句話才使得悟空沒有讓他復活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爺爺想呆在黃泉陪太上老君,這裡的老君是個漂亮女人

6樓:紅色的風猴子

第一部最後 孫悟飯(爺)和太上老君(女的)在一起生活了 所以他也不想復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1年就無法復活了

七龍珠裡,孫悟空為什麼不復活自己的爺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認真看吧, 他爺爺說了不用復活他,他自己就不想復活

《七龍珠》孫悟空為什麼不用龍珠復活爺爺?

9樓:百度使用者

七龍珠的故事是從一位採藥老人撿到了一個被人遺棄的嬰兒開始的,這一位老人就是孫悟空的爺爺孫悟飯。嚴格意義上說,孫悟飯才是孫悟空的第一任師傅,教會了孫悟空如何做人,如何習武。但是孫悟空發和爺爺之間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在一次月圓之夜,爺爺被孫悟空變身為大猩猩踩死了。

悟空一直不知道爺爺去哪兒了,只有一個四星球陪伴著自己。

沒有人在孫悟空的心目中能夠取代爺爺的地位,孫悟空也是在無時無刻的想著爺爺。孫悟空的第一個兒子孫悟飯出生的時候,琪琪和牛魔王想了一大堆名字小傢伙都不喜歡,最後孫悟空無意之間說出一個「飯」字,小傢伙立馬眉開眼笑,最後為了紀念死去的爺爺,這一次直接給兒子取名為「孫悟飯」。

那麼問題來了,孫悟空如此的想念爺爺,為什麼不用七龍珠將爺爺復活呢?其實,在第一部作品《龍珠》中曾經解釋過這個問題。當時桃白白殺害了烏帕的爸爸,孫悟空為了幫助烏帕,開始了尋找七顆龍珠。

前面六顆龍珠非常容易就找到了,最後一顆死活不知道線索,於是只好去央求占卜婆婆幫忙佔補一下。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占卜婆婆開口就要1000萬,悟空等人當然沒錢。不過,沒關係,只要打敗了占卜婆婆的三位超級戰士一樣可以幫助他們。

孫悟空和同伴們一路過關斬將打敗了前面的選手,最後的戰士是一位戴著面具的神祕選手。戰鬥過後,孫悟空得知這一位神祕選手正是自己的爺爺。孫悟空抑制不住自己的思念,實在是太想念爺爺了。

當孫悟空提出要用龍珠復活爺爺的時候,爺爺義正言辭的拒絕了,理由是:黃泉現在有很多美麗的姑娘,自己目前的生活非常好!

哎,孫悟空的爺爺也是一位老不正經啊!還好龍珠中的死和沒死只是一個光環的區別,只要開心就好,在**並不重要!

為什麼在《龍珠》裡面悟空沒有使用龍珠復活孫悟飯(悟空的爺爺)?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紅緞帶軍團(又名紅綢軍、黑綢軍)篇裡,因為最後一顆龍珠無法用雷達找到,悟空等人去找了占卜婆婆,那集裡悟空見到了因為占卜婆婆而能來陽間一天的爺爺!

那時候需要龍珠復活父親的烏帕在知道悟空的爺爺也死了後不好意思使用龍珠復活自己的父親,這時候,爺爺悟飯說自己在陰間過得很好,不希望被複活!

於是,悟空就一直沒有想過使用龍珠復活爺爺悟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爺爺不想復活,想陪在太上老君身邊

12樓:紅眼銀狼

他爺爺掛了後,貌似找到了真愛,手動滑稽

龍珠裡孫悟空怎麼從來沒說復活他的父母

13樓:軒轅韓風

孫悟空的父母在他嬰兒時就死了,把悟空傳送到了地球,等悟空懂事時他父母的屍體都沒了而且估計他父母都投胎了

14樓:儱的傳仁

父母長活他心中,肉體已無用。精神勝過氣功波,基因突破界王拳,是什麼?為什麼?鳥山明也不明的,龍珠講的不是這,畫他為什麼?

為什麼悟空在後期不把悟飯爺爺復活

15樓:超越三界的豬

爺爺說過,死後世界挺好的。請認真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懶了,悟飯也不想讓悟空復活他

孫悟空爺爺在呢,七龍珠 裡 孫悟空 的 爺爺叫什麼? 孫悟空的兒子和孫子又都叫什麼?

在黃泉和太上老君在一起 七龍珠裡面孫悟空在哪一集見到了他的爺爺 第76集。第76集劇情簡介 第五位戰士見不能和悟空分出勝負,於是使出了龜派氣功,令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大家都以為悟空被龜派氣功擊中了,可意想不到的是,悟空利用殘影拳躲到了空中,又向第五位戰士使出了龜派氣功。悟空被龜仙人拉住尾巴猛摔,小夥...

《七龍珠》裡貝吉塔行星為什麼不用龍珠復活呢

永久生命對於戰鬥民族賽亞人來說,作用其實沒用的,因為賽亞人本身的生命就已經非常長了。在布林瑪生日的時候曾經囂張地對貝吉塔說過 你看我過生日又老了一歲,不想你們賽亞人不會老。看過龍珠情節中,我們可以看到當初遠在地球之外的貝吉塔在得知地球存在龍珠之後,直接和那巴趕了過來,其目的就是為了獲得永生不死的生命...

為什麼喜歡孫悟空,你為什麼喜歡孫悟空?

大概是從 西遊記 這本書中吳承恩創作了一個敢愛敢恨 性格鮮明的猴子開始它就成了英雄。這個英雄,犯下過不少錯,性格並不惹人喜歡,但我們為什麼把他稱之為英雄?因為這個英雄有超能力?因為英雄有悲天憫人的心?因為英雄是我們內心折射出來的東西。中國人為什麼喜歡孫悟空,現在看來認為有以下幾個方面 1.孫悟空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