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內診是什麼啊,婦科內診是什麼啊是不是就是你去婦科,醫生叫你去裡面躺下然後進來給你做檢查啊?

2022-04-07 17:17:00 字數 465 閱讀 5521

1樓:青禾攝影

女性身體內部的一些診斷,主要就是**病那些。如果覺得自己患有**疾病,建議儘快去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

**內診是什麼啊是不是就是你去**,醫生叫你去裡面躺下然後進來給你做檢查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內檢是醫生用擴陰器擴開取白帶。醫生能看到宮徑情況。醫生帶手套一手伸進去托起你裡面的器官一隻手按你小肚問你疼不?也會做b超和查血和尿檢

**內診是什麼意思 具體什麼樣的

內診什麼意思

**內診能查出什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不久知道都能查出什麼了嗎?

4樓:

很多,不知道你具體想要了解什麼

長溼診是什麼原因呢?為什麼會長溼診?

體熱體熱嚴重,應該去溼去熱的,這個是根本外用溼必克就可以了。為什麼會長溼診?溼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以皮疹損害處具有滲出潮溼傾向而故名。該病病程遷延難愈 易 溼疹的 及發病機制相當複雜,涉及內 外多種因素。從內因來說,受遺傳因素支配的個人體質 慢性消化道疾病 胃腸道功能性障礙 精神情緒因素 感染...

抑鬱診是什麼,抑鬱症是什麼??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

一診考試是什麼,重要嗎,一診考試真的很重要嗎?老師說一診沒有入圍高考就很懸了,是真的嗎?

一診考試就是學校為了高考做的第一次模擬考試,學校會根據考試成績來估測高考成績結果,一診考試不重要,對高考沒影響。三一模是高考前對考生和家長來說都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試。高三一模考試一般在每年的3月 4月進行。一模成績的好壞往往會影響考生的心態和最後高考衝刺階段的複習,但相對而言,考生和家長應該認識到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