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tct檢查時有hpv是什麼意思

2021-04-18 15:39:07 字數 1575 閱讀 1602

1樓:渤海的王子

提示你有hpv病毒感染。為早期發現宮頸癌提供參考資訊。

hpv病毒可以導致宮頸癌。但當人版體的免疫力強,發病權

的機率很小,有的一輩子攜帶這個病毒不發病。如果是高危型的 hpv病毒,一定要到三甲以上的醫院做系統**。並做定期複查。

2樓:典海祖香薇

我不是**醫生,這個要問**醫生

3樓:邊延雀依波

是有hpv感染,查一下hpv-dna及分型吧

**檢查hpv是什麼意思..tct檢查

**tct跟hpv有什麼區別?

4樓:

簡單的說hpv可能導致宮頸上皮病變,tct可以通過刷取宮頸細胞初步篩查是否有宮頸病變!兩碼事!

你這種情況有必要行**鏡!或者重新做一次tct,但是tct異常還是有做**鏡的指徵!

5樓:上海**鄭玲珍

這個宮頸糜爛可以用肉眼診斷的,**鏡檢查更明確,hpv檢查有助於tct的診斷

**檢查hpv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京美迪專家提醒你如果感到身體有所不適一定要到正規的地方去檢查

7樓:

對於hpv來說其實是:hpv感染

:感染尖銳溼疣有三種情況,隱**染、亞臨床感染和顯**染。

其中隱**染也就是所說的潛伏期以及亞臨床感染看不到症狀或者是症狀不明顯,很容易被忽略。而顯**染症狀明顯容易確診。

一般需經過做用醋酸白試驗檢查才能確診:用3-5%醋酸外搽或溼敷,2-5分鐘後,病灶稍膨降,區域性變白者為陽性。在放大鏡下更明顯,即所謂「醋酸白現象」。

hpv感染主要以性接觸傳染,無任何症狀不能排除有隱**染的可能;但也有可能有接觸史而沒感染的可能;如有隱**染,就可能存在傳染性。

所以檢查hpv的意思就是看看你是不是被有以上這些情況,這種很容易犯病的。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性病,解放軍上海海淞yi yuan專家童偉提醒你一定要及時**,以免耽誤最佳時期

**tct檢查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tct檢查是液基薄層細胞檢測的簡稱,

是排癌檢查,正常情況下,對於身體健康的女性來說,也是要定期做**檢查tct的,這對於女性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宮頸惡性腫瘤檢查篩選精準無誤,保證檢查結果的準確性,從而確保女性的健康。

**檢查裡hpv和tct分別是什麼意思?

tct和hpv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tct是細胞學篩查;hpv是基因分型篩查;查hpv一般需要二者篩查結果結合起來。如果hpv陽性,要堅持運動、補充維生素、海藻硒、高蛋白改善免疫力從而轉陰。

tct檢查都好的,但hpv呈陽性,是什麼意思

婦科檢查hpv是什麼意思哪種檢查方法有

新時代表示檢查hpv病毒的方式較多,也可能會出現誤差,你應該去正規醫院做檢查。常見的診斷hpv病毒的方式有基因分型檢測,hpv抗原檢測,以及分子生物學。檢查hpv是什麼意思 哪種檢查方法有效求答案 是性病的一種病毒檢查,名稱就叫hpv,女生的只要取分泌物就行了。不需要抽血 檢查有一項hpv是什麼意思...

宮頸tct檢查和hpv是啥意思,TCT和hpv有什麼區別

tct是液基薄層細胞檢測的簡稱,tct檢查是採用液基薄層細胞檢測系統檢測宮頸細內胞並進行容細胞學分類診斷,它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一種宮頸癌細胞學檢查技術,與傳統的宮頸刮片巴氏塗片檢查相比明顯提高了標本的滿意度及宮頸異常細胞檢出率。tct宮頸防癌細胞學檢查對宮頸癌細胞的檢出率為100 同時還能發現部分...

已經做了HPV和TCT檢查還用做細胞活檢嗎

有必要活檢。已經查到這一步了就全面做一次檢查。活檢不痛的價錢也就100不到,你的宮頸糜爛可能不是單純型的。所以還是聽醫生的話吧 做了hpv和tct檢查還需要做活檢嗎?宮腔檢查是檢查宮腔裡面,一般宮頸有問題不需要做宮腔鏡檢查的,不 回知道您母親是因答 為什麼原因作宮腔鏡檢查,如果宮頸hpv,以及t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