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高危亞型52,陰性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19:41 字數 1449 閱讀 4901

1樓:依蘭愛情故事續

陰性就是轉陰了,但是因為臨床醫生的取材差異性,其導致檢查結果也會不同,建議首次檢查,和再次檢查的醫生和檢查方式為同一個人和同一種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脫落細胞中沒有檢查到hpv52病毒,

hpv52高危型結果陽性,參考值陰性是什麼意思

3樓:paite遼寧皇姑

說明你感染了一個hpv亞型,正常情況是陰性,請問您做**鏡以及活檢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陽性表示您已經感染了hpv病毒,陰性表示正常。滿意請採納。

高危型hpv檢測陰性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hpv分高危型和低危型,如果做hpv分型檢查為陰性,指末感染hpv病毒,說明得宮頸癌的機率不大,還需要做tct的檢查,如果也是陰性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hpv這個專案是關於女性的宮頸癌的篩查。每個女性在一定的年齡都需要做一個hpv的篩查。你的陰性說明你這段很長的時候患宮頸癌的可能性很小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簡稱hpv),根據致病力強弱,hpv被分為高危型和低危型兩種,「是否能致癌」是危險度大小的主要標誌。因此,結果高危型hpv感染陰性提示目前沒有被感染,也就是說患宮頸癌的機率較低。

人乳頭瘤病毒hpv核酸檢測結果hpv52高危型為陽性,其他的都為陰性, 10

8樓:笑看塞車

作為普通的非專業人員,你知道以下結果就好了:

1 細胞病理學診斷無良/惡性病變:好的。但細胞病理學只是採集的脫落細胞。你還是需要定期複查,最好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一次宮頸活檢。活檢比細胞學更準。

2 hpv核酸分型檢測查到高危亞型52,高危亞型不導致尖銳溼疣,但同一個亞型長期攜帶(超過15年),與宮頸癌發病有關,但不是必然。因此發現了陽性,需要每2年複查一次。如果你年齡大於40歲,需要每年複查。

3 液基薄層細胞學(tct或防癌塗片)是看不到病毒的,只能看到細胞的改變,這些改變有的是病毒引起有的是細胞的炎症引起。tct的結果與病理及hpv-dna聯合起來看才好。

4 你肯定沒有尖銳溼疣。肉眼沒看到,hpv-dna也沒查到引起尖銳溼疣的低危亞型。

是否解答了你的疑惑?如是,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液基薄層細胞學檢查報告是基於顯微鏡細胞觀察的結果,直接觀測看對應指標的細胞與沒有,比如黴菌、放線菌 之類的,檢測靈敏度要低點,但是hpv52是基於核酸水平的檢測(一般採用熒光定量pcr方法),靈敏度很高,hpv52是hpv病毒亞型一種,hpv是導致子宮腫瘤的一種病毒,但不是所有hpv亞型都有致病性,hpv屬於高危致病亞型。

hpv病毒高危型52是什麼意思,HPV高危52,58型感染是什麼意思

檢查hpv 52 高危型 陽性。你好,hpv是 人乳頭瘤病毒 陽性是指hpv病毒的感染。與宮頸糜爛,尖銳溼疣等疾病是有關係的。女性患者患宮頸癌的機率會增高一些 10 hpv高危52,58型感染是什麼意思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目前已經發現的亞型有200多種,其中52 58是高危亞型中的。宮頸感染hp...

高危型hpv檢測陰性什麼意思,高危型Hpv檢測陰性什麼意思

hpv分高危型和低危型,如果做hpv分型檢查為陰性,指末感染hpv病毒,說明得宮頸癌的機率不大,還需要做tct的檢查,如果也是陰性的話,就不用擔心了。hpv這個專案是關於女性的宮頸癌的篩查。每個女性在一定的年齡都需要做一個hpv的篩查。你的陰性說明你這段很長的時候患宮頸癌的可能性很小 人類乳頭瘤病毒...

hpv是陰性是什麼意思,hpv陰性是什麼意思 hpv陰性的簡介

沒有感染病毒,不用擔心會感染尖銳溼疣。身體健康。沒有感染hpv病毒,一般3年內沒有宮頸癌患癌風險。陰性 說明你沒有hpv病毒的感染,挺好的恭喜你!hpv陰性是什麼意思 hpv陰性的簡介 hpv陰性表示沒有感染hpv病毒,如果檢查出hpv陽性,患上尖銳溼疣就一定要引起重視了,要積極進行 相關醫院專家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