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怎麼辦吃什麼藥,狗狗拉稀吃什麼藥??

2021-05-01 05:02:49 字數 5329 閱讀 3747

1樓:拉布拉多達達

首先,看看狗狗是因為什麼拉肚子,若是因為腸胃不適,吃些寵物營養補充劑就可以了;但若是因為病毒的原因,就需要去醫院看看了··

狗狗拉稀吃什麼藥??

2樓:波奇網

巴哥犬(詳情介紹)

狗狗拉稀吃什麼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首先做的並不是

盲目地用藥,我們應該先找到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再來判斷到底該給狗狗吃什麼藥。我們要知道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吃壞肚子,也會讓狗狗拉稀,不過過一段時間以後也就自己好了。

而且狗狗有時候拉稀並不是因為生病,有時候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蟲的話也會引起它們拉稀、大便不成形的情況,對於這個問題只要按時為狗狗做驅蟲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狗狗著涼或者吃多了,也會引起狗狗拉肚子,不過這些問題一般都不大,通常情況下過兩天就會自己恢復。

當然還有使狗狗拉肚子的原因就是疾病問題了,不過對於這種情況還是不太建議自己隨便用藥就草草了事,應該帶著自己的狗狗到醫院做一下傳染病的檢查,因為在傳染病初期,它的症狀中也包括了拉稀,所以為了狗狗的安全,還是應該做一下詳細的化驗。

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並不需要用藥就可自行恢復,而有的時候也不是我們隨便用一些藥物就能解決的,所以發現狗狗頻繁拉稀的話,還是應該儘早帶它們到醫院進行一下檢查,以免耽誤了病情。

3樓:青菜

狗狗拉稀該吃什麼藥,這個要先了解狗狗拉稀的原因,然後才能及時對症下藥

1:可能是食物刺激

狗狗排便不正常,大多是跟飲食有關係的,如果寵物主人平時隨意的給狗狗餵食人的飯菜,或者是給狗狗吃的**不新鮮,就會刺激到狗狗的腸道,狗狗就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如果狗狗只是拉稀,沒有其它異常,寵物主人不用過分的擔心,可能狗狗只是飲食不合理出現腸胃不適,寵物主人可先給狗狗禁食半天左右觀察看看。

2:可能是換糧不對

相信很多的寵物主人飼養狗狗的過程中,都是以餵食**為主,如果寵物主人給狗狗餵食新**的時候,不注意換糧方式的正確,直接給狗狗吃新的**,狗狗暫時不適應,出現應激反應就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寵物主人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汪益制,日後給狗狗換糧要講究方法,要先新舊**交替餵食,讓狗狗適應之後再換成新糧。

3:可能是肚子受涼

狗狗肚子受涼也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如果寵物主人平時不給狗狗準備一個狗窩睡覺,狗狗晚上趴在冰冷的地板睡覺,或者主人給狗狗洗澡的之後,沒有及時的幫助狗狗吹乾毛髮,狗狗肚子受涼就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寵物主人要先注意狗狗的保暖,要準備一個舒適的狗窩讓狗狗睡覺,天冷可以給狗狗穿衣服。

狗狗腸道有蟲子也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寵物主人平時要注意狗狗腸道健康,注意狗狗飲食的衛生,定期的給狗狗體內除蟲。

4樓:輝輝白羊座

狗狗如果拉稀的話,應該儘快去寵物醫院求醫。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讓狗狗再著涼了。

6樓:酆司越成

狗狗是比較耐餓的,不怕餓,就怕吃多了不消化,吃調整腸胃的藥,媽咪愛是生物藥劑,再吃思密達治拉肚子的,試試。

7樓:劉惜倪胤騫

狗狗多大,拉幾天了,吐不吐,

8樓:煙怡書景福

狗狗拉西的話有好幾種原因的

、不能亂給他吃藥噢

、首先你看他是不是因為著涼了、

如果因為著涼拉西就喂他喝點板藍根

、是腸胃的原因的話就給他喂整腸生、

一天3次、

一次三分之一粒、

要注意保暖

、現在溫度對狗狗來說是有點冷的

特別是小狗狗呢、

多喝溫水

、食慾狠好的話就會沒什麼大礙了、

希望你家狗狗早日**噢!

9樓:寵吾樂

如果是感冒引起的拉稀

如果是因為感冒而引發的拉稀,可以給狗狗服用一些汪感靈,或者板藍根等等藥物就可以了,餵食的劑量可以按照小兒的劑量來,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也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人士。

腸炎疾病導致的拉稀

如果是因為腸胃出現問題,引發的拉稀病症,一般原因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細菌性的腸炎,這種情況的話,就要給狗狗禁食了,一般禁食時間不超過24個小時,然後餵食一些高能益生菌,多餵食一些清水,然後餵食流食,儘量以清淡為主,但是如果是病毒性的腸胃炎,就建議家長們帶著狗狗去打一下抗生素,然後再吃一些高能益生菌調理。

狗瘟,細小病症

一般來說,如果狗狗患上了狗瘟,細小的病症,就比較嚴重了,這時候,就要及時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了,因為犬瘟和細小病症嚴重的話,都是有可能會危及狗狗的生命的。

寄生蟲導致的拉稀

因為寵物狗都是比較喜歡去草地中玩耍的,所以感染寄生蟲的機率也是比較大的,所以如果狗狗感染了寄生蟲,就要帶著狗狗及時去驅蟲,然後要學會給狗狗定期驅蟲,大概三個月左右,就要帶著狗狗去做一次驅蟲處理。

10樓:小寵塗醫師

導致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

多。如果狗狗比較小,沒有打疫苗的話,建議最好先排除病毒感染。這種問題是比較嚴重的,一般狗狗比較小抵抗力低的話不能輕易排除的

其次就是腸道不適導致的拉稀,比如吃壞肚子,吃多了等都會導致拉稀的。此類問題的話用點腸胃寶調理一下腸道,然後平時注意飲食即可。如果比較嚴重的腸胃炎的話可能需要配合消炎藥吃。

再就是腸道寄生蟲性的拉稀。這種情況建議先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腸道在進行驅蟲即可

最好是觀察一下狗狗還有沒有其他的症狀,例如食慾、精神狀態,是否嘔吐或者咳嗽之內的,好對症排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狗腸胃都是比較敏感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都很容易出現拉稀等問題。

建議要定期給狗狗驅蟲,平時也要注意保暖,餵食方面也要注意,儘量避免那些難消化的食物,或者是油鹽比較高的**,喂點益生菌調理一些腸胃,會好一些的。

之前我家狗狗也是拉稀,去看醫院檢查醫生說體內沒有蟲,可能就是平時飲食方面導致的,叫自己注意一點,不然容易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建議餵食一些益生菌,餵我家狗狗的是「饞不膩寵物益生菌」,每天2次沖泡給它喝,很快就慢慢好起來了,現在便便也恢復了正常。

以上內容屬於個人經歷,望採納!

狗狗拉稀吃什麼藥比較好

12樓:波奇網

巴哥犬(詳情介紹)

狗狗拉稀吃什麼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首先做的並不是盲目地用藥,我們應該先找到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再來判斷到底該給狗狗吃什麼藥。我們要知道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吃壞肚子,也會讓狗狗拉稀,不過過一段時間以後也就自己好了。

而且狗狗有時候拉稀並不是因為生病,有時候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蟲的話也會引起它們拉稀、大便不成形的情況,對於這個問題只要按時為狗狗做驅蟲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狗狗著涼或者吃多了,也會引起狗狗拉肚子,不過這些問題一般都不大,通常情況下過兩天就會自己恢復。

當然還有使狗狗拉肚子的原因就是疾病問題了,不過對於這種情況還是不太建議自己隨便用藥就草草了事,應該帶著自己的狗狗到醫院做一下傳染病的檢查,因為在傳染病初期,它的症狀中也包括了拉稀,所以為了狗狗的安全,還是應該做一下詳細的化驗。

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並不需要用藥就可自行恢復,而有的時候也不是我們隨便用一些藥物就能解決的,所以發現狗狗頻繁拉稀的話,還是應該儘早帶它們到醫院進行一下檢查,以免耽誤了病情。

13樓:波奇寵物**

1:拉稀一般來說是腸胃不適或大腸桿菌引起的,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所以,飲食衛生很重要,食物一定要讓狗狗15分鐘吃完,吃不完的立即拿走,不要讓狗狗養成隨時想吃東西的習慣,小狗特別要注意這點。

2:關於飲水問題,我反對給狗狗喝涼開水和直飲水,城市自來水或井水就可以了(直接給生水),這點很多人不認同,但我自己和身邊養狗的朋友我都讓他們這樣做,效果非常好,原因很簡單,讓狗狗長期生活在太潔淨的環境下,自身免予力就非常缺失,這就好比人接種預苗,要讓狗狗有意接觸最直接的自然,讓狗狗產生對付各種病菌的免予力,這樣,它的抵抗力會很強,記住,在這樣的方法下,驅蟲很關鍵,做到定期驅蟲,其他就沒什麼可擔心的了。

3:關於拉稀,我的狗狗偶爾出現拉稀,可以使用嬰兒的止拉稀的藥,也可以用慶大,但是注意劑量,可以準備點狗狗專門的慶大以備不時之需

4:幼犬喂**最好先將**泡軟,這樣有助於消化吸收,消化不好也會引起腹瀉的。

14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15樓:美好的米

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因需要不同方法**。

如果是吃壞了肚子,可以給狗狗吃媽咪愛、貝健寧(e寵 ** 有賣)等 。可以止瀉。

如果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導致的拉稀,可以禁食一天,不要喂藥,轉天就會有好轉。

如果是腸炎,可以服用慶大黴素或土黴素等藥物。

不管是哪種情況引起狗狗拉稀,首先應該給它禁食2~3餐,這樣讓它的腸胃空一下,好有一個調整的時間。

暫時不要洗澡,等它身體完全**時再洗,如果實在是太髒,可以用浸過溫水的毛巾給它擦擦身體,擦後注意保暖。未注射過疫苗兒的小狗千萬不要洗澡,很容易因著涼而感冒進而引發犬瘟熱及犬細小病毒等急性傳染病,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16樓:赫連秀花郯丙

慶大黴素,可以買注射液,我問了藥店的人,他說可以注射也可以直接喂。我就用針管(不安針頭)稀釋了直接喂狗狗的。

17樓:城陽寵物醫院

寵物醫生:

小狗拉稀有很多原因的,要是有條件還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是比較放心的

要是不去寵物醫院的話建議先給他喂點人用的媽咪愛或者是思密達,要是有好轉的話一般沒事,要是沒有好轉的話肯定就不是一般性吃壞東西或者吃撐著導致的,諸如細小病毒或者體內有球蟲滴蟲都會導致拉稀的,及早給他做檢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狗靈,絕對首選藥,既快又安全**網上找去,而且腹瀉、嘔吐、厭食症都能夠**的

19樓:除了笨還有傻

病毒靈,和我打不出那個子,您看拼音「hu po shuan」

20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軟便、腹瀉等腸胃問題。可以給狗狗喂些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狗狗渾身顫抖,拉稀還吐怎麼辦,狗狗拉稀嘔吐還渾身哆嗦怎麼辦?

著涼是肯定的了,帶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其他傳染病導致的,及早發現比較好 拉稀嘔吐有細小的症狀,多注意。及時求醫 受涼了 你洗完澡也不擦乾淨 拿布包住暖暖啊 是不是感冒生病了呀,要上醫院扎針吧 你沒帶她去醫院嗎?狗狗拉稀嘔吐還渾身哆嗦怎麼辦?和我家狗狗一個症狀,應該是吃了不能消化的或者髒的東西 去買點小孩...

狗狗拉稀怎麼辦,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狗狗腹瀉拉稀怎麼辦?京巴犬 詳情介紹 家中的狗狗突然不明原因拉稀了,主人一定會很著急,拉稀可大可小,如果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變的很嚴重。所以狗狗拉稀了,主人首先要做的是確定狗狗為什麼拉稀,再對症下藥,那麼狗狗拉稀了,主人需要注意些什麼呢?一 清淡飲食 腹瀉的時候,玉米粥,豆類的湯也不應該喝,應該會...

狗狗拉稀怎麼辦,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狗狗拉稀有多種原因!牛奶是冰的還是熱的?提問就常溫的 回答如果是冰的,加上最近天氣轉變,很可能就是受涼引起的腹瀉常溫的話,之前有給狗狗喝過嗎?提問沒有,之前是喝的狗牛奶,今天第一次餵我們人喝的牛奶回答那就先看一下牛奶的日期,還有想一下有沒有同時喂其他食物提問給它吃了個蛋黃,...