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內衛部隊,內衛是什麼兵種?

2021-08-18 14:02:11 字數 1895 閱讀 6695

1樓:檸檬的情緣

武警內衛部隊是武警部隊主要組成部分,受武警總部的直接領導管理。包括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武警總隊、機動師和總部直屬單位。其主要任務:

一是承擔固定目標執勤和城市武裝巡邏任務,保障國家重要目標的安全;二是處置各種突發事件,維護****與社會穩定;三是支援國家經濟建設和執行搶險救災任務。

2樓:‰大校

給你說的簡單點吧;武警分為內衛和邊防;內衛多是值勤站崗放哨;

3樓:無知的人

就是負責一國內部防衛的帶有軍事性質的部隊。

中國是武警部隊,美國是國民警衛隊,俄羅斯是內衛部隊。

他們的主要目的是負責本國的內部的重要設施、重要目標等不受有犯罪分子的威脅(他們只針對犯罪分子而不是敵方的武裝力量)。

4樓:

其實不難理解,從字面上來講內衛可理解為國內的保衛、警衛。 我國的內衛部隊就是武裝警察。主要擔負重點目標、國家機關、外國使領館的守衛、警戒;看押、巡邏、處突、維穩、反恐、平息**等任務。

內衛區別于軍隊。軍隊的主要職責是擔負國土、邊境的守衛、防禦任務即對外。

內衛是什麼兵種?

5樓:風吹的小羊

內衛武警主要 任務是:

1.執行保衛任務,保衛重點的保衛目標 。

2.協同公安機關對內震壓嚴重的暴力犯罪 。

3.負責監獄的警戒  。

4.負責看守所的警戒。

武警的胸標怎麼區分。內衛部隊的是什麼?是戴內衛兩個字。還是所在的省份

6樓:匿名使用者

07式的武警胸標,內衛部隊全都佩戴省份胸標,不佩戴內衛二字。與05胸標基本相同。例如:

陝西境內的內衛部隊佩戴陝西胸標;北京的內衛佩戴北京等。除內衛外,其他警種佩戴各警種胸標,例如:水電、消防、邊防、森林、**、交通。

機動部隊佩戴各部隊番號胸標:例如8660 、8710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省份,內蒙古大興安嶺牙克石是這樣的

8樓:陽光下燦爛

我們這邊是佩戴內衛臂章

武警內衛是做什麼的?

9樓:貊睿匡採夢

武警全稱為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主要肩負對內維護治安、邊防、緝毒、反恐等的任務,唯有在戰時充當後備部隊,因此其**裝備一般都為輕**,武警與警察不同,武警為現役軍人編制,而警察為公務員編制。類似的軍事單位還有俄羅斯的內衛部隊。與解放軍職能不同。

純手打望採納

10樓:棟痴凝黃銘

其主要任務:一是承擔固定目標執勤和城市武裝巡邏任務,保障國家重要目標的安全;二是處置各種突發事件,維護****與社會穩定;三是支援國家經濟建設和執行搶險救災任務。

11樓:尉遲佑平律己

內衛分兩種

一種是站街巡邏

另一種是

站崗(站倆小時一倒)

軍人當中的內衛是幹什麼的?

12樓:檸檬的情緣

內衛部隊是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中的一個兵種!

內衛部隊:這是武警部隊主要組成部分,受武警總部的直接領導管理。包括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武警總隊、機動師和總部直屬單位。

其主要任務:一是承擔固定目標執勤和城市武裝巡邏任務,保障國家重要目標的安全;二是處置各種突發事件,維護****與社會穩定;三是支援國家經濟建設和執行搶險救災任務。

13樓:痛快並樂著

內衛部隊是武警總部直接領導的一個警種,你們省的「武警總隊」就是內衛總隊。

「知道」上邊有太多關於武警的內容了,麻煩樓主自己查一下吧

內衛是什麼

樓主問的是 武警內衛部隊 武警一共有8個警種,其中最大的一支是內衛部隊,其餘為4支警種部隊 即武警工程建設部隊,由解放軍基建部隊轉為 部隊 負責 勘探 森林部隊 負責森林防火滅火 水電部隊 負責大型水利電力設施施工 交通部隊 負責養路護路,主要是青藏公路和新藏公路 最後3支為公安現役部隊,烈屬武警序...

武警內衛是做什麼的,武警內衛是什麼?具體是幹什麼的?

武警全稱為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主要肩負對內維護治安 邊防 緝毒 反恐等的任務,唯有在戰時充當後備部隊,因此其 裝備一般都為輕 武警與警察不同,武警為現役軍人編制,而警察為公務員編制。類似的軍事單位還有俄羅斯的內衛部隊。與解放軍職能不同。純手打望採納 其主要任務 一是承擔固定目標執勤和城市武裝巡邏任...

什麼是衛洗麗,衛洗麗是什麼?

智慧馬桶蓋 在普通馬桶上也能夠安裝 集便蓋加熱 溫水洗淨 暖風乾燥 殺菌為一體。無論男女老少在方便之後,衛洗麗智慧溫水都可以按您的需求前後調節,或擺動著對臀部進行沖洗。如果是冬天,恆溫座便蓋令您任何時候坐上去都是暖暖的,便後還會吹出溫暖的風將屁股烘乾,可有效保持關鍵部位的清潔,大大減 科疾病和肛腸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