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盤和內盤是什麼,什麼是外盤和內盤

2022-02-04 02:57:17 字數 5326 閱讀 1468

1樓:學霸說財

別說是新人了,包括很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不是很瞭解,被莊家欺騙都很常見。現在我就給大家詳細解釋,為了減低入坑的風險,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看下去。

分析之前,先送福利,**9大神器免費送,不光能幫你看報告、找資料,還能分析**,實用又方便: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裡的外盤內盤是什麼意思?

1、內盤

到底什麼是內盤?內盤是指主動賣出成交的數量,也就是賣方主動以低於或者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等**下單賣出**時的成交量。

2、外盤

對於外盤可以大致認為是以主動**成交的數量,就是買方主動下單來賣出的**,是以低於或者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的****的。

二、外盤大於內盤和內盤大於外盤代表什麼意思?

理論上來講:當外盤大於內盤時,股價會**,由此可以說明多方強於空方;**即將**可以看出空方強於多方,這是由於內盤大於外盤。

不過**情形並不簡單,股價受估值、**、政策、主力資金等多方面因素,為了讓初學者實實在在的認真鑑定一隻**,專門放了一個診股**,可以幫你快速知道你的那隻**好不好,強烈推薦收藏:【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三、怎麼運用內外盤來判斷股價?

內外盤大小並不能判斷股價的漲跌,因為有時候它們能迷惑別人。

好比說外盤大,只是代表著這隻**主動**多,有許多跌停的**外盤也很大,主要是跌停時不能賣出只能**。

除開以上這些,**的內外盤不一定是真實的,很有可能是人為做出來的。比如一部分**的莊家,目的就是取得更多的籌碼,後續也好高位拋售,莊家會在賣一到賣五處掛有巨量拋單,股民看了就會認為股價**的可能性很大,很多人肯定會跟別人一樣選擇賣出,這樣就會造成外盤小於內盤,讓人覺得股價會發生**。

所以內外盤不是決定股價的唯一因素,我們不能只靠他們就隨便下結論,比較內外盤大小並不是決定買賣時機的關鍵因素,除了內外盤之外,市場趨勢、拐點等同樣也是判斷買賣機會的重要因素,下面的買賣機會提示神器,是專門為新手打造的,可以讓他們輕而易舉就找到買賣機會,排除一些內外盤的雷區:【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2樓:心泉明智

內盤外盤是**術語之一。內盤常用s(取英文 sell [sel] 賣出 的首字母s)表示,外盤用b(取英文buy [baɪ] ** 的首字母b)表示。

內盤是指主動賣出成交的數量,即賣方主動以低於或等於當前買一、買二、買三等**下單賣出**時成交的數量,用綠色顯示。內盤的多少顯示了空方急於賣出的數量大小。

外盤是指以主動**成交的數量,即買方主動以高於或等於當前賣一、賣二、賣三等**下單****時成交的數量,用紅色顯示。外盤的多少顯示了多方急於**的數量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外盤和內盤是**交易術語,內盤其實是指那些以****成交的數量,而外盤,是和內盤相對的,說的是以賣出**成交的數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內盤是指以****成交的數量,即賣方主動以低於或等於當前買一、買二、買三等**下單賣出**時成交的數量,用綠色顯示。內盤的多少顯示了空方急於賣出的能量大小。外盤是指以賣出**成交的數量,即買方主動以高於或等於當前賣

一、賣二、賣三等**下單****時成交的數量,用紅色顯示。

外盤的多少顯示了多方急於**的能量大小。內盤是指以****成交的數量,即賣方主動以低於或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等**下單賣出**時成交的數量,用綠色顯示。內盤的多少顯示了空方急於賣出的能量大小。

什麼是外盤和內盤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內盤外盤是**術語之一。內盤常用s(取英文 sell [sel] 賣出 的首字母s)表示,外盤用b(取英文buy [baɪ] ** 的首字母b)表示。

內盤是指以****成交的數量,即賣方主動以低於或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等**下單賣出**時成交的數量,用綠色顯示。內盤的多少顯示了空方急於賣出的能量大小。

外盤是指以賣出**成交的數量,即買方主動以高於或等於當前賣

一、賣二、賣三等**下單****時成交的數量,用紅色顯示。外盤的多少顯示了多方急於**的能量大小。

擴充套件資料:

應用誤區

1、買賣力量

內盤,外盤這兩個資料 大體可以用來判斷買賣力量的強弱。若外盤數量大於內盤,則表現買方力量較強,若 內盤數量大於外盤則說明賣方力量較強。

2、數量比例

通過外盤、內盤數量的大小和比例,投資者通常可能發現主動性的買盤多還是主動性的拋盤多,並在很多時候可以發現莊家動向,是一個較有效的**指標。

3、注意事項

但投資者在使用外盤和內盤時,要注意結合股價在低位、中位和高位的成交情況以及該股的總成交量情況。因為外盤、內盤的數量並不是在所有時間都有效,在許多時候外盤大,股價並不一定**;內盤大,股價也並不一定**。

4、欺騙手法

莊家利用叫買叫賣常用的欺騙手法還有:

1.在股價已被打壓到較低價位,在賣1、賣2、賣3、賣4、5掛有巨量拋單,使投資者認為拋壓很大,因此在買1的價位提前賣出**,實際莊家在暗中吸貨,待籌碼接足後,突然撤掉巨量拋單,股價大幅**。

2.在股價上升至較高位置。

6樓:杜卡迪等等

內盤是指以****成交的數量,即賣方主動以低於或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等**下單賣出**時成交的數量,用綠色顯示。外盤是指以賣出**成交的數量,即買方主動以高於或等於當前賣

一、賣二、賣三等**下單****時成交的數量,用紅色顯示。

如有投資者賣**100手並希望馬上成交,可以按買1的**賣出**100手,便可以儘快成交。這種以低價位叫買價成交的**成交量計為內盤,也就是主動性的拋盤,反映了投資者賣出**的決心。

如投資者對後市不看好,為保證賣出**一定成交,搶在別人前面賣出**,可以買2、買3的**或者更低的**報單賣出**。這些報單都應計入內盤,因此內盤的積累數越大(和外盤相比),說明主動性拋盤越多,投資者不看好後市,所以**繼續**的可能性越大。

如有投資者想****100手並保證成交,可以按賣1的**報單****100手,即可以馬上成交。這種以**位叫賣價成交的**成交量計為外盤,也就是主動性買單。

如投資者對後市看好,買不著**,可以賣2、賣3,甚至更高的**報單****,這種主動出**以叫賣價成交的成交量,反映了投資者主動****的決心。因此,通常外盤的積累數量越大(和內盤相比),說明主動性買盤越多,投資者看好後市,所以**繼續**的可能性越大。

內盤的多少顯示了空方急於賣出的能量大小。外盤的多少顯示了多方急於**的能量大小。

7樓:國海**

你好, 內盤:以**價成交的交易,**成交數量統計加入內盤。

外盤:以賣出價成交的交易。賣出量統計加入外盤。

內盤,外盤這兩個資料 大體可以用來判斷買賣力量的強弱。若外盤數量大於內盤,則表現買方力量較強,若 內盤數量大於外盤則說明賣方力量較強。

8樓:眾盈金投

國內的盤被稱為內盤,內盤

的操作模式就是和莊家對賭,如果僅僅是對賭的話也還好,賭你至少還有50%的機會能贏,但是內盤經常滑點,(滑點是什麼意思?)很簡單,比如現在國際的**一直是處於**的,大多數人也是買的漲單,但是內盤的突然往下拉幾十個點,把大多數的單子拉爆,然後迅速恢復正常。 所以內盤最好是不要去做。

如果真想做這快,儘量找個穩定點的外盤,推薦寶贏 澳大利亞的盤。

9樓:浦小雨漆娜

內盤是指場外賣出方主動以當前

**價成交,代表拋盤比較踴躍;外盤是指場外**方主動以當前賣出價成交,代表買盤比較積極。因此,一般時候內盤大,股價要**,外盤大,股價要**。但事實上我們常見的情形有時是相反的,為何?

主要是莊家進行對倒操作,巨大的拋盤不一定是主動丟擲,因為拋給自己的另一個帳號,那時你會發現儘管內盤很大,股價卻不斷**;巨大的搶盤也不一定是主動**,因為由另一個帳號對衝,那時你會發現儘管外盤很大,股價卻不斷**。只要注意這些巨大的單是否有連貫性,基本可以破譯莊家的動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盤為主動性買盤之即時和。外盤為主動性賣盤之即時和。主動買大於主動賣會改變瞬間走勢。

在技術分析系統中經常有「外盤」、「內盤」出現。委託以賣方成交的納入「外盤」,亦即主動性拋盤。委託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亦即主動性買盤。「外盤」和「內盤」相加為成交量。

分析時,由於賣方成交的委託納入外盤,如外盤很大意味著多數賣的價位都有人來接,顯示買勢強勁;而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如內盤過大,則意味著大多數的**價都有人願賣,顯示賣方力量較大;如內盤和外盤大體相近,則買賣力量相當。在牛熊市,外盤內盤有時含義正好相反。

11樓:可專狄藹

我用最通俗的話來說吧

外盤:買盤(要買該股)

內盤:賣盤(要賣該股)

12樓:藍江芬

內盤外盤,**術語。內盤常用s表示,外盤用b表示。內盤:

在成交量中以主動性叫賣**成交的數量,所謂主動性叫賣,即是在實盤買賣中,賣方主動以低於或等於當前買一的**掛單賣出**時成交的數量,顯示空方的總體實力。 外盤:在成交量中以主動性叫買**成交的數量,所謂主動性叫買,即是在實盤買賣中,買方主動以高於或等於當前賣一的**掛單****時成交的數量,顯示多方的總體實力。

13樓:輕微說禪

外盤:在一天中以賣出的**成交叫外盤,俗稱主動性買盤.當外盤累計數量比內盤大很多,而股價**時,表示很多人在搶著買進.

內盤:在一天中以**的**成交的叫內盤,俗稱主動性拋盤.當內盤比外盤大很多,而股價**時,表示很多人在賣出.

14樓:罕智傑佴罡

委託以賣方成交的納入「外盤」,委託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外盤

」和「內盤」相加為成交量。分析時,由於賣方成交的委託納入外盤,如外盤很大意味著多數賣的價位都有人來接,顯示買勢強勁;而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如內盤過大,則意味著大多數的**價都有人願賣,顯示賣方力量較大。如內盤和外盤大體相近,則買賣力量相當。

15樓:況廣英洋綢

外盤數是顯示要買這隻**的數量

內盤數是顯示要賣數量

可以根據買賣的供求在合適的時候買,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屬於**中的術語,然而內盤和外盤在操作交易中也是有區分的,比如在現貨操作交易中,外盤就是國際盤,操作交易的產品比較多,受到國外第三方監管,而內盤的話就是國內的平臺,有香港證監會的牌照的,叫做內盤。

其實外盤和內盤操作交易的產品是不大一樣的,外盤操作的產品有44種外匯產品,**,**,**等產品的,而內盤的話有現貨**,**,瀝青等產品,還有離岸人民幣新型的產品。

9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對這個市場非常瞭解,有內幕可以提前知道市場明顯的走向,信得過我就與我交流,教你如何穩定收益,最後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內盤和外盤的區別是什麼,什麼叫外盤和內盤,它們有什麼作用?

廣發 外盤,是指主動去適應賣方的 而成交的,即委託以賣方 成交,在分時成交明細中以s做標識。內盤是指即委託以買方 成交,主動去適應買方的 而成交的,即委託以買方 成交,在分時成交明細中以b做標識。 外盤 代表以賣出申 成交的量,說明資金在流入該股 內盤 代表以買進申 成交的量,說明資金在流出該股.也...

請問外盤大於內盤表示什麼,外盤大於內盤是什麼意思

新人沒的說,就連進入 多年的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一知半解,這種情況特別容易被莊家欺騙。想必大家都很需要我的解釋,為了不被坑,各位一定要多一點耐心看下去。剛好現在還沒開始分析,把福利先發給各位,9大神器免費送,看報告 找資料 分析 都很行,既方便又實用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 裡的外盤內...

內盤數值比外盤數值大這說明了什麼

別說是新人了,包括很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很模糊,可能經常被莊家欺騙。想必大家都很需要我的解釋,為了更好地規避風險,希望大家一定要耐心的看下去。趁著還沒分析的時候,下面的福利送給大家,9大神器免費送,不光能幫你看報告 找資料,還能分析 實用又方便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 裡的外盤內盤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