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是什麼病,hpv病毒是什麼

2022-01-05 06:56:46 字數 3283 閱讀 2817

1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2樓:深讀**

hpv病毒到底是個啥?

3樓:匿名使用者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通過性傳播,親密接觸,間接接觸,母嬰接觸等方式,針對hpv沒有特效藥,以提高免疫力為主!高吉星補硒片和維生素e,二者具有抗氧化性及延緩衰老的作用,清除自由基!對hpv轉陰有很大的幫助!

hpv病毒是什麼

4樓:花兒街量販

宮頸癌可以預防了你知道嗎?

hpv是什麼病毒

5樓:深讀**

hpv病毒到底是個啥?

6樓:匿名使用者

hpv就是人乳頭狀瘤病毒,其亞型很多,不同的亞型感染可引起不同的疾病。與人乳頭狀瘤病毒感染有關的疾病主要包括:尖銳溼疣、宮頸癌、尋常疣、跖疣等。

事實上,hpv感染是很正常的,就跟普通感冒一樣,如果身體健康、免疫力強的話,完全可以自愈,只有反覆、長期處於高危感染才有可能導致惡變,需引起重視。因此日常可通過規律飲食、作息,適當運動來增強自身免疫力,自身免疫系統缺陷嚴重者則可藉助一定的免疫調節劑,臨床上常用到今幸人蔘,其所含rh2單體作為免疫調節因子,可增強人體免疫力,加快hpv轉陰。

hpv是什麼病

7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8樓:深讀**

hpv病毒到底是個啥?

9樓:老友記愛學習

病情分析: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易致宮頸癌.但您不必擔心,子宮頸癌並不可怕,它是目前所有癌症當中,唯一可以能有效預防,早期及時發現,並且能早期**的癌症.

指導意見:

有性生活的女性可以在30歲以後開始進行hpv-dna檢查.檢查結果為陰性的,說明沒有被 hpv感染,因而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有患子宮頸癌的危險.因此,可以隔3年再作此項檢查.

檢查結果為陽性的,也不一定就會發展成子宮頸癌,因為體內的免疫系統有可能將病毒消滅掉.只是有發展成子宮頸癌的可能.

生活護理:

請您不必過於擔心,您首先應該再作一個子宮頸塗片檢查,看目前有沒有已經異常的子宮頸細胞.如果沒有,應每年複查這兩項檢查.一旦發現異常馬上進行**,這樣就可以將子宮頸癌消滅在萌芽狀態.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一個滿意的答覆,而沒有增加您對病情的恐懼,只要您注意及時檢查時沒有問題的,祝您生活快樂.

hpv感染是什麼病

醫學上的hpv是什麼意思

10樓:商丘尚嘉中醫院

人類乳頭狀瘤病毒,可經**-**、黏膜-黏膜直接接觸傳播。性接觸最常見,但非必須。通常無症狀。

如果長期存在高危亞型病毒感染,引起宮頸病變後有症狀,引起宮頸癌變。尖銳溼疣、**疣等疾病。

hpv疫苗分為4價(-16、-18、-6、-11)、2價(-16、-18)、9價(-16、-18、-6、-11、-31、-33、-45、-52、-58),預防不同亞型的hpv感染。

hpv防治中心

11樓:長春東方治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的英文簡稱,有一百餘種亞型,其中高危亞型如16、18、52等,長期反**作,可以誘導宮頸癌及其他腫瘤發生;一部分非高危亞型,可以有明顯的身體反應,如尖銳溼疣等**類疾病;還有一部分亞型,目前並未確知可以引發何種疾病和問題。

首先我們要明確的是,hpv是一種病毒,並不能**的,只能祛除,但是hpv陽性引發的症狀,卻可以通過醫學手段進行有效的**。就如同病毒**冒,我們不能說**了病毒,只能說通過**緩解了症狀。

一旦發現hpv陽性,不需要恐慌。這裡有三點建議,一,hpv病毒可以通過自身免疫力的提升,來達到祛除的目的,一般人感染hpv後,保持良好心態、規律生活習慣(包括性習慣)、加強身體鍛鍊,等等,都能提升免疫力,使hpv病毒從體內消失;二、正因為hpv病毒可以通過免疫調節而清除,那麼市面上所有宣傳的陽轉陰的方法或手段就更多是有商業利益在裡邊了,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一種明確的方法可以實現陽轉陰,在陽轉陰上有了效果往往和**無關,和自身身體素質與免疫力有關,另外,這些所謂的中醫、鐳射、藥物等**手段和方法,都沒有臨床資料和病理學等醫學理論支援,如果你選擇**,那麼只能是花了錢然後當別人產品的小白鼠;三,對於反**作和有明顯症狀的hpv感染,要做到也是到正規醫院尋求**科醫生的幫助,並定期做hpv-dna篩查或tct檢查,一般三個月或半年一次即可,在國際上hpv**指南上有明確的建議,可以參考。一般來說對hpv症狀的**和篩查,費用都是很低的

12樓:小胖話健康

hpv就是人乳頭狀瘤病毒,其亞型很多,不同的亞型感染可引起不同的疾病。與人乳頭狀瘤病毒感染有關的疾病主要包括:尖銳溼疣、宮頸癌、尋常疣、跖疣等。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hpv≠宮頸癌。只有高危型hpv長時間持續感染,才有可能導致宮頸癌。很多女性可能都在不知不覺中感染過hpv,但是一些致病力弱的hpv會被女性自身免疫系統清除,並不會發病。

因此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問題關鍵。

日常可通過規律飲食、作息,適當運動來增強自身免疫力,自身免疫系統缺陷嚴重者則可藉助一定的免疫調節劑,臨床上常用到今幸人蔘,其所含rh2單體作為免疫調節因子,可增強人體免疫力,加快hpv轉陰。

13樓:施法迪抗菌凝膠

hpv也叫做人乳頭狀病毒,在人體的黏膜處可以查到,比如在宮頸黏膜處,也有人可以在口腔黏膜或者眼睛結膜查到。hpv在自然界有100多種,但是目前人體中可以查到的高危型是13種左右,當然還有低危的。高危型是引起宮頸癌的主要元凶,低危型是引起女性或者男性性病的元凶。

14樓:秒懂百科精選

hpv陽性是什麼意思?

15樓:傻花好多的

人乳頭瘤病毒(hpv),美佳預約網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hpv能引起多種癌症,長期感染高危hpv是宮頸癌發病的主要原因,現在想要清除體內的hpv唯一可行的辦法是提高自身免疫力。提高免疫力的方式有很多,無論是飲食,運動還是睡眠都可以,當然也可以吃一些免疫增強劑來幫助免疫力的快速提高。[微笑r]

現在市面上提高免疫力的產品有很多,我們還能看到廣告上的酸奶也能提高免疫力。所以在選則提高免疫力的產品時,選到合適的才是最重要的,否則就是花錢還浪費時間,弄不好會錯過hpv的最佳轉陰時間。這裡推薦一款品質很有保障的產品——今幸人蔘皁苷rh2。

是非常好的免疫調節劑,他是從人蔘裡面提取出來的稀有人蔘皁苷單體成分,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調節身體免疫力,幫助清除體內的hpv,使其快速轉陰。

hpv病毒高危型52是什麼意思,HPV高危52,58型感染是什麼意思

檢查hpv 52 高危型 陽性。你好,hpv是 人乳頭瘤病毒 陽性是指hpv病毒的感染。與宮頸糜爛,尖銳溼疣等疾病是有關係的。女性患者患宮頸癌的機率會增高一些 10 hpv高危52,58型感染是什麼意思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目前已經發現的亞型有200多種,其中52 58是高危亞型中的。宮頸感染hp...

hpv是陰性是什麼意思,hpv陰性是什麼意思 hpv陰性的簡介

沒有感染病毒,不用擔心會感染尖銳溼疣。身體健康。沒有感染hpv病毒,一般3年內沒有宮頸癌患癌風險。陰性 說明你沒有hpv病毒的感染,挺好的恭喜你!hpv陰性是什麼意思 hpv陰性的簡介 hpv陰性表示沒有感染hpv病毒,如果檢查出hpv陽性,患上尖銳溼疣就一定要引起重視了,要積極進行 相關醫院專家講...

hpv52hpv53是什麼情況

人類乳頭狀瘤病毒 hpv 是一種嗜上皮性病毒,有高度的特異性,長期以來,已知hpv可引起人類良性的腫瘤和疣,如生長在 官附近 和粘膜上的,人類尋常疣,尖銳溼疣以及生長在粘膜上的乳頭狀瘤,依據不同型別hpv與腫瘤發生的危險性高低分為,低危險型別和高危險型別hpv,低危險型別hpv包括hpv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