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的實力在《七龍珠》中排名第幾

2022-01-29 04:16:55 字數 6421 閱讀 8478

1樓:舊笙吖

說起七龍珠,我相信特別特別多的人都知道。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定也知道在七龍珠裡面悟空是特別特別厲害的一個人物。我們從小看到大的這一部動漫,其實在我們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悟空了,因為他真的很厲害。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悟空到底能排第幾。

首先我們都知道七龍珠這部主角肯定就是孫悟空嘛。所以我們大家對主角的印象就是在整部動漫裡是實力最強的。我相信特別多的七龍珠迷們都知道孫悟空的實力在動漫裡是最強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貝吉塔的實力在七龍珠裡面兒,雖然說是也是特別厲害,但是我們依舊覺得是稍次於孫悟空的。所以在這個時候大家都認為孫悟空的實力在七龍珠裡面排名是第一。但是其實我認為他只能排第二。

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很驚訝。明明他們看了那麼多年的七龍珠,孫悟空明明就是第一啊,沒有誰能夠比他更厲害。但是其實這個的話就是一個調侃的型別吧。

因為我們知道孫悟空有他的老婆琪琪。所以很多時候大家都覺得說是哪怕孫悟空的實力特別的高,然後他也不敢去欺負自己的老婆。而且最重要的是孫悟空是有名的妻管嚴。

這個時候我相信孫悟空的實力在琪琪面前不算多麼的厲害。

所以我感覺啊,其實在七龍珠裡邊兒琪琪的實力才是第一呢。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結果有沒有什麼有其他想法的呢?哈哈哈。

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第二,哈哈,琪琪應該是排第一的,因為孫悟空也只有被他打的份。

3樓:欣欣向榮

毫無疑問,孫悟空在七龍珠當中的排名絕對是第一。

4樓:情感施雪嫣

孫悟空他是主角,肯定是在裡面排行第一字,是不可置疑的。

5樓:

孫悟空畢竟是主角,他的實力肯定是第一。

6樓:_x_d晚晴

現在不知道,但是慢慢的排名會升到top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的實力在七龍珠中應該是排名第一的。

孫悟空竟然倒數,那麼七龍珠實力排行榜前十都是誰?

8樓:傷感小久

第一名:大神官

他屬於天使家族,是巴特和維斯的父親。韋斯說他在12個世界中戰鬥力排名前五。同時,他也是整個國王的管家。

他和國王的關係有點像韋斯和比魯斯。他是國王的守護者,限制了整個國王。在某種程度上,國王必須聽他的。

第二名:全王

十二宇宙的最高統治者有權取代毀滅之神或王國之王,並有能力立即摧毀12個宇宙。原來有18個宇宙,但6個宇宙被全王的憤怒摧毀了。雖然技巧很強,但智商不夠,有點傻。

有點可疑,他只有毀滅宇宙的能力,沒有戰鬥經驗。如果你沒有戰鬥經驗,你會被展示死亡。

第三名:全王左右侍衛

雖然我沒見過全王左右侍衛 ,但他們作為護衛國王的護衛是很少見的,他們的力量一定會在那裡。至少,左右保鏢有能力超越毀滅之神和毀滅之神的天使。

第四名:天使

天使是破壞神的師傅、僕人、隨從及監督者。12個宇宙每一位破壞神都配有一名天使,保持中立的態度。比較出眾的天使有芭朵斯、維斯,天使都是可以輕鬆打敗破壞神的。

當然,他們不能殺害破壞神,只是負責引導和侍奉破壞神。

第五名:孫悟空

作為龍珠系列的主角,孫悟空(卡卡羅特)一直都在變強的路上,超藍之後的悟空領悟到了自在極意功,這個能力是一個境界,而不是一個變身,這個境界即使破壞神也幾乎很難達到,即使比魯斯也沒能完全掌握這個境界。

第六名:吉連

第11宇宙的灰色吉連,是維護宇宙和平的驕傲戰隊十名主力之一,據說是11宇宙的最強者,實力深不可測,甚至戰鬥力超越了破壞神。力量大會上,吉連是表現最突出的一個,誰對上他都會感到棘手。

第七名:比魯斯

破壞神對破壞神之下的生命都可以做到秒殺,除不死之身。而破壞神中,比魯斯又是其中的佼佼者,比魯斯有些殘暴又獨具個性,給人一種既可愛又可怕的感覺。

第八名:貝吉塔

作為龍珠系列一直以來的男二號,不管孫悟空有多強,貝吉塔都會緊追其後,超藍2狀態的貝吉塔已經有能夠淘汰新晉破壞神的託破的能力了。

第九名:託破

驕傲戰隊的隊長,他的實力在第11宇宙中僅次於隊友吉連,被視為是下一任破壞神的候選人。在力量大會臨近尾聲的時候擁有破壞神的力量,具有極大的破壞性和毀滅性。

第十名:希特

希特是第6宇宙不苟言笑的殺手,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芭朵斯以破壞神象帕的穿梭方塊為條件,說服其參加格鬥試合,其實力遠強於其他四名格鬥試合選手。力量大會上,他與貝吉塔的戰鬥中非常冷靜,不過在與悟空的激戰中也露出熱血的一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七龍珠》想必大家對它都不會陌生,因為它可以說是陪伴我們一代人的童年回憶,我們在小的時候,就是看《七龍珠》長大的,同時,我們也曾經玩過類似於《七龍珠》的一些遊戲,所以可以說它是我們成長的見證者,也是我們童年那段最美好的十分美好的回憶。大家都知道,《七龍珠》這部動漫的主人公就是悟空,而對於悟空的實力,想必大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推測,「為什麼悟空的實力連前十都沒有排進去呢?」對於這個問題的話,我們也可以從幾個方面來進行分析。

第一個的話,想必認真看過這部動漫的人,對於這個結果其實是預料之中的,因為我們知道在整部動漫中可以看出來,能打敗悟空的人有很多,悟空他的這個角色設定,其實他的整體實力是不強的,不過因為他是這部劇的主角,在一定程度上可能具有他的主角光環,所以許多事情都可以一個很巧妙的方式化解掉,而如果硬碰硬的話,我們其實是可以發現,裡面許多角色他的實力都是十分強勁的。

第二個的話,我們也可以知道,其實,在整部劇之中,實力最強的人物可以說是劇中的沙魯了,我們大家都知道沙魯是龍珠中的大反派,並且看過劇情都知道,它具有超級賽亞人和娜美剋星人等等的細胞,都是十分優秀的元素,在這部劇中,它不僅是一個生命力頑強的人,並且在和對手進行對抗的時候,還能學會對手所使用的技能,所以我們可以說他是能力最強的了。

這些就是我對於《七龍珠》中悟空實力的看法了,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什麼呢?

10樓:emmm銘

前十都有全王,超四悟吉塔,大神官,超級一星龍,天使,銀髮空,半自在極易功,超越超四,破壞神

11樓:丨人生如夢似幻丨

全王第一,大神官第二,全王侍衛第三,天使一族第四,破壞神一族第五,貝吉特和悟吉塔第六,孫悟空第七,貝吉塔第八,吉連第九,希特第十!其他的不入流不夠看!

12樓:隔壁老段哥哥

第一名,全王,第二名,大神官,第三名,維斯,第四名,悟吉塔,第五名,破壞神比魯斯,第六名,一星龍,第七名,吉連,第八名,孫悟空,第九名,貝吉塔,第十名,**佛利薩

13樓:請輸入用瓶

我覺得應該是超四悟吉塔,達爾特,超級一星龍,超級布歐,全王、大神官、芭朵斯,超二悟吉塔,孫悟空,吉連

14樓:七蘿蔔

第一名阿拉蕾。

第二名全王。

第三名大神官

第四名天使一族。

第五名全王的侍衛。

第六名眾破壞神。

第七名吉連/超級一星龍

第八名孫悟空

第九名貝吉塔

第十名拖破

15樓:尋瑞

排名前十的我覺得是全王、大神官、芭朵斯、維斯、、破壞神比魯斯、破壞神象帕孫悟空、吉連、貝吉塔、拖破。

16樓:mino的宋

我覺得應該有大神官,全王,維斯,芭朵斯,藍超狀態加十倍界王拳的孫悟空,破壞神,貝吉特,合體扎馬斯,貝吉塔,孫悟飯

17樓:榮光之主

1.全王2.大神官3.十二位天使侍從4.悟空5.吉連6.十二位破壞神7.超藍貝吉特8.堪巴9.劇場版布羅利10.貝吉塔

18樓:淡淡姐的粉絲

真正答案可不是他。而是創造超級龍珠的薩拉瑪

19樓:魚魚是魚魚魚

排行榜是不是不太準,應該有變動

20樓:

我覺得是全王,大神官,芭朵斯,超級一星龍,天使,銀髮空,半自在極易功,超越超四,破壞神,貝吉塔,僅各人覺得是

21樓:劉立鑫鴨

1超四悟基塔 2超級一星龍 3超二達爾特 4超二悟達爾 5超四孫悟空 6一星龍 7超級十七號 8四星龍 9超四貝基塔 10大猿貝比

動漫《七龍珠》戰力排名前三的都有誰?

22樓:田村揪助

在我看來,動漫《七龍珠》戰力排名前三的有這些人:貝羅特、孫悟飯、布歐先生。龍珠系列卡卡羅特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強的,也是二次猿中最強的!

但這只是一個宣告,在真正的龍珠系列結束時,其實孫悟空的戰鬥力並不是最強的角色!

第一名是貝羅特,他是卡卡羅特與貝吉塔合體後的人物。顯然,他的戰鬥力比孫悟空高得多,因為他的戰鬥力是孫悟空和貝吉塔的戰鬥力之和,1+1比2高得多!貝羅特的戰鬥力也遠高於布歐+超級賽亞人的實力,所以這個貝羅特的戰鬥力太高,無法用語言來解釋。

他的戰鬥力是觀眾中最高的,沒有人能和他相比!或者只有孫悟空和孫悟飯合二為一可能會打敗他吧。

第二大戰鬥力是孫悟飯,他根本不需要每天練習功夫,由於鳥山明的熱愛,孫悟飯就已經贏得了極高的戰鬥力。他的一生是遇見越來越多有特殊能力的人。然後不斷刺激他體內的潛能,那他就可以直接進行戰鬥了。

孫悟空的戰鬥力相當於布歐+比克+超級賽亞人3這三者的結合。但是孫悟飯不是主角,所以他最終沒有機會出手去戰鬥。如果布歐先生最終直接面對孫悟飯,那將會更加尷尬,可能分鐘可以解決他。

這樣,就沒有必要打擾孫悟空和貝吉塔繼續他們激烈的戰鬥,但是悟飯不是主角,也沒有能力決定結局。即使到最後,也很少有人記得孫悟飯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第三名就是反派布歐先生,可以說孫悟空打不贏他。超級賽亞人的形態實際上等於布歐先生的戰鬥力。如果沒有元氣彈的幫助,拳地球人的生命力都加在了一起,可以說孫悟空單憑自己是也贏不了布歐先生的。

所以在我看來,動漫《七龍珠》戰力排名前三的有這些人:貝羅特、孫悟飯、布歐先生。

23樓:本色索少

排除全王,大神官

1、貝吉特和悟吉塔

2、吉連,布羅利等

3、自在悟空

24樓:承太郎

1.全王(不算未來全王)

2.大神官(全王的護衛實力不明,就不排了)3.天使一族(十二位天使中誰最強也不知道,但維斯說自己不如大神官一個小拇指)

未知的還有龍神薩拉瑪,這裡也不排。

目前來說是這三位最強,那些說孫悟空吉連的只能說是沒有申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漫《七龍珠》裡戰鬥力排名前三的分別是:1.全王,2.大神官,3.維斯與芭朵斯。這幾個人在《七龍珠》裡面戰力其實是不相上下的。後者僅次於前者。

26樓:

第一名,吉連是《龍珠超》中的角色,是第11宇宙的正義團隊"驕傲戰隊"的一員,但從戰力角度來講,吉連的實力已經超過了破壞神了。

第二個,孫悟空

第三名,琦玉

27樓:5我真的喜歡他

孫悟空絕對的第一,從殺死桃白白,再到武道會和天津飯比武就可以證明,第二比克大魔王不用說大家都應該知道,戰鬥力僅次於悟空,第三龜仙人悟空的師傅,悟空功夫都是他教的,也是相當厲害,雖然後來悟空青出於藍勝於藍。

《七龍珠》中孫悟空最厲害的是哪種狀態?

28樓:最高階薪鍛

我認為在七龍珠裡身體變化最頻繁的無疑是孫悟空,變身後的孫悟空實力也是有很大的變化。那麼下面就由我給大家簡單介紹下孫悟空變身形態吧!

大猿孫悟空在滿月的狀態下的形態,第一次就是因為變身為大猿將自己的養父孫悟飯踩死了。變身後身體變得十分巨大,也會失去理智,但是在沒有尾巴的情況下無法成為大猿。

**大猿

身體大小和大猿無差異,但是毛髮變為金色,通過**大猿之後才能進入到超級賽亞人四

超級塞亞人

超級塞亞人

在和弗利薩戰鬥的時候因為克林的慘死,孫悟空因為憤怒而變身為超級賽亞人,瞳色會變成藍色,頭髮和氣息也都隨之變為金色。

超級賽亞人二

孫悟空在陰間修煉的形態,是超級賽亞人的升級;頭髮更豎立身體邊出現閃電,身體的氣息也變為噴氣狀。實力也比超級賽亞人更強一層,是常態的100倍。

超級賽亞人三

超級賽亞人三是在超級賽亞人二的基礎上改變來的,頭髮也變得更長,可以到腰部;瞳孔也變為雙色瞳身體邊出現的閃電也強烈了。

超級賽亞人四

在孫悟空變為**大猿後變身後的形態,變身後頭髮是黑色的並且變長,身體覆蓋紅色的體毛,但是身邊沒有閃電出現。

超級賽亞人之神

超級賽亞人之神意味著已經達到神的境界,凡人無法感知其存在,只能感受到其強大的壓力。擁有自愈能力頭髮和眉毛變為熒光紅,雙目變為紅瞳,身邊圍繞著火焰般的強大靈氣。

超級賽亞人藍

在超級賽亞人之神的基礎上進一步升級,頭髮和眉毛以及眼睛變為熒光藍,身邊也圍繞著天空藍的氣息。

孫悟空爺爺在呢,七龍珠 裡 孫悟空 的 爺爺叫什麼? 孫悟空的兒子和孫子又都叫什麼?

在黃泉和太上老君在一起 七龍珠裡面孫悟空在哪一集見到了他的爺爺 第76集。第76集劇情簡介 第五位戰士見不能和悟空分出勝負,於是使出了龜派氣功,令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大家都以為悟空被龜派氣功擊中了,可意想不到的是,悟空利用殘影拳躲到了空中,又向第五位戰士使出了龜派氣功。悟空被龜仙人拉住尾巴猛摔,小夥...

七龍珠中孫悟空一大家人的關係,七龍珠的內容大概,孫悟空的身世,和一身經歷

孫悟飯 孫悟天是孫悟空 的孩子,也是琪琪的!布瑪懷裡的孩子是小時候的特南格斯,另一個是來自未來的 特南格斯!呵呵,看來你還是沒理明白,龍珠我現在正在看第三遍呢,好喜歡!悟空的兒子有悟飯 長子 悟天 次子 布瑪抱的那個小嬰兒也是特南克斯,一個是現在世界裡的一個是未來世界搭乘時光機回到現在的,同樣是一個...

七龍珠裡最強的超級賽亞人是不是孫悟空

鳥山明所畫的七龍珠到現在已經有二十年左右了吧,還記得小時候上學的時候人手拿著一本七龍珠的漫畫。鳥山明所著的七龍珠分為三部,分別是七龍珠,龍珠z,龍珠超。七龍珠講的是悟空小時候的故事,龍珠z開始變身超級賽亞人,龍珠超是宇宙武道大會的比武。要說龍珠中超級賽亞人實力誰最強,肯定是主角卡卡羅特,孫悟空。孫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