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拉稀食慾不振身上有點燙什麼原因

2023-01-08 21:30:25 字數 653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細小病毒或者腸胃炎

建議你趕緊去醫院,這是我的經驗,有的狗自己給喂藥可能會喂好,但是萬一喂不好,那是一條生命啊,而且錯過了最佳**期,會後悔的。給你一點建議,到醫院輸液或打針,藥物主要為:慶大黴素,高免血清或細小單克隆抗體,氨基酸,維生素c,葡萄糖。

還有自己可以在家弄些中藥:方劑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黃連5克、黃柏5克、鬱金10克,訶子10克。這些藥都是些清熱敗毒的中藥,是常用藥物,很好買到,大概總共2.

5元rmb。把中藥拿回家後,大概2碗水(平時吃飯飯碗),大火開後熬半小時。然後把藥濾出來,加了很多葡萄糖和維生素維生素用的養生堂的,就是超市都有賣的那種),病毒唑(藥店有賣)取半片,研磨成粉,一天只能喂一次病毒唑(然後用針管抽出強行給小狗罐藥,中午一次,晚上11點一次。

防止**,可以在**上買了支抗體,給小狗打了一針。也可以到醫院打。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感冒了,趕緊領它去看獸醫

你要小心現在正是狂犬病高發期

注意不要讓狗咬傷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病都是你說的這個症狀~象發燒、細小、瘟熱、腸胃炎......

還是趕緊去看看吧~只要不是犬瘟熱和細小就好說~

要找正規的寵物醫院啊~

狗狗食慾不振拉稀怎麼辦,狗狗拉稀,食慾不振怎麼辦

狗狗拉稀一般是由於消化系統引起,對於拉稀沒食慾我們還要具體分析,找出 及時處理。飲食不規律 暴食 餵食有刺激性的 變質腐敗的食物 過量使用抗生素等都有可能導致腸胃問題,這個時候需要給狗狗慢慢來調理,特別是對於慢性腸胃炎的狗狗來說,需要一個過程,建議給狗狗喂些腸胃寶益生菌調理調理腸胃,促進腸道吸收。狗...

食慾不振怎么調理,食慾不振怎麼調理

食慾不振,體質虛弱,1杯紅棗茶飲,理氣開胃,增強免疫力!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茶飲,適當的飲用,有活血通經的作用。肝血不足,很容易會影響到我們的脾胃,出現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等情況,這樣會影響到日常的生活,連健康也會受到影響。那有什麼方法調理這種情況?今天呢就給大家分享1個動作,堅持做一做,對脾胃健康有幫...

邊牧食慾不振嘔吐是什麼原因,狗狗食慾不振是什麼原因?

1 因為暴飲暴食 消化不良而導致的厭食,需要帶其去看寵物醫生。2 有些鏟屎官發現,狗回狗在5 6個月答大的時候,食量非常大,可成年以後吃的反而減少了,這多半是因為飼主並沒有因為隨著狗狗年齡和身體的增長而相應的增加狗狗每天的運動量。整天待在家裡的狗狗沒有足夠的熱量消耗出口,自然也就不需要攝取過多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