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中孫悟空一大家人的關係,七龍珠的內容大概,孫悟空的身世,和一身經歷

2022-04-07 17:35:47 字數 2530 閱讀 6367

1樓:play狂人

孫悟飯 孫悟天是孫悟空 的孩子,也是琪琪的!!布瑪懷裡的孩子是小時候的特南格斯,另一個是來自未來的 特南格斯!!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你還是沒理明白,龍珠我現在正在看第三遍呢,好喜歡!

悟空的兒子有悟飯(長子)悟天(次子),布瑪抱的那個小嬰兒也是特南克斯,一個是現在世界裡的一個是未來世界搭乘時光機回到現在的,同樣是一個人都是達爾和布瑪的孩子。

有不懂的我們繼續討論,我現在正在看呢呵呵、、、

3樓:

拿孫悟飯做參照吧

家人:父親:孫悟空(卡卡羅特),母親:琪琪,弟弟:孫悟天,妻子:比迪麗,女兒:小芳,岳父:撒旦先生

武術老師:比克,孫悟空

崇拜的人:比克,孫悟空

4樓:胡昌明

人物關係圖

5樓:

布林瑪 就懷孕一次

那是特南格斯 從未來到現在...

貝吉塔沒那麼強.

七龍珠的內容大概,孫悟空的身世,和一身經歷

6樓:

姓名: 孫悟空(他的真正名字是卡洛特)

介紹: 是賽亞人的下級戰士巴達克的兒子,一出生就被送到地球,被孫悟飯收養了。本來誰都不能接近他,但因一次意外趺落了山崖但沒有死去,卻傷了頭部,性格便變得溫馴。

自小跟孫悟飯習武,後來又拜龜仙人為師和貓仙人、天神及界王修練。再跟比克大魔王、比克、拿迪斯、達爾、佛力沙、人造人、賽魯、魔人普烏等的人交戰。終於成為最強戰士,悟空不是地球人來的,他是從一個達爾星的星球出生的,悟空出生時戰鬥力只得2,戰鬥力低的賽亞人會被派往其他作侵略的工作,當年佛力沙消滅達爾星時悟空剛被送走,逃過被殺的危機。

悟空乘坐太空船從達爾星來到地球后,被龜仙人的徒弟孫悟飯撿了回家收養,並替他取名為孫悟空。悟空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是布馬,布馬是為了找龍珠而旅行的,剛巧悟空的爺爺有一顆四星龍珠,悟空便和布馬踏入旅程,這便了龍珠這個偉大的故事。悟空小時候曾和克林跟隨龜仙人習武,年幼的悟空曾剷除了恐布組織紅衣軍,亦因此而導致蓋洛博士後來製造人造人向他復仇。

他從他的兄長拉帝茲得知他是一個來自外星的賽亞人.他不但是一個偉大的戰士,而且是一個出色的領袖。他深深地影響本故事的其他角色,包括他的兒子,悟飯與悟天。

他是一個非常勤奮的人並勇於接受新的挑戰。即使他在擊敗佛力沙之後成為宇宙中最強的戰士,他仍然努力希望改進自己。當來自未來的特南克斯聲言人造人將到達時,他本可選擇在人造人到達之前回到博士製造人造人之前,避免與他們戰鬥,但他卻選擇了接受挑戰並且準備與他們戰鬥。

悟空擁有堅決的精神和無比的信心。在他放棄賽魯遊戲的戰鬥時,沒有人包括悟飯在內有信心能擊敗賽魯。只有悟空一直對悟飯充滿信心,甚至當悟飯身受重傷並失去戰鬥意志後。

即使所有人都放棄戰鬥,他也從不因此灰心或因任何惡劣環境而放棄。他臨危不亂,腦袋仍不停尋找解決方法。在賽魯即將以自行**來毀滅地球之前,悟空想到把他送往另外的地點(界王的星球)以避免地球被摧毀的災難。

當來自未來的特南克斯告訴悟空他未來會死於一種稀有的心臟病而所有人除了特南克斯之外皆被殺的悲劇時,悟空的領導材能及啟發他人的能力表現無遺。最可惜的是悟空在悟飯被人造人17號殺死前仍未發現悟飯的極大潛能。

龍珠戰士首次與人造人第17及第18號和賽魯戰鬥之後,悟空開始體會到他必須要超越超級賽亞人的界限才能對抗人造人。於是在他的領導下,他在精神時光屋進行了一個緊密的訓練計畫,這時他才首次發現悟飯的潛能。

招式:龜派氣功、元氣彈、界王拳、氣元斬、太陽拳、殘像拳、龍拳。

《龍珠》孫悟空一家人當中,戰鬥力是如何排名的?

7樓:蠶子加銀子

《龍珠》悟空家庭成員戰力排行,排名第一的是女人》動漫電影是由類動漫,於2018... 談起悟空的家庭成員

8樓:王者小祁君

首先排行第一位的當之無愧的就是琪琪了,雖然說琪琪並不是超級賽亞人,只是一個普通人類,但是對於孫悟空一家人的排行來說,絕對算得上是強到**的第一人,在琪琪和悟空生下了悟飯之後,悟空想要指導悟飯進行修煉,但是琪琪卻堅決反對,所以說悟空也只好妥協。

9樓:玻璃球

孫悟飯又和比迪麗結婚生下了小芳,那麼在孫悟空這一大家子中,

10樓:妄將私藏

肯定是孫悟空最強,然後悟飯吧,越往後基因越少越弱,這是不可置疑的

11樓:銀子jj一米陽光

龍珠中孫悟空一家人當中,實力最強的我覺得不是悟空,而是巴達克。但如果到了龍珠超當中,最強的又變成悟空了。但在龍珠z時,悟空只能排第三。第一是巴達克、第二是悟飯。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來談談我的一些觀點。巴達克是時間上說是比悟空等人還要早變成超級賽亞人的人。並且,在劇場版中我們也看到,弗利沙的現在齊爾德就是被巴達克打敗的。

12樓:

相信用不了多久,悟空就能掌握自在極意功了。對於自在極意功的實力,在力量大賽上我們也見識到了

龍珠,哪一部是大家都長大的,七龍珠中孫悟空長大是第幾集?

不是 從開始到斯路 可能版本不同叫法不一樣,就是魔人布歐前面 叫做龍珠 斯路打敗後,接著的就是孫悟飯什麼賽亞蒙面超人,那時開始是龍珠z,變成超級賽亞人時是打菲利的時候,所以屬於前者,不屬於龍珠z 至於還有那個什麼龍珠gt 龍珠af 忽視 空氣,都不是鳥山明大師的作品,汙點!至於第幾集變厲害問的很模糊...

七龍珠gt最後中孫悟空在坑裡死了沒有

按gt中的悟空的確是死了.與其說死了,還不如說最後和神龍融合然後一起消失了,不過gt並不是原作者鳥山明本人畫的,所以說不是 正版 正版只到龍珠z罷了,現在又出了龍珠 改,是鳥山明2009年的新番,也就是把龍珠z的畫質提高了很多,詳細資訊請樓主自己去看吧 總之按gt的劇情,悟空就是和神龍合體一起消失了...

孫悟空爺爺在呢,七龍珠 裡 孫悟空 的 爺爺叫什麼? 孫悟空的兒子和孫子又都叫什麼?

在黃泉和太上老君在一起 七龍珠裡面孫悟空在哪一集見到了他的爺爺 第76集。第76集劇情簡介 第五位戰士見不能和悟空分出勝負,於是使出了龜派氣功,令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大家都以為悟空被龜派氣功擊中了,可意想不到的是,悟空利用殘影拳躲到了空中,又向第五位戰士使出了龜派氣功。悟空被龜仙人拉住尾巴猛摔,小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