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和老虎是最厲害的,獅子和老虎誰最厲害?

2021-03-04 09:18:13 字數 2196 閱讀 3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最強獅子的咬合力比老虎高

獅子的咬合力比老虎高。

獅子和老虎誰最厲害?

2樓:昝雰貝旻

我的答案很簡單。在自然界中,老虎和獅子很少機會遇到。老虎大多數是獨居或與伴偶一起,而獅子就是群居的,一旦遇到,一群獅子肯定可以打贏一兩隻老虎。

但是,在特殊的情況下,老虎與獅子單挑,老虎的身體素質是要比獅子強的,所以老虎會贏。謝謝採納!

3樓:是佑平局畫

單打獨鬥,肯定是老虎厲害,老虎號稱【百獸之王】還是有來由的。

科學家認為,如果獅子老虎是一對一進行搏鬥,老虎可能更強悍一些。因為老虎在靈敏性、耐力和體重方面,都要勝過獅子一籌,尤其是東北虎,體重達到180千克,而獅子通常只有100千克,兩者幾乎相差一倍。但是從群體作戰的角度看,獅子要比老虎強大。

因為獅子喜歡叢集活動,而老虎總是獨來獨往。我們知道,合群是一種強大的象徵,如果雙方發生衝突,一群獅子對付一隻老虎,勝利者當然是獅子了。現在,我們雖然不能親眼目睹獅子老虎的搏鬥,但在很久以前的古羅馬時代,人們曾讓獅子和老虎在競技場中進行格鬥表演,結果,每次都是老虎戰勝了獅子。

4樓:哈文玉清媼

老虎和獅子在大自然中見面的可能性及其小,一個是在森林裡當森林之王,一個是在草原上做草原之王。獅子蠻力大一點,正面對打應該是獅子厲害一些,老虎更加陰險一點,擅長偷襲戰術

5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獅子與老虎有共同的祖先但在長期的進化過程中,獅子更加依賴群體的力量,所以使得單個個體的力量有所減弱,而老虎是獨居動物,必須依靠自己生存,所以老虎的體型大於獅子所以1對1時老虎更加厲害。

6樓:姚朋茆竹

老虎是陸地上最大的肉食性動物,其次是北極熊,再次是獅子...但是獅子是群居

喜歡打群架...

老虎不是

7樓:賈青芬戴妝

看情景了,外國科學家在研究積累了獅子和老虎的各項資料後模擬了一場獅虎鬥,在正面衝突的時候是獅子贏了,但後來科學家又換了另一種情景,老虎在最有利的位置給了獅子最致命的偷襲,結果老虎贏了。所以要看情景了,因為老虎是善於偷襲的。

8樓:遊同書隆詩

老虎不過老虎是單獨生活,而獅子喜歡群居,老虎一個肯定鬥不贏一群獅子

9樓:邢以彤鐸驪

老虎厲害,

1.老虎獨居,獅子群居,獨居比群居更要有能力才能成活.

2.獅子在熱帶,老虎在溫帶和寒帶,老虎的生存環境決定了老虎的耐力比獅子強

10樓:奕藏從幻

我想是老虎吧,要不咋有人動不動就說母老虎來了,而不說母獅子來了呢?呵呵,祝開心

11樓:胡曼彤御楚

老虎是獨居動物

獅子是群居動物

論單挑能力,老虎厲害

12樓:平步青雲

老虎 首先老虎比獅子肌肉強壯 獨居性強 前掌粗壯有力 骨骼又大於獅子

13樓:狸愛窩吧

獅子是沙漠之王而老虎是森林之王兩者不會遇到的也不可能遇到.獅子喜歡群居,老虎喜歡獨處,獅子厲害. 如果是單打獨鬥是老虎厲害。

14樓:重量

老虎的咬力是 1234.3牛 , 獅子的咬力是 1198.6牛 而且曾經在2023年有個實驗證明 老虎比獅子厲害:

一隻老虎一隻獅子關在一個籠子羅 幾分鐘後 獅 子被咬死! 家鼠的壽命只有 兩年 。而世界上最大的老鼠「 水豚 」,壽命可達 十二年 。

謝謝採納!

15樓:玩轉

看樓主你了,你說誰厲害當然就是誰了,就像追問老鼠的壽命有多長一樣,實在看不出這兩個問題之間有何必然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獅虎獸比獅子老虎的體形大兩倍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母老虎比較厲害呢

18樓:益怡所之玉

獅子,因為獅子是百獸之王。

19樓:禮赫符成蔭

應該是老虎吧

因為它頭上有大王的王啊

勝者為王啊

20樓:廣冠毋詩蕾

都不厲害,食物最厲害,沒食物它們都得死。

老虎和豹子哪個最厲害,獅子 豹子 老虎誰最厲害?

各有所長 老虎 力量大,善於戰術。豹子 不言而喻,速度是優點,但不能長時間戰鬥,只適合速度型獵食。綜合而言,老虎厲害 樓主請選我,謝謝 各有所長 豹子是玩敏捷的,老虎是玩力量的 老虎厲害,說老虎是百獸之王,獅子是森林之王,豹子只是速度上快點,其實真正厲害的還是老虎,電視中的探索與發現節目就是這麼結論...

老虎獅子豹子熊和狼誰最厲害獅子老虎豹子狼,哪個更厲害一些?

毫無疑問是老虎厲害。東北虎的體重比獅子重,力量 速度 耐力和爆發力都要超過獅子。豹子 熊和狼就更不用說了,老虎的領地內不可能有其他肉食動物,豹子 熊 狼還有野豬等動物不是被驅逐就是被殺死,毫無例外。還有,老虎可以以一隻擊敗三頭熊,或兩隻豹子,或三隻狼 即使是兩隻雄獅也會被一隻老虎擊敗。拿這些生物與老...

獅子和老虎哪個更厲害?老虎和獅子哪個更厲害?

老虎是百獸之王,當然比較厲害了。要說獅子老虎誰厲害,獅子是群居成幫結夥,而老虎是獨居動物,所以單打獨鬥老虎厲害,如果是一群老虎和一群獅子打,獅群厲害。老虎,是哺乳貓科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種,是亞洲的特有種類,原產地主要是東北亞和東南亞,虎是高度進化的獵食動物,也是自然界生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成年虎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