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盤數值比外盤數值大這說明了什麼

2022-08-03 13:15:24 字數 5299 閱讀 8829

1樓:學霸說財

別說是新人了,包括很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很模糊,可能經常被莊家欺騙。想必大家都很需要我的解釋,為了更好地規避風險,希望大家一定要耐心的看下去。

趁著還沒分析的時候,下面的福利送給大家,**9大神器免費送,不光能幫你看報告、找資料,還能分析**,實用又方便: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裡的外盤內盤是什麼意思?

1、內盤

什麼是內盤呢?是指主動賣出成交的數量,以低於或者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的**賣出的是賣方主動下單賣出的**。

2、外盤

外盤,簡單來說就是以主動**成交的數量,也就是說以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等**下單****時的成交量要是買方主動的。

二、外盤大於內盤和內盤大於外盤代表什麼意思?

從理論上來說:外盤大於內盤,不僅可以說明多方強於空方,還可說明股價即將**;當股價即將**,空方強於多方時,我們可以看出內盤大於外盤。

只是**情況無法確定,不光估值、**,還有政策、主力資金等都能影響股價,為了讓剛入門的新手小白對**有一定的熟悉,可以做自己的判斷,下面的這個是一個診股**,能快速判斷你的那隻**好不好,強烈推薦收藏:【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三、怎麼運用內外盤來判斷股價?

內外盤大小並不能判斷股價的漲跌,因為有時候它們非常具有迷惑性。

好比外盤大,就只能說明這隻**主動**的比較多,其實跌停的**外盤都很大,重要的原因是跌停時可以選擇**但不能選擇賣出。

除此之外,**的內外盤也許是人為的。比如像某些**莊家,為的就是得到更多的籌碼,方便後面能高位拋售,莊家在賣一到賣五處時選擇把大量的單全部丟擲,股民看了就覺得股價極有可能會**,大部分人肯定會跟著賣出,這樣就會造成外盤小於內盤,讓人認為股價這時是不太好的。

所以我們不能只以內外盤來判斷股價,不能看見內盤比外盤大就賣出,真正的買賣時機不單單隻受內外盤的影響,市場趨勢、拐點等也是決定性因素,下面的買賣機會提示神器,可謂是新手的福利,因為它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到合適的買賣機會,不會輕易上了內外盤的當:【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2樓:李儼姜秋寒

外盤:成交價是賣出價時成交的手數總和

內盤:成交價是**價時成交的手數總和

當外盤累計數量比內盤累計數量大很多,而股價也在**時,表明很多人在搶盤****。

當內盤累計數量比外盤累計數量大很多,而股價**時,表示很多人在拋售**

3樓:匿名使用者

外盤:以賣出價成交的交易。賣出量統計加入外盤。

內盤,外盤這兩個資料 大體可以用來判斷買賣力量的強弱。若外盤數量大於內盤,則表現買方力量較強,若 內盤數量大於外盤則說明賣方力量較強

4樓:

在技術分析系統中經常有「外盤」、「內盤」出現。委託以賣方成交的納入「外盤」,委託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外盤」和「內盤」相加為成交量。

分析時,由於賣方成交的委託納入外盤,如外盤很大意味著多數賣的價位都有人來接,顯示買勢強勁;而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如內盤過大,則意味著大多數的**價都有人願賣,顯示賣方力量較大。如內盤和外盤大體相近,則買賣力量相當。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賣的多,買的少.

內盤數值比外盤數值大這說明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外盤:成交價是賣出價時成交的手數總和

內盤:成交價是**價時成交的手數總和

當外盤累計數量比內盤累計數量大很多,而股價也在**時,表明很多人在搶盤****。

當內盤累計數量比外盤累計數量大很多,而股價**時,表示很多人在拋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找不自在,真的,都是自由3275

8樓:匿名使用者

外盤的數字大,說明買的人比賣的人多。

內盤的數字大,說明賣的人比買的人多。

9樓:

說明賣的人比買的人多

大家! 認為此股降的機會大!

內盤大於外盤說明什麼

10樓:國海**

你好,內盤大於外盤的意思是主動性賣盤大於主動性買盤,內盤是指**在**價成交,成交價為申買價,說明拋盤比較踴躍;外盤是指**的買家以賣家的賣出價而**成交,成交價為申賣價,說明買盤比較積極。

在**的交易過程中,如果出現了內盤大於外盤的情況,其實是一種不好的現象。這種情況說明,此時的賣方力量強大,買方力量較弱,市場的拋盤比較踴躍。通俗的理解就是,某隻**在成交量上,主動賣出的成交量要大於主動**的成交量。

整個市場形成了一種超賣的現象。

內盤大於外盤的情況,經常出現在****的時候,主力資金在出貨的過程中,帶動了市場的拋售情緒。從而出現了「羊群效應」,許多的投資者都想盡快的拋售自己手裡的籌碼。因此,主動掛出低價進行賣出。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跌停的**,這是一種嚴重的內盤大於外盤的現象。

風險揭示: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11樓:學霸說財

別說是新人了,甚至連好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一知半解,可能經常被莊家欺騙。在下面的內容我會詳細解釋,為了不被坑,大家多點耐心看下去吧。

這會兒還沒開始分析,把福利先發給各位,**9大神器免費送,不光能幫你看報告、找資料,還能分析**,實用又方便: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裡的外盤內盤是什麼意思?

1、內盤

什麼是內盤呢?是指主動賣出成交的數量,也就是說以等於或低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等**下單賣出**時的成交量要是賣方主動的。

2、外盤

對於外盤可以大致認為是以主動**成交的數量,也就是說以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等**下單****時的成交量要是買方主動的。

二、外盤大於內盤和內盤大於外盤代表什麼意思?

從理論上來說:外盤大於內盤,說明多方強於空方,股價即將**;內盤大於外盤,說明空方強於多方,股價將**。

但**環境複雜,影響到股價的主要有估值、**、政策、主力資金等多方面因素,為了讓初次登上**舞臺的新人能夠無誤的判斷一隻**,在下面是一個診股**,能快速判斷你的那隻**好不好,推薦收藏起來:【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三、怎麼運用內外盤來判斷股價?

想用內外盤大小去判斷股價的漲跌根本不現實,因為有時候它們很能迷惑人。

就像外盤大,也只能說明這隻**主動**的有很多,事實上很多跌停的**外盤都很大,原因就是跌停時是不能賣出的,只能選擇**。

還有就是,**的內外盤有可能不是真實的,因為可以人為做出來。比如一部分**的莊家,為的就是取得更多的籌碼,以便為高位拋售做好充足的準備,莊家會在賣一到賣五時,故意丟擲大量的單,股民看完後就會覺得股價很大機率會**,大部分人肯定會跟著賣出,這種情況就會使內盤大於外盤,讓人覺得股價不太好。

所以內外盤不是決定股價的唯一因素,我們不能只靠他們就隨便下結論,不能看見內盤比外盤大就賣出,真正的買賣時機要結合市場趨勢、拐點等來決定,下面的買賣機會提示神器,可以幫到剛入門的人快速找到買賣機會,排除一些內外盤的雷區:【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12樓:武藝踃咪

內盤就是對應著買一二三…五成交的**

外盤就是對應著賣一二三…五成交的**

內盤就是說有人原意減低**成交

外盤就是說有人原意追**格成交

當股價處於低位的上升初期或主升期,外盤大於內盤,則是大資金進場**的表現。

當股價處於高位的上升末期,外盤小於內盤,則是大資金出場賣出的表現。

當股價處於低位的上升初期或橫盤區,外盤遠小於內盤,不管日線是否收陰,只要一兩日內止跌向上,則往往是大資金假打壓、真進場**的表現,是在誘空。

當股價處於高位的上升末期或高位橫盤區,外盤遠大於內盤,但股價滯漲或尾市拉昇,無論日線陰陽,往往是大資金假拉昇、真出場賣出的表現,是在誘多。

內盤比外盤多說明什麼? 10

13樓:學霸說財

大多新人,連好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懵懵懂懂,這就很容易被莊家欺騙。那就給大家解釋一下,為了減輕入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看下去。

趁著還沒分析的時候,先給各位送上福利,**9大神器免費送,可以幫你看報告、找資料、分析**,簡潔又實用: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二、外盤大於內盤和內盤大於外盤代表什麼意思?

理論原則上來講:**即將**可以看出多方強於空方,這是由於外盤大於內盤;當內盤大於外盤時,股價會**,由此可以說明空方強於多方。

只是**情況無法確定,影響到股價的主要有估值、**、政策、主力資金等多方面因素,為了讓剛入門的新手小白對**有一定的熟悉,可以做自己的判斷,專門放了一個診股**,能快速判斷你的那隻**好不好,強烈推薦收藏:【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三、怎麼運用內外盤來判斷股價?

內外盤大小不能作為判斷股價的漲跌的依據,因為有時候它們很能迷惑人。

比如說外盤大,也只能代表這隻**主動**多,有許多跌停的**外盤也很大,主要原因是股價跌停時只能選擇**不能賣出。

除了這些,**的內外盤可能會是人為做出來的。比如一部分**的莊家,為了獲取更多的籌碼為以後高位拋售做準備,莊家會在賣一到賣五時,故意丟擲大量的單,股民看到就會認為股價**的機率非常大,勢必會跟著賣出,這就會導致內盤大於外盤,讓人覺得股價不太好。

所以內外盤不是決定股價的唯一因素,我們不能只靠他們就隨便下結論,不能單靠看內外盤大小來決定買賣時機,真正的買賣時機不單單隻受內外盤的影響,市場趨勢、拐點等也是決定性因素,下面的買賣機會提示神器,是一款專為小白設計的,可以高效鎖定到買賣機會的產品,不會輕易掉進內外盤的坑:【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14樓:

買賣力量

內盤,外盤這兩個資料 大體可以用來判斷買賣力量的強弱。若外盤數量大於內盤,則表現買方力量較強,若 內盤數量大於外盤則說明賣方力量較強。

數量比例

通過外盤、內盤數量的大小和比例,投資者通常可能發現主動性的買盤多還是主動性的拋盤多,並在很多時候可以發現莊家動向,是一個較有效的**指標。

注意事項

但投資者在使用外盤和內盤時,要注意結合股價在低位、中位和高位的成交情況以及該股的總成交量情況。因為外盤、內盤的數量並不是在所有時間都有效,在許多時候外盤大,股價並不一定**;內盤大,股價也並不一定**。

欺騙手法

莊家利用叫買叫賣常用的欺騙手法還有:

1.在股價已被打壓到較低價位,在賣1、賣2、賣3、賣4、5掛有巨量拋單,使投資者認為拋壓很大,因此在買1的價位提前賣出**,實際莊家在暗中吸貨,待籌碼接足後,突然撤掉巨量拋單,股價大幅**。

2.在股價上升至較高位置。

外盤和內盤是什麼,什麼是外盤和內盤

別說是新人了,包括很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不是很瞭解,被莊家欺騙都很常見。現在我就給大家詳細解釋,為了減低入坑的風險,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看下去。分析之前,先送福利,9大神器免費送,不光能幫你看報告 找資料,還能分析 實用又方便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 裡的外盤內盤是什麼意思?1 內盤 ...

請問外盤大於內盤表示什麼,外盤大於內盤是什麼意思

新人沒的說,就連進入 多年的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一知半解,這種情況特別容易被莊家欺騙。想必大家都很需要我的解釋,為了不被坑,各位一定要多一點耐心看下去。剛好現在還沒開始分析,把福利先發給各位,9大神器免費送,看報告 找資料 分析 都很行,既方便又實用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 裡的外盤內...

內盤和外盤的區別是什麼,什麼叫外盤和內盤,它們有什麼作用?

廣發 外盤,是指主動去適應賣方的 而成交的,即委託以賣方 成交,在分時成交明細中以s做標識。內盤是指即委託以買方 成交,主動去適應買方的 而成交的,即委託以買方 成交,在分時成交明細中以b做標識。 外盤 代表以賣出申 成交的量,說明資金在流入該股 內盤 代表以買進申 成交的量,說明資金在流出該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