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食慾不振拉稀怎麼辦,狗狗拉稀,食慾不振怎麼辦

2021-06-19 04:46:11 字數 4498 閱讀 2146

1樓:小寵鄧醫師

狗狗拉稀一般是由於消化系統引起,對於拉稀沒食慾我們還要具體分析,找出**,及時處理。飲食不規律、暴食、餵食有刺激性的、變質腐敗的食物、過量使用抗生素等都有可能導致腸胃問題,這個時候需要給狗狗慢慢來調理,特別是對於慢性腸胃炎的狗狗來說,需要一個過程,建議給狗狗喂些腸胃寶益生菌調理調理腸胃,促進腸道吸收。

狗狗拉稀,食慾不振怎麼辦

2樓:虢良曠一璇

狗狗拉稀沒食慾,可以按照如下辦法解決:

止瀉。可以喂點止瀉藥,包括抗菌消炎藥(比如慶大黴素、磺胺、丁胺卡那黴素等)、保護胃腸粘膜藥(比如蒙脫石、達美健)、生物製劑(比如腸樂寶、益動等之類益生菌製劑)。

開胃。在止瀉後進行開胃**,可以喂點酸奶、山楂、嗎丁啉之類促進胃液分泌,增加胃動力的食物或藥。

如果止瀉及開胃後還是沒食慾,可以採取人工喂服的方法,少食多餐,以水質或流質食物為主。

經過幾天**,如果拉稀無法控制,建議及時送寵物醫院,讓專業醫生確診是什麼情況,然後對症**。

總之,按照以上步驟,大部分拉稀犬均能得到**,食慾也會恢復正常。部分狗由於其它疾病導致拉稀,比如傳染病、腸道寄生蟲等,這些通過保守**是沒有效果的,所以,為了避免延誤診療,狗狗發病後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時送寵物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喂他點葡萄糖水給他喝,增強體力,再買點土黴素片喂一粒就行了,別喂多會過量的,放點水溶合後用沒針頭的注射器慢慢餵給他喝下去,最好先為葡萄糖再喂藥。葡萄糖也能用注射器喂的,早晚各一次。期間不要受涼,注意保暖,不要喂骨頭,魚海鮮,雞蛋生肉肝臟類,還有牛奶。

還有不懂就問我。

4樓:生叡馮玉

在你幫他處理便便的時候有沒有特殊的腥臭味?如果有的話是細小。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兩顆土黴素片碾成粉末用少量水裝入玻璃瓶搖勻,然後灌服下,小狗會慢慢好的。

狗狗食慾不好,沒精神,還有點兒拉稀

6樓:茵聰

我估計是吃什麼東西吃拉稀了,還有就是吃到大的東西拉不出去,就想吐出來!我家小柔小時候經常會這樣,老吐些襪子或鞋墊!但是拉稀少,你先看看狗狗有沒有發燒,食慾好不好,出去玩歡不歡,有可能就是腸胃不好。

先餓一天,讓它拉乾淨,再觀察下。

7樓:狂鬼

最好去附近寵物醫院看看,可能有點輕微腸胃炎。如果沒有這種醫院,就去私人診所開點消炎藥之類的,放到火腿腸裡面讓她吃,如果不是就磨成粉放進水裡面灌他吃。我家黑背以前就是這樣好起來的,你們也不用太擔心

8樓:

一 給它吃就咱們人吃的開胃消食片和治拉肚子的藥 二 帶它到公園玩 讓它自己在草地上活動 它會找到可以治自己病的草

9樓:寵物百科書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

可以給狗狗喂些饞不膩益生菌看看,對軟便、腹瀉都有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狗狗拉稀精神不好怎麼辦

10樓:寵吾樂

一、消化不良

日常不要給狗狗餵食太多、過油、不容易消化的食物。給腸胃增加任何的消化負擔,以避免拉稀的症狀。可以給狗狗準備的食物都應該是新鮮可口的,還可以給狗狗餵食高能益生菌粉,慢慢把狗狗的腸胃調理好,增強腸胃的消化功能。

二、著涼感冒

晝夜溫差較大的換季時節,這時沒有給狗狗做好保暖工作,就會讓狗狗著涼感冒的,從而導致狗狗出現拉稀的症狀。針在寒冷的天氣帶狗狗外出玩耍時,最好給狗狗加上外衣抵禦寒氣。

三、腸胃炎

狗狗要是除了拉稀,還伴有嘔吐、便便惡臭、甚至便便帶有血絲,體溫升高、精神狀態也不佳等症狀時,那麼狗狗可能是患上腸炎了。及時帶狗狗去專業的寵物醫院檢查。

四、犬瘟、細小

當發現狗狗拉稀,瞌睡、精神萎靡、不吃不喝、吐粘稠物,甚至眼鼻會流出水樣分泌物,那狗狗很有可能是患上了犬瘟、細小,其對狗狗的危害很大。所以,當發現狗狗出現以上症狀時,一定要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檢查,進行**。

引起狗狗拉稀並且精神不好的原因以及對應的**方法還有很多,重要的是主人的細心觀察。

11樓:小寵王醫師

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不適。可以用腸胃寶給它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食慾不振、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它的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

要儘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犬出現頻繁腹瀉症狀的因素很多(常見因素如吞食異物導致腸道梗阻,病毒性傳染病導致,嚴重的消化道寄生蟲感染,誤食有毒有害食物和物質,急性的腸胃炎/胰腺炎等),建議先全面體檢確定原發**,再進行對因和對症**.

狗狗食慾不振怎麼辦?

13樓:桃夭夭

狗狗夏天不吃飯,讓鏟屎官很頭疼,今天教你怎麼改變這件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寵物。我們不是獸醫。建議你去寵物醫院問問醫生。這樣才是對你的寵物負責的!

15樓:水母很可愛

可能中毒了,你要趕緊送醫院,不然過不了幾天的

16樓:易書科技

厭食分為兩bai種情況。du

一種是生理性的厭zhi食,犬處於換dao牙期、發情期、妊娠反專應期。當然,

屬有些狗狗也可能是因為挑食的原因。

另一種是疾病性厭食,是疾病初期的一個症狀,並伴隨有其他症狀。可能是由於採食過多消化不好,口腔炎病胃腸問題等。需要帶去醫院,醫生做一個準確的判斷,用藥進行輔助**。

狗狗厭食症的臨床症狀主要有:食慾廢絕或食慾下降、身體消瘦、營養不良、強行餵食會出現嘔吐的症狀、水腫、電解質紊亂、酸鹼平衡失調、體內激素分泌失調等,嚴重的厭食症還會導致狗狗心臟功能會下降、出現休克甚至死亡的現象。但在臨床中很少遇到厭食症的狗狗,大多是挑食的狗狗。

17樓:繁艾光勇捷

它沒有胃口吃不下去,胃口開了就好了,**網-貓狗靈,看看去,特管用。

狗狗食慾不振是什麼原因?

18樓:清溪看世界

1、因為暴飲暴食、消化不良而導致的厭食,需要帶其去看寵物醫生。

2、有些鏟屎官發現,狗回狗在5、6個月答大的時候,食量非常大,可成年以後吃的反而減少了,這多半是因為飼主並沒有因為隨著狗狗年齡和身體的增長而相應的增加狗狗每天的運動量。整天待在家裡的狗狗沒有足夠的熱量消耗出口,自然也就不需要攝取過多的食物。

3、生理上的原因(換牙、發情、妊娠、臨產等)造成的,在這些生理特定時期,狗狗往往會表現出厭食的症狀,可以給狗狗準備適當的營養品以作調理,來提升狗狗的食慾。

19樓:桃夭夭

狗狗夏天不吃飯,讓鏟屎官很頭疼,今天教你怎麼改變這件事情!

20樓:波奇網

比熊犬(詳情介紹

抄) 性格一向活躍襲的狗狗難

bai免會出現食慾不振問題du,狗狗只有

zhi保證每天正常的dao吃喝才能有精力與主人玩耍,那麼造成狗狗食慾不振的原因有哪些呢?

1.飼料方面,口味單一,吃膩了;食物變質;作料太多有異味或過鹹。

2.場所不合適,如強光,噪音,其他狗、動物、人等干擾。

3.疾病,多數疾病都可在食慾上反映出來,如果兩天不吃飯就要到醫院檢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復 1、染病的可能性,制如果狗狗出現bai拉稀,嘔吐,拉稀帶血du的情況。那趕緊帶去zhi寵物醫院進dao行**,因為狗狗出現這種情況,得了傳染病的可能性大,這種傳染病會導致狗狗食慾不振。

2、狗狗對食物不感興趣,通常來說,小型狗狗是不給喂肉肉的,因為餵了之後它就會對**不會產生太大的興趣。狗狗可以喂點肉,但是不能太頻繁,對狗狗的身體健康和食慾都不是很好,如果您需要喂肉,那建議不要假如鹽分。

3、狗狗心情不好,它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發情的時候,狗狗可能會引起食慾不振噢。

4、狗狗沒有驅蟲,如果狗狗沒有驅蟲,你會發現無論狗狗吃多少,總是不會太肥,而且到了後期,你會發現,狗狗非常挑食,有時候它對食物基本不會產生什麼興趣。所以這也是狗狗食慾不振的原因之一吧,按照規定的方法給狗狗驅蟲即可。

22樓:春天的風

你家狗狗最近食慾好嗎?

23樓:想家的遊人

在它吃的東西里加一點點開胃藥給它吃會好點的 也是別人告訴我的 。

24樓:若若的科科

秋涼了,很多狗狗會著涼的..建議應該先去給它準備一些藥哦.

狗狗食慾不振怎麼辦急慢性肝炎治療方法

我家三歲的泰迪也是肝炎,食慾特別不好,都是強行進食得,精神也是不好,還總是嘔吐 拉肚子,醫生給開了緩解慢性肝炎得肝好胰舒,調理了半個多月狗狗就不怎麼嘔吐和拉肚子,畢竟是慢性疾病,最需要得就是長期得護理了,護肝藥也是不能段得,一段指標就又上去了。急性是需要及時輸液 的,慢性的話可以慢慢吃藥調理,我們家...

邊牧食慾不振嘔吐是什麼原因,狗狗食慾不振是什麼原因?

1 因為暴飲暴食 消化不良而導致的厭食,需要帶其去看寵物醫生。2 有些鏟屎官發現,狗回狗在5 6個月答大的時候,食量非常大,可成年以後吃的反而減少了,這多半是因為飼主並沒有因為隨著狗狗年齡和身體的增長而相應的增加狗狗每天的運動量。整天待在家裡的狗狗沒有足夠的熱量消耗出口,自然也就不需要攝取過多的食物...

食慾不振怎麼辦

吃些開胃的菜,如筍類 食用菌等。一般像上班族由於疲勞或精神緊張,可能導致暫時性食慾不振,這是屬於比較輕微的現象 此外,若是過食 過飲 運動量不足 慢性便祕,也都是引起食慾不振的因素。食慾不振調理 1.避免睡前飽食晚餐過飽,必然使胃腸負擔加重,胃液分泌紊亂,易出現食慾下降.另外,還可導致肥胖 睡眠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