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孫悟空1,2,3,4,5變分別在哪一集

2021-03-04 02:23:34 字數 5714 閱讀 3332

1樓:天犬海旺

龍珠z第一次變超級

賽亞人:龍珠z 95集

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2:龍珠z 230-231 集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3:龍珠z 第245集

孫悟空超級賽亞人4在龍珠gt中才有,是在龍珠gt35集時由大猿猴通過小芳的眼淚變成的。出現的集數一共有18集,分別是龍珠gt的35、36、37、38、39、40、46、47、52、53、54、55、56、57、58、59、60、61.在第59集時貝吉塔也變成了超級賽亞人4,在60集時與孫悟空融合,變成悟基塔對抗超級一星龍。

貝吉塔超級賽亞人4出現集數:59、60、61、62 。

(望對朋友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麼意思 超級4貝吉塔和卡卡羅特合體是在七龍珠gt63-64級 七龍珠z267還是167級裡是達爾特耳環合體

龍珠z 孫悟空分別第幾集 變身超級賽亞人1 2 3 4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超級賽亞人1

動畫《龍珠z》

集數:第095話

1、悟空變身了。

劇情介紹

悟飯和小林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很擔心悟空和短笛。突然比克從水中出現,另一隻手還拉著悟空,四人都很高興。

另一方面,界王星上的大家得知弗利薩被悟空幹掉都很高興,將利庫姆四人打入了地獄。就在這時,弗利薩突然又出現了。短笛為了保護悟空而犧牲,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小林。

兩人的死讓悟空徹底憤怒,悟空徹底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

二、超級賽亞人2

動畫《龍珠z》

1、悟空的激怒註定的對決 悟空與貝吉塔間的激戰。

集數:第229話

劇情介紹

看著悟空一次次的超越自己,這讓身為賽亞人王子的貝吉塔無法接受,為了和悟空決鬥的貝吉塔竟然甘願被巴菲迪的法術控制。

悟空看著眼前濫殺無辜的貝吉塔決定了與他的對決,但這一切都會使魔人布歐的復活速度加快,想要阻止兩人的界王神也無能為力。

而貝吉塔強大的自尊心竟然使他掙脫了巴菲迪的控制,這場誰也不能阻止的激戰即將爆發。

三、超級賽亞人3

動畫《龍珠z》

1、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

集數:第245話

劇情介紹

已經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的悟空準備再次超越,一時間風起雲湧隨著力量的聚集整個地球都被撼動,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第三階段的悟空散發出驚人的力量,但這也會縮短他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

悟空所散發出的力量連界王神界都能清楚感受,但受到悟空猛烈地連續攻擊後布歐卻依舊毫髮無損,在悟空阻擋布歐的過程中特蘭克斯卻遲遲沒有找到龍珠雷達。

超級賽亞人4

動畫《龍珠gt》

1、悟空變化為最強的超級賽亞人4了。

集數:第35話

劇情介紹

悟空在小芳的淚水之下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四,擁有了最強大的力量,貝比根本不是對手,就在悟空要將貝比消滅之際,認為自己已是茲夫爾人的布瑪卻用布林斯光束增幅器,將布林斯光束放大一千倍照射在貝比身上,讓他也變成了一隻大猿猴。

擴充套件資料:

孫悟空龍珠的主人公,曾經在天下第一武道會打敗比克大魔王,是拯救了地球危機的英雄。後和牛魔王的女兒琪琪結婚,兒子是孫悟飯。後得知自己為戰鬥民族賽亞人的真相。

討厭壞的傢伙,喜歡吃、修行和強大的對手戰鬥。在那美剋星篇中,因為小林被弗利薩殺死而憤怒的覺醒成為傳說中的戰士超級賽亞人。

超級賽亞人1

超級賽亞人是是戰鬥民族賽亞人專屬的變身形態,在悟空與弗利薩決戰之時,比克為了保護悟空而被弗利薩打傷,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克林,而令孫悟空極度憤怒,最終變身成全宇宙最強的戰士-超級賽亞人,該形象是舉世公認的最經典的形象。

超級賽亞人2

是日本動漫《七龍珠》裡賽亞人的一種變身形態,首次出現於《龍珠z》第184集 十六號的悲慘下場 悟飯的憤怒爆發了 。

曾經變身此形態的變身者:孫悟飯、孫悟空、貝吉塔、未來特蘭克斯、卡莉芙拉、加貝、開芙拉。

這個形態首次出現在漫畫《龍珠》中,在《龍珠z》、《龍珠gt》、《龍珠超》漫畫和動畫、《龍珠英雄》中多次出現,並衍生出多種強化形態。

超級三亞人3

超級賽亞人3是日本動漫《龍珠》裡賽亞人的一種變身形態,首次出現於《龍珠z》第245集: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3!

變身者:孫悟空(卡卡羅特)、悟天克斯、堪巴(超龍珠英雄)。

超級賽亞人4

超級賽亞人4是《龍珠gt》中悟空和貝吉塔變身的賽亞人究極進化形態,是《龍珠gt》中超級賽亞人的最高程度的變身,在動畫《龍珠gt》中登場,並衍生出多種強化形態。

4樓:常老師

1.打弗利薩時,因為小林被殺,憤怒激發出身體內的力量變成超級賽亞人,幹掉弗利薩。(最後一集)

2.打人造人19號時犯心臟病,被樂平送回家吃藥,後來得知貝吉塔等被18號虐,去精神與時間房

間修煉的時候學會變超級賽亞人2,出來就打沙魯,結果死掉了,沙魯被憤怒的孫悟飯幹掉。(最

後一集)

3.打沙魯死後在界王那裡修行,多年後回到陽間,打布歐時變成超級賽亞人3,不過還是打不過,

最後用超大元氣彈幹掉的。(最後一集)

4:超4是gt裡的,gt不是鳥山明畫的,是別人畫的。(第九集)

孫悟空超級賽亞人1、2、3、都是鳥山明畫的,4是別人畫啊。

中的第一部,故也稱七龍珠tv動畫。

5樓:黎明

龍珠 z 095 悟空變身了(超級賽亞人1)龍珠 z 229 註定的對決 悟空與達爾間的激戰(超級賽亞人2)龍珠 z 245 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超級賽亞人3)龍珠gt 034 變身失敗_悟空變成的大猿猴大暴動(超級賽亞人4)都在結尾時變的.

其實在 龍珠z 223時 就已經有變超級賽亞人2,3的感覺了

6樓:炮戰扎古勇士

戰弗利薩時變超賽1

和人造人/沙魯打的時候出2

最後打布歐時變3

在gt裡學會超賽4

7樓:匿名使用者

超賽1第一次變身,悟空 龍珠z95集

超賽2 悟空 魔人貝吉塔。 228集。

超賽3第一人,唯一一人,悟空 245集

合體 vegeto貝吉特 268集 對手 吸收悟飯後的魔人布歐,合體 super vegeto超級貝吉特 270集,融合 spuer gogeta 超級悟基塔 劇場版 悟空與達爾的合體復活對手 邪念波超賽4第一人 悟空 龍珠gt35集 對手 貝比最終形態超賽4第二人 貝吉塔  59集 對手 對手超一星龍

《七龍珠》中的孫悟空分別是哪一集變成超1,超2,超3,超4

8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1、《龍珠z》95集(超級賽亞人1)

劇情簡介:悟飯和小林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很擔心悟空和短笛。突然比克從水中出現,另一隻手還拉著悟空,四人都很高興。

另一方面,界王星上的大家得知弗利薩被悟空幹掉都很高興,將利庫姆四人打入了地獄。就在這時,弗利薩突然又出現了。短笛為了保護悟空而犧牲,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小林。

兩人的死讓悟空徹底憤怒,悟空徹底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

二、《龍珠z》229集(超級賽亞人2)

劇情簡介:看著悟空一次次的超越自己,這讓身為賽亞人王子的貝吉塔無法接受,為了和悟空決鬥的貝吉塔竟然甘願被巴菲迪的法術控制。悟空看著眼前濫殺無辜的貝吉塔決定了與他的對決,但這一切都會使魔人布歐的復活速度加快,想要阻止兩人的界王神也無能為力。

而貝吉塔強大的自尊心竟然使他掙脫了巴菲迪的控制,這場誰也不能阻止的激戰即將爆發。

三、《龍珠z》245集(超級賽亞人3)

劇情簡介:已經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的悟空準備再次超越,一時間風起雲湧隨著力量的聚集整個地球都被撼動,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第三階段的悟空散發出驚人的力量,但這也會縮短他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悟空所散發出的力量連界王神界都能清楚感受,但受到悟空猛烈地連續攻擊後布歐卻依舊毫髮無損,在悟空阻擋布歐的過程中特蘭克斯卻遲遲沒有找到龍珠雷達。

四、《龍珠gt》35集(超級賽亞人4)

劇情簡介:悟空在小芳的淚水之下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四,擁有了最強大的力量,貝比根本不是對手,就在悟空要將貝比消滅之際,認為自己已是茲夫爾人的布瑪卻用布林斯光束增幅器,將布林斯光束放大一千倍照射在貝比身上,讓他也變成了一隻大猿猴。

9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z》第95集悟空變身了

第146集 悟空對戰鬥的覺醒 他超越了超級賽亞人 第245集 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3

《七龍珠gt》第35集 悟空變化為最強的超級賽亞人四了

龍珠動畫悟空第幾部第幾集變超1、2、3、4

10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超1」是在《龍珠z》中的第95集;「超2」是在《龍珠z》的184集;「超3」是在《龍珠z》的第245集;「超4」是在《龍珠gt》的35集。

1、《龍珠z》第95集(悟空變身了)

劇情簡介:悟飯和小林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很擔心悟空和短笛。突然短笛從水中出現,另一隻手還拉著悟空,四人都很高興。

另一方面,界王星上的大家得知弗利薩被悟空幹掉都很高興,將基紐特種隊打入了地獄。就在這時,重傷的弗利薩突然又出現了。短笛為了保護悟空而犧牲,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小林。

兩人的死讓悟空徹底憤怒,悟空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

2、《龍珠z》184集(十六號的悲慘下場悟飯的憤怒爆發了)

劇情簡介:小沙魯不好對付,與眾人的戰鬥十分激烈。悟空因為於沙魯的戰鬥失去了大部分戰鬥力,完全被小沙魯壓制。

短笛出手幫助眾人解決了幾個小沙魯,但眾人依舊不敵小沙魯。被毀壞到只剩下頭的16號請求撒旦把自己帶到悟飯身邊,撒旦同意了。16號告訴悟飯為了正確的目的的戰鬥沒有錯,並拜託悟飯保護地球,沙魯徹底毀壞了16號。

悟飯的怒氣終於爆發了出來。

3、《龍珠z》245集(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

劇情簡介:已經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的悟空準備再次超越,一時間風起雲湧隨著力量的聚集整個地球都被撼動,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第三階段的悟空散發出驚人的力量,但這也會縮短他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悟空所散發出的力量連界王神界都能清楚感受,但受到悟空猛烈地連續攻擊後布歐卻依舊毫髮無損,在悟空阻擋布歐的過程中特蘭克斯卻遲遲沒有找到龍珠雷達。

4、《龍珠gt》35集(最強!悟空變身超級賽亞人4)

劇情簡介:悟空在小芳的淚水之下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四,擁有了最強大的力量,貝比根本不是對手,就在悟空要將貝比消滅之際,認為自己已是茲夫爾人的布瑪卻用布林斯光束增幅器,將布林斯光束放大一千倍照射在貝比身上,讓他也變成了一隻大猿猴。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超級賽亞人是在1991的劇場版《超級賽亞人孫悟空》裡登場。在這裡要說明的是,這個並不是正式的超級賽亞人形態,算是超級賽亞人的入門。另一個劇場版的角色布羅列在失去理智前也能進行這種變身。

超級賽亞人1是在龍珠z中的第95集(不是龍珠,是龍珠z),孫悟空對弗利沙的戰鬥,因為憤怒變身。

超2是在龍珠z的184集,悟飯對沙魯,同樣因為憤怒而變身。

超級賽亞人3是在龍珠z的第245集,悟空對魔人布歐的戰鬥。與之前的不同,這次的進階是通過修煉而獲得的。

超級賽亞人4是在龍珠gt的35集,和貝比的戰鬥中覺醒。

超級賽亞人4是官方承認的目前賽亞人的最強形態。與超級賽亞人1一樣,超級賽亞人4也是擁有不同的級別的。gt的第58集裡,悟空就超越了超級賽亞人4的基本形態,達到了更強的層次。

超級賽亞人5在龍珠af的同人作品當中出現,是原創的等級。

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布羅列,作為劇場版的登場角色,在解釋了千年一遇的超級賽亞人傳說的同時,也解釋了為什麼超級賽亞人會有那麼多。其實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只有一個,但是所有賽亞人也都是同一個種族,因此也有能變成超級賽亞人的可能。但是一出生就擁有無限膨脹的戰鬥力的最強戰士,只有一個。

以上,希望滿意。

孫悟空爺爺在呢,七龍珠 裡 孫悟空 的 爺爺叫什麼? 孫悟空的兒子和孫子又都叫什麼?

在黃泉和太上老君在一起 七龍珠裡面孫悟空在哪一集見到了他的爺爺 第76集。第76集劇情簡介 第五位戰士見不能和悟空分出勝負,於是使出了龜派氣功,令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大家都以為悟空被龜派氣功擊中了,可意想不到的是,悟空利用殘影拳躲到了空中,又向第五位戰士使出了龜派氣功。悟空被龜仙人拉住尾巴猛摔,小夥...

七龍珠中孫悟空一大家人的關係,七龍珠的內容大概,孫悟空的身世,和一身經歷

孫悟飯 孫悟天是孫悟空 的孩子,也是琪琪的!布瑪懷裡的孩子是小時候的特南格斯,另一個是來自未來的 特南格斯!呵呵,看來你還是沒理明白,龍珠我現在正在看第三遍呢,好喜歡!悟空的兒子有悟飯 長子 悟天 次子 布瑪抱的那個小嬰兒也是特南克斯,一個是現在世界裡的一個是未來世界搭乘時光機回到現在的,同樣是一個...

孫悟空為什麼不用龍珠復活他爺爺,七龍珠裡為何孫悟空不用七龍珠讓他爺爺復活了?

啊,每個單位都占人口,英雄要佔五個人口勒,他爺爺死了太久,估計人口被補滿了,悟空每次讓神龍復活時螢幕下方都顯示達到人口上限還有聲音need more building如果還是不太明白就去玩玩魔獸爭霸或星際爭霸,當然是solo不是rpg啊 七龍珠裡為何孫悟空不用七龍珠讓他爺爺復活了?這是他爺爺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