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方文山說過的經典的話

2022-01-29 04:16:56 字數 1378 閱讀 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輸入你的答案... 在競爭異常激烈的社會裡,當大家的實力都差不多時比的就是機會。所以,有時候機會比實力重要!

但切記一點,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當自己實力不夠時,你可能會因為運氣而得到機會,卻也會因為沒有實力而失去它。 雖然說有時候機會比實力重要,但前提是你已經擁有了相當的實力,只是缺少一個適當的機會。你不能本末倒置,不積極培養實力,就開始空等機會的來臨。

所以,與其被動的等待機會,不如自行創造機會。這裡所指的機會並不是要有貴人相助才叫機會,一個可以證明自己能力的專案,也叫機會;如房屋中介業務員平日就積極經營未來的潛在客戶,廣結善緣,這也是為自己增加將來買賣成交的機會。 有時候現實環境讓人感到氣餒,明明就付出同樣的努力,但機會就是比別人差一點,眼看著別人莫名其妙的飛黃騰達起來,自己卻老缺臨門一腳,與成功無緣。

不可諱言的,社會上本來就存在著相當程度的不公平,因為在競爭激烈的環境,成功的因素是很多面的。你的家世背景、五官外型、學經歷、人際關係,甚至是eq情緒智商等,這些都很有可能是影響成功的因素之一。不管影響成功的因素是什麼,本身的實力絕對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

只要能改變你的任何事物,哪怕是一句話,都叫做機會! 社會提供了一個競爭平臺,讓每個人都有上臺表現的機會,但這個平臺並不是彩券的兌獎處,不是你全力以赴的工作,就一定能獲得相同報酬的獎勵,其中還牽涉到機會、運氣這些不確定的因素。但是無論如何,在沒有任何努力的前提下,是絕不可能會獲得別人賞識。

努力只是用來增加成功的機率,並不是一把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換句話說,努力工作只是幫你購買了一張通往成功的入場券,而不是兌換券。 雖說學歷並不直接等於能力,但學歷程度的反映與提供了某種專業的實力。

況且物以類聚,同儕間的品味層次相差不遠,因為學校同學間而形成的朋友圈,在畢業後連帶所衍生出的人際網路,即是所謂的人脈,卻是你將來在事業上成功的要素之一。但學歷的重要性,並不在於那張文憑,而是在求學階段所結交程度相當的同學,那些人將是你一生的人脈資產。 很多時候,你除了以學歷去證明你的能力外,別無他法。

學歷也是一種客觀的檢測標準,像是公家機關的高普考,需要有一定的學歷才能報考一樣。在現今競爭白熱化的社會,光只有學校畢業的文憑已經不夠,社會上很多技術層面的工作,如廚師、裁縫師、**分析師、程式設計師,以及代書等,都還是需要擁有證照資格,才能執業。擁有比別人優勢的學歷,等於強化你的競爭力,競爭力也就等同於你的實力。

等你儲備好自身的實力,接下來就耐心等待機會! 你不需要有懷才不遇、生不逢時的感嘆,跟上一代比較,我們已經活在一個充滿機會的時代裡。重要的不是有沒有機會、等不等得到機會,而是當機會來臨時,你有沒有做好準備去迎接它,有沒有資格面無愧色的留下它,有沒有實力長期的擁有它!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上帝說過的話所有,耶和華說過最經典的話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 督責 使人歸正 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聖經 提後3 16,也就是說聖經中都是神的話,你買本聖經看看就知道了!聖經 全本聖經有66卷1189章31173節931698字,其中舊約有39卷929章23216節706875字,新約有27卷260章7957節224823字。至今...

金剛狼說過的最經典的話是什麼哦,《金剛狼》經典臺詞有哪些

丫的,你別跑,你打不死俺,俺要是追上你,俺撓死你 說實話,他沒啥經典話,倒是有個經典動作,當他想罵人的時候,會指伸出三爪中中間的一隻,就像正常人伸中指,蠻搞人的說,所以一直覺得金剛狼還是有蠻可愛的一面的 i don t known,keep your eye s open.再來一杯.金剛狼 經典臺詞...

可可香奈兒說過那些經典的話,《可可香奈兒》觀後感

女人的身體,決來 定了他們該穿什麼源樣bai的衣服。2.時尚存在製造幻覺du 的一zhi書中,女人可以穿 dao得華麗卻不可以穿得死板。3.材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視覺效果。4.配飾,是一門科學,美麗,是一種 5.時尚既是毛毛蟲,也是蝴蝶,我們要鑽進裙子裡然後展翅高飛。蝴蝶不用為生計而犯愁,而毛毛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