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都是痘痘,我該怎麼辦,臉上都是痘痘我該怎麼辦?

2022-08-03 13:15:22 字數 4414 閱讀 9040

1樓:美白小燁

你多大了呢,這情況多久了呢?

2樓:小丫麼小小蘭

注意清潔面部**,不要一直摸痘痘,

每天注意補水保溼!

還有你這個痘痘是怎麼引起的?是青春痘?是否使用了含激素的化妝品?還是過敏?

問題說得清楚一點

3樓:崔小穎

當然是** 不可能 挺著呀

針對起痘痘的原因**

4樓:弓靜曼

去買點珍珠粉擦以後少吃熱氣的東西

臉上都是痘痘我該怎麼辦?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7樓:心理醫生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11、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14、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8樓:來自司空山有趣的牛油果

去聚美買比度克頑固十年套裝,中藥的,口碑很好。很多人用,現在很紅。然後記住千萬別熬夜

9樓:為了**資料啊

看**科。有外用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苗竹南就可以幫你處理好了,你可以試一下

11樓:awp帥帥

內分泌失調,除了藥物的**,最主要的是飲食習慣還要保持好多心態,心煩氣躁,稍安勿躁!

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12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5樓:回遠欽卯

親,你好,痘痘**一旦冒出了頭,就象雨後的春筍,勢如破竹,須知**全年都會分泌油脂,而春夏季分泌格外旺盛,如果**角質層厚重的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那麼如何恢復光滑**,讓痘痘消失呢?

1,肥皂或洗面奶等潔膚品宜選擇以中性溫和為宜

2,不要擠痘痘,否則會導致**發炎,疤痕等問題,不妨等到痘痘變幹後,清潔的時候自然就會掉了,但要切記洗臉不可大力揉搓,會加重皮炎問題哦!

3,睡眠要充足,心情不妨放鬆,不要總想著痘痘問題,對**的恢復不利的哦!

4,飲食要均衡,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

另外,生活上要養成以下一些好習慣」

保持心情愉快,少亂發脾氣,少吃寒冷辣還有海鮮等剌激食物,少碰菸酒,睡眠充足,早睡早起,生活作息正常,多出去走走,注意戶外鍛鍊,多吃高纖維水果蔬菜,調整飲食習慣,這樣痘痘自然也就不容易長了哦!

另外,祛痘的東東建議你在用完**保養品後才用,提醒你s如果用保養品時(跳過有痘痘的地方,然後再用抗痘修護時再用在有痘痘處,只是提醒你要注意手法,比喻不能在擦乳液時猛力揉,會對痘痘肌膚加重傷害的呢。不如先擠一點位於痘痘處,然後再輕拍至吸收,這樣相信你的痘痘會好得很快速的哦!

另外,如果有痘痘的話,且是經常性的,希望你能調整一下你的不良性生活習慣,它們正是導致你的痘痘頗繁出現的原因所在哦,請勿必注意了

還有一種說法,過了青春期期的臉部痘痘是因為**太乾燥的關係,因此需要你注意補水了,別以為油性**就不缺水哦。我在monita學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桓素芹罕妝

**痘痘的關鍵在於要內調外治雙管齊下,從根本上阻斷因荷爾蒙失調長痘的根源。飲食方面要少吃吃油膩和辛辣的東西,多喝水,多吃些水果,注意保持足夠的睡眠!你可以試試凱芙琳官方**裡面產品啊,都是從葡萄柚中提取的天然果酸gse----、控油、縮小毛孔、改善膚質有很好的效果哦,讓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白皙。

我臉上都是痘痘,應該要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原因是溼熱引起的,喝赤小豆鯽魚湯,有效果,我自己試過的。

以前還有一種叫丹蔘酮的藥,我試用也有效。

我臉上的痘痘怎麼辦?

18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好多痘痘,怎麼辦,我都23歲,臉上為什麼還會長痘痘?

20樓:邱雨停

親~長痘痘不只是青春期哦

1、額頭長痘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雙眉間長痘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這類人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眉頭長痘

眼睛靠近鼻子處)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菸

4、眉骨長痘

注意肝臟保養

5、鼻頭長痘

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應少吃冰冷食物

6、鼻翼長痘

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應注意身體保養

7、鼻樑長痘

脊椎骨可能出現小問題

8、右邊臉頰長痘

肺功能失常,注意保養呼吸道,儘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9、左邊臉頰長痘

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應注意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10、脣周邊長痘

便祕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應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11、下脣長痘

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最好少碰冷飲或是寒性食物

12、下巴長痘

內分泌失調。儘量吃些清淡食物

13、太陽穴長痘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過於油膩,膽固醇過高,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

右顴骨長痘

上肺下大腸,感冒、手腳冰冷、過敏體質,容易便祕

15、左顴骨長痘

上肝下膽,口乾容易疲勞,解毒功能不好

16、背部或身體其他部位長痘

背部長痘主要原因是背部沒有清洗乾淨,毛孔被堵塞住了,形成油脂粒,遇上熱氣或上火的時候就爆發了,就像臉上長痘一樣

臉上起痘痘,我該怎麼辦?

2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3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一樣,去看了中醫但進展太慢了,後來買了夢帕蒂的美貞清痘**5天好的,**是139,有點貴,但很快好了也算值吧,心情一下就好了許多,心情一好,面子就好的更快。當然中藥也有一定的作用,內外兼治吧。

25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我臉上的痘痘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長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或者人為擠壓,會導致**炎症,**細胞的發炎導致**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

生了痘坑。痘痘最終都會痊癒,而痘坑卻再難撫平。【任何痘痘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建議你可以選擇「美萊光學祛痘除印」**,既能祛痘又能美膚,同時要懂得護理,例如飲食清淡,常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炸食物等。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 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 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多洗臉,可以買些洗痘痘也可以.我臉上有痘痘...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

臉上有小痘痘該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不要熬夜,飲食清淡,可以的話,吃點苦瓜吧 少吃辣的 少吃蔥蒜 秋季 很容易出問題,保溼補水很有必要!千萬不要擠,抹蘆薈膠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5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痤瘡是因為體內臟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